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本丸三污的同流合污

奇怪的六一贺文。

以及有人记得这是五百粉点文吗?

我对不起那次点文的诸位_(:з」∠)_

还有一篇鲶婶写到了一半。

原谅我,我真的还在写。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其实我觉得你们仨很适合金凯瑞那个甩头。”婶子仰着脸比划,“点头、点头、点头,最后把人踹出去。”

“开着车甩头。”笑面愉悦脸。

“但是他们没脱。”千子意犹未尽。

“以及没有捆绑。”龟甲耿耿于怀。

婶子看看这仨,又看看自己手里的小本本,幽幽地叹了口气。

“好吧,咱们先不提这个。”婶子闭上眼,语气忧伤,“我最近要开车,鉴于咱们家就你们仨最黄暴,我找你们帮忙来了。”

最黄暴……

笑面和千子对视一眼,想起去年对短刀真面目的探讨,突然有点无地自容。

“不过主人为什么要开车呢?”龟甲趴在婶子肩膀上一脸乖巧地问。

婶子一瘪嘴,努力推他脑袋:“起开,你脑袋死沉。以及我要开车肯定是因为剧情需要啊。”

“剧情……”笑面若有所思地笑。

婶子:“……收敛下你那不怀好意的表情,我没说我在写什么邪恶的东西,情之所至懂么?”

笑面:“是是,情之所至,就有了理所应当的交流……我说的是心灵上的对接哦。”

婶子:“……懒得管你。”

无视了笑面之后,婶子拍了拍巴掌,一脸地沉稳。

“这次的车是箜篌引的第三个番外里面的。”婶子看了这仨一眼,“你们懂我意思?”

“意思就是主角是一期和药研。”龟甲乖巧地接上,眼睛一闪一闪的。

“宾狗,处于这个考虑在番外出来之前我希望你们能保证我的安全,别让药哥或者振哥抓到我了。”婶子把本本一翻,“我也不指望你们帮我写,不过你们总能保证我写的时候的安宁吧?”

笑面:“应该……”

千子:“大概……”

龟甲:“不行。”

“您要知道药研的侦察一百一隐蔽一二七,我侦察九十隐蔽一四九,至于机动和等级完全没有比的意义。而这两位,连极化都还有一段时间。”笑面笑眯眯地指了指自己这边,“一期暂且不论,药研……我没信心。”

婶子:“……这又不是在战场啊这是在家啊,你们不会点起蚊香干扰药哥视线吗?哦我就是打个比方。”

不管笑面千子龟甲怎么说,婶子还是坚定地把任务交给了他们,趴在桌子上开始继续吭哧吭哧写东西。

笑面沉吟了一下,站起来走到旁边的神龛前,小心地敲了敲。

神龛里冒出来一个半透明的脑袋,气呼呼地看着他。

“啊是是,打扰了姑娘,不过可以帮我一个忙吗?”笑面双手合十做出个恳求的表情,“情况是这样……”

女鬼仰着脸想了想,慢悠悠地飘出来,拉住笑面的脸往两边猛扯,之后嗤了一声,慢悠悠地晃了出去。

“啊……小姑娘的起床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大。”笑面揉了揉脸,顺便瞄了旁边的埋头苦写的婶子一眼,漫不经心地想着每天早上药研去叫婶子起床的时候会不会也被这么折腾一顿。

当然悲伤的是婶子并没有女鬼姐姐那么受宠,婶子如果早上不起床,药研只会端着喷香的早餐坐在她床头上慢悠悠地报菜名,直到婶子伤心欲绝地从被窝里爬出来。

不过这仨刀都低估了婶子闭关的能力。

修修改改写写画画,转眼就是一早上。

“如果……主公继续呆这儿……”笑面的笑有些勉强,“恒次等会儿要过来查岗,我不好说啊。”

“数珠丸?他查你岗干什么?”千子眉毛一挑。

笑面幽幽叹气。

“我被他罚的十九大学习汇报。”

千子&龟甲:“……”那是个啥鬼。

“而如果我的表现不能让他满意,我保证大家都没好结果,他会觉得我们都需要接受思想教育,包括主公。”笑面回头微微一笑,“所以快帮我想个办法。”

所以当数珠丸托着保温杯走到门口时,笑面正拿着根教鞭指着悬挂在房间中央的投影幕布,温温和和地跟端正地坐在前面记笔记的俩刀讲十九大。

数珠丸欣慰地笑了笑,喝着枸杞菊花茶听了一会儿,转身又走了。

龟甲刚刚想松一口气,千子一把摁住了他。下一秒数珠丸的脑袋又从另一边的窗口冒了出来。

笑面:“……而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应当拥有的觉悟——恒次你还有事吗?”

数珠丸:“没事,我就看看你们是不是在装样子。”

之后就这么优哉游哉地走了。

等他走远,笑面掀起幕布露出被遮住的婶子:“好了,您现在可以出声了。”

婶子:【一脸茫然】“啊……啊?刚才有人来过吗?”

笑面:“……算了。”

“不过我觉得您需要动一下,久坐对身体没好处,而且这么也算是开阔一下思维。”龟甲趴在婶子肩膀上乐滋滋地说,“比方说帮我打个结?”

