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六)

咕回来惹!

十分开心。

话说上次限锻也是六十六发出小豆哦。

亲哥爱我!

现在他都记得给我锻新刀了嘻嘻嘻。

我是不是该少爬点墙。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明天又是限锻了,主公。”光忠温和地笑着把酸汤鱼放在桌子上,双肘架在桌面上,眼神温柔醉人地看着婶子。

婶子:“……记得。”

“那么,请努力哟~”光忠凑近了婶子,看着她的眼睛,轻声笑,一双融金般的眼睛仿佛能把人吸进去。

“不然明天开始您就自己吃冷饭吧。”

婶子:“……哦。”

光忠心满意足地出去了,留下背后瑟瑟发抖的婶子自抱自泣。

“所以咱们家没一个是好人的!什么撩主,那都是威胁!”次日早上,婶子蹲在炉子前面,一边抽噎一边恶狠狠地把材料塞进炉子里。药研站在旁边抱着刀匠脑袋,心情有点复杂。

“大将?不把刀匠脑袋安上去吗?”

“安上去也会掉,不如等我忙完再安。”婶子盯着在炉子和冷却材之间转来转去的无头傀儡冷笑,“说起来我们要不就换一个刀匠吧,不然下次我带点502胶回来。”

药研:“……这个是自带设施,没法换的。”

婶子:“那就502!”

随着婶子的一声愤怒咆哮,刀匠突然嘎吱嘎吱响了两声。

婶子头也不回:“不接受。不然就用钉子把你的脑袋钉回去,自己选吧。”

药研盯着对面满脸纠结:“……大将,回头。”

婶子眼睛突然瞪大了。

“啊……我是小豆长光。”背后冒出来一个略有点拘谨的新声音,“你喜欢甜点吗?”

药研并没来得及调侃新人,下一秒他把手里的刀匠脑袋往后一扔大喊着大将小心冲过去拉住了差点兴奋得摔进炉子里的婶子。刀匠的脑袋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落进了门外的雪地里,发出了闷闷的扑的一声。

门内刚刚把婶子绊倒的刀匠身子:“咔哒咔哒?”


“有人要吃小点心吗?”休息室里响起亲切的问候。转头看过去,粉红色的围裙。

“哇哦包丁你看,人妻!”后藤摁住弟弟的头往旁边一拧,那姿势完全是准备把他脑袋拧下来的力道。

小豆表情一僵:“……人妻倒是不至于……”

“而且小豆还会做小点心哦!”婶子从小豆背后露了个头出来,“包丁你要吗?刚刚做了黑森林蛋糕!”

“哦哦点心!”包丁瞬间两眼放光地跳了起来。

之后包丁宣布他哥在他心目中就此失宠,小豆荣登他最爱的大哥哥榜首。一期眼角一跳,瞬间开启了记仇模式。

记仇是当然不能记自家弟弟的仇了,但是记长船的仇也不大明智。一期平静地打量了整个房间一圈,眼神落到婶子身上,之后停住不动了。

婶子:“又是我?又是我?一期一振你不能讲点道理?有种你去跟咪酱叨逼啊!这种事你都能记我的仇!”

一期露出个假笑:“您多虑了主公,在下并没有记恨您呢。”

婶子:“……真的?你敢发誓?”

一期:“对于您这种见利忘义见色爬墙有奶是娘没奶成狼的人,在下不觉得在下还有需要记恨的必要,直接拉黑就行了。”

婶子:“说这么过分我告你诽谤啊杂修!”

一期:“是御物。”

于是婶子又嗷嗷叫着扑了过去,一期也熟练地避过,粟田口短刀众冷静地把婶子摁住,迅速转开了话题。而在这个过程中,小龙拉着小豆坐到了长船堆里边,光忠拿过大般若的酒给小豆也倒了一盏,开始看戏。

“来本丸之后啊,都是要迅速融入这个氛围的呢……喵。”南泉趴在一堆垫子里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说起来,婶子喜欢甜点,甚至到了嗜甜的地步。

“有时候我觉得我以后会糖尿病。”婶子含着糖,有点小忧郁,“毕竟本来主食就是淀粉类了,我还喜欢吃糖。”

药研停下手里的动作,回头看着婶子,眼神阴森,拒绝说话。

婶子:“嘿嘿,嘿嘿。”

小豆听了这话之后,表情有点忧伤,不过却是做了个决定。

“不管怎么样,身体总是最重要的。”

于是当天晚上,整个本丸都被发了一块小蛋糕,婶子什么也没有。

婶子:“嗯嗯嗯?我的小蛋糕呢!”

来回看了一圈,只有刚刚进门的小豆手里拿着一盒曲奇,婶子嗷地一声扑了过去,在小豆迅速将曲奇举过头顶的同时扒在了他身上。

“给我甜点啦——”婶子凄厉哀婉地伸着手嚎。

“这是给谦信的——!”小豆为难而痛苦地喊。

“谦信你个豆豆眼!都还没开限锻呢!这么长时间的等待你留一团霉菌给他吗!”

然而再悲苦的哀嚎还是不能撼动小豆坚定的决心,甚至在小豆提出等夏天给婶子做红豆冰棒作为补偿的时候,光忠若无其事地插了句嘴。

“主公牙和胃都不太好,不大能吃凉的东西……”

婶子惨烈地嚎啕出声:“咪酱!”

“好的,那我给主公煮茶。”小豆沉痛地点了点头。

婶子:“……要我命吗?你们太坏了!”


趁着三倍经验,小豆跟着巴型下地练级去了,还有一群等级不很高的极打。

于是他就这么看着一群极打自己忙自己的事,清光正在钻研新的指甲油 配色,蜂须贺拿着手机跟长曾祢吵架,陆奥守陪着博多数小判,只有巴型在前面挥刀杀敌,气势汹汹完全可谓虎虎生风。

小豆:“……”

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诸位!

“地下城就是这么一个地方。”巴型沉痛而严肃地对小豆说,“尽管誉都是我的,但是这些同僚依然有经验可吃。”

小豆:“……”

巴型:“习惯了就好。”

话音刚落,这位长得神似教导主任的薙刀又举起了手里的刀猛劈了下去。

小豆:“……我觉得我暂时还习惯不了。”

他拿着刀跟在巴型背后开始了查漏补缺。

虽然还是没有誉,不过保证了飘花。

毕竟在下是队长呢。


地下城挖穿之后,一群刀回到了前四十层,开始三心二意的找二号机过程。

不久之后把结果带了回来。

婶子看着面前几把刀表情有点懵:“你们认真的?”

“虽然很抱歉,但是的确没有找到除了信浓之外的其他短刀。”巴型抱着刀弯着腰对婶子说,“主公应该不会介意的吧?毕竟之前甚至连F4都没有。”

婶子:“……我说一句是你不会觉得很违心吗!”

巴型:“不会。毕竟之前您在地下城找毛利差点找哭了。”

婶子十分悲伤。

揭短什么的太过分了!

“如果主公不喜欢的话,弟弟的本体交给我也没关系的。”一期走过来,若无其事地把婶子面前摆着的信浓的本体搂进了怀里,走之前顺便三心二意地冲婶子露出了个假笑。

“我会去告诉信浓的,嗯,因为你来得太勤,主公嫌弃你了。”

婶子:“???站住一期一振!你不许污蔑我!垃圾振哥!”

当天晚上婶子陷入了焦头烂额之中,为了道歉几欲疯魔。信浓窝在被子里拒绝露头,叽叽咕咕哭到哽咽。

“别听你哥瞎说啊信浓我的宝贝儿!我真没那个意思我没嫌弃你啊!啊啊啊你听我解释!”


李寒江再次来到了婶子的本丸。

“实际上我都快忘了咱们的寒江小先生了。”大包平悄悄跟莺丸说,“毕竟你想啊,寒江小先生,这都半年没来咱们本丸了。”

莺丸磕了磕茶杯盖子,一脸淡静。

“也不耽误小先生继续跟主公瞎折腾。”

事实正如莺丸所说的那样,婶子和李寒江,许久不见,在初始的把酒言欢之后,又迅速回到了让人眼睛都疼的尴尬关系上。

“阿雨。”李寒江深情款款地喊,“可以给我钱吗?我叫你爸爸。”

婶子:“……我没你这么啃老的儿子。”

李寒江迅速捏住了自己脖子:“给钱!”

婶子:“……?”

李寒江:“你儿子在我手上!快给钱!”

婶子:“……”

“讲真的,药哥。”婶子冷静地站起来,一边披上外套一边对药研吐槽:“为什么你的弟弟都是小天使,而我的弟弟,妈的就是个智障呢?”


战扩是个好东西,省事,简单,还不用努力捞刀,只是这次踩点实在有点奇怪。

抱着今天出战拿回来的第一把刀,也就是一把髭切,婶子努力镇定地对着作战部队开了口:“我能问一下你们为啥就是不走E3最中间那条路吗?明明那条路看起来又直又短直通王点哦?”

清光嘿嘿笑了笑,还没说话,旁边笑面就开了口。本丸资历最老的脇差之一珍惜地抱着怀里的金球球,往上面哈了一口气,认真地擦了擦。

“毕竟,就算弯曲一点,只要长度足够,还是很棒的嘛。”

婶子:“……”

笑面放下手里的布巾,无辜而和缓地笑了笑。

“实际上带点弧度应该更好?”

清光:“……”

婶子:“其实我有点想问你个问题啊绿河。”

笑面:“您请说。”

婶子:【乖巧天真纯稚可爱】“我可以请您闭嘴吗?对着未婚的单身女性说这种话小心我拿出金蛟剪剪掉你可爱的小金蛟哦。”

笑面:【摊手】“这个问题就像是您对一期说‘滚出去’一样啊主公。”

旁边站着的药研表情狰狞了一瞬,之后又恢复了平静。

算了。

我哥不就是这样吗。

评论 ( 32 )
热度 ( 1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