婶子想了想,前半截建议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帮龟甲打龟甲缚……嗯……抱歉她连水手结都不会打。

“其实不是不能帮你啊污龟,问题是我本来就手劲不大,帮你打结肯定束缚感没那么强,而且我不会。”婶子把龟甲的眼镜摘下来替他擦了擦,又给他戴了回去,“如果你找到对象了,那你跟我说一声,我给你们排房间。”

龟甲高高兴兴地抱着婶子的肩膀蹭了蹭。

然后女鬼姐姐从外面飘了进来,一巴掌呼在龟甲背上。

“……蜻蛉切来找人了。”笑面看看千子又看看桌子,“我觉得他可能会在这儿呆一会儿,咱们要怎么让他早点走?以及主公您桌子上这么多稿纸怎么收?”

婶子:“不好收啊……诶我有主意了,污龟你把那边的垫子拿过来铺桌子上,千子你小心些躺上去。”

蜻蛉切端着午餐进门的那一刻,婶子正哭天抹泪地死命捏千子的肉,态度悲戚难当。

“为什么你们都要有这么好的肌肉线条!为什么我根本按不下去!按不下去我怎么练手!你们都是大屁眼子!”

蜻蛉切:“……主公?”

婶子包了满眼泪花花回头:“啊?”

蜻蛉切:“您这是做什么呢?”

婶子:“试试刚学的推拿手法……可是千子肌肉太坚实我推不动……呜哇哇哇哇哇切叔你出去我不想看见你们这群肌肉壮汉子呜呜呜……”

千子:“嗯……您再用力点?”

婶子:“没力气了!”

蜻蛉切叹口气,给千子投去个安慰的眼神,示意他哄着点自家抽风的主公,放下手里的午饭出去了。

然后千子慢悠悠坐起来穿上衣服,婶子哭唧唧地往后一倒,可怜巴巴地把手支出去让龟甲给揉揉。

“之后就应该没有什么意外了吧……”笑面摸着下巴自言自语。

“我觉得,有。”龟甲举起手机,“物吉刚刚私戳我,说药研又来找主人了。”

千子:“Huhuhuhu主公您不会又忘了什么事吧?”

婶子:“千子啊你别笑我,药哥主动来找我,十有八九没好事。”

千子:“但是这边还没写完哦?”

婶子:“我知道啊所以快帮我找借口把正事忽悠过去啊!如果我要用我在写东西推了正事,老爸爸肯定会问我在些什么,如果我说了我在写什么,他肯定会撕了我啊!所以我该怎么办啊啊啊!”

龟甲乖巧地仰着脸想了想,一击掌笑:“哎呀我有办法!”

于是。

“蜻蛉切说大将在你们这边……你们干嘛呢屋子里这么乱。”药研拿着个粽子走进来,问。

仨刀围着婶子坐在屋子中央,桌子上乱七八糟摆着一大堆东西。药研看着有点糟心。

围成一团的仨刀回头,中间的龟甲笑眯眯地招手:“哎呀来得正好呢药研,你也过来看看。”

药研看看坐在中间的婶子,没戴眼镜的婶子满脸茫然地冲他笑了笑。

“说起来,药研来找主公,是有什么事吗?”笑面温温地眨眨眼。

“六一的安排。我们家几乎都是小孩子,所以我得问问大将是怎么说的。”药研咬了一口粽子,又皱起眉,“这房间这么乱……您刚刚在做什么呢大将?”

“我啊?我要去配眼镜啊?”婶子眼神涣散地说,“我上次配的备用眼镜度数不对。”

“两只眼睛的度数差有点大。”龟甲愁苦地摸了摸手里的眼镜盒,“这样吧,药研你去叫博多明石他们,我们今天就去把眼镜给换了,六一正好出门。”

“也好……不过大将呢?”药研怀疑地皱眉。

“我眼镜都没了我还能怎么闹啊。”婶子苦哈哈地说。

“所以这事很紧急呢药研,我们得快点,不能让主人的生活被影响。”龟甲把眼镜盒拿在手里,态度严肃。

于是龟甲和药研一起出去了,婶子和笑面千子一起安静地坐了一会儿,从背后掏出另一副眼镜来。

“我觉得污龟很厉害。”婶子平静地说,“居然把药哥绕进去了,都说了是备用眼镜呢。”

“不过您也蛮配合。”笑面拉住婶子的脸扯了扯,之后就被嫌弃地打开了手。

“饭后休息算是结束,我接着开车,你们继续放哨。”婶子又趴回了桌子上。

“是,是。”笑面愉悦地回答,“说起来我想到了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啊……千子你拿上那边的沙滩椅,咱们外面晒日光浴去吧。”

千子:【突然兴奋】“那就是脱了!”

婶子:“噫好像是个好办法……等等你们没拿防晒霜啊会晒脱皮的!”

于是当一期晃悠到这边……

屋子里坐着个婶子正在奋笔疾书,外面摆着千子健硕的相应了自然呼唤的躯体。

一期:“……”

千子:“是一期啊……是来找主公的麻烦吗?”

“原本打算是这样的,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一期平静地拔出了刀,“千子啊,你这样如果带坏了小孩子,我以后连打死了你都还是会后悔的啊。”

千子:“……”你那群弟弟开起车都是A照……“你……你先听我解释啊一期……”

一期:“解释个屁直接死吧!果然和主公混在一起的家伙没一个是好的!”

千子就地一滚,笑面举起扫帚格挡了一下,这仨就这么在院子里鸡飞狗跳地打了起来。

歌仙:“……不需要去做点什么吗?主公好像还在里面?”

光忠:“嗯……在他们打进屋之前就这样吧,反正主公好像也不是很愁的样子……散了散了,大家都别过去了,小心误伤。”

评论 ( 38 )
热度 ( 4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