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一个虎头蛇尾的万圣节

万圣节快乐。

这个月的最后一篇文了。

这个月比较咸,但是我玩了一个坑。

你们得夸我。

日常会回来的,放心吧。

话说这个国服新活动好水,不就是油豆腐的变种么。

嗤。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大将——!”药研一脚踹开婶子的书房门,如恶龙降落一般Duang在了房间中央环顾四周,“大将!”

“……亲哥你安静点啊。”婶子从桌子下面爬出来,眼神麻木而悲伤,“咋了?”

“明天万圣节。”药研盯着婶子认真地说。

“So?”婶子丢出个疑问词。

“所以我们打算办个万圣节活动。明晚上大家会装扮起来。”短刀翻身坐在了桌子上,心情似乎很好。

婶子突然背后一凉。

“你们不会想装鬼吓我吧。”

药研失笑:“我像是那种恶趣味的家伙吗?反正我是不打算跟他们一起的。”

婶子:“哇哦,良心。”

药研:“但是其他人会怎么做我就不知道了。”

婶子:“……哈?”

于是第二天婶子心惊胆战地出门去了,一出门就被个小朋友扑了满怀。

“主公大人!给糖!”今剑顶着把血淋淋的斧头欢呼。

婶子弯着腰扳着小短刀的脸认真打量了两圈,表情突然复杂。

“话说你们这都……谁给化的妆。”婶子抹了一把脸,“这浓重的哥特风。”

“我化的哟。”日向从旁边支出个脑袋来,笑眯眯地说,“怎样,很应景吧?”

婶子:“……应景是应景,但是你这是什么打扮。”

日向低头看了看,一脸的灿烂微笑。

“我就搞了个COS嘛……虽然是黑执事小少爷什么的……”

婶子:“……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日向:【笑】“没有。看着这么像,有啥不好的。”

婶子:“呃……”

这么理直气壮反而找不到反驳的办法了呢括弧笑。

“其实我们原本想让药研出个寂静岭里的护士姐姐的,但是他不肯,以死相逼那种拒绝。”扮成小女巫的乱嚼着糖,保持着无辜的表情歪歪头,“十分无趣对吧。”

“有种你去扮啊……!”原本靠在一旁的墙抱着双臂看戏的上药研表情一狞,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我——都还是个宝宝——哪儿来的种——!”乱一个扭身闪开,笑得跟个小恶魔一样,翻过护栏跳下了楼。

“几百岁的宝宝。”厚一边翻着白眼吐槽一边掏出了个口袋,“所以啊大将!不给糖就捣蛋!”

婶子皱着眉毛,十分不情愿地从屋子里拿出了个盒子,抓出一把糖放在了厚的口袋里:“……明明知道我也嗜糖。”

“不接受不接受~主公您甚至不是人妻我为什么要给您留糖……”包丁嘟着嘴伸手,端的是个颐指气使的小模样。

婶子:“……如果我不给呢?”

包丁:【轻声】“我就哭啊,就说您要摸我。”

婶子:“???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恶毒吗卧槽!”

于是婶子的糖就这么在一群闹闹腾腾的小孩子手里过了一圈,没了。

婶子哭唧唧地看着自己的糖盒子,随手把口罩抓过来戴上,夹着盒子往厨房去了。

“咪酱!”婶子秃噜一下钻进厨房,“不给糖就捣蛋!”

“啊……是,是。”头上戴着个发光的恶魔角的光忠带着点笑从从容容地抓了一手糖放进婶子手里,“万圣节快乐啦,我的主公大人。”

婶子盯着手心里好半天不说话:“……”

光忠:“怎么啦主公?”

婶子:“你给我抓一把白糖是什么意思。”

光忠:“哎,这不也是糖吗?而且您看啊,数目众多。”

婶子:“……”

哎你说得好有道理!

于是婶子晕晕乎乎地攥着一把白糖出门去了,一边走着手里还一边漏。

光忠笑了笑,转回头,继续折腾案板上的菜。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甘心,洗了手的婶子一个转脸,又跑去找了老年刀们。

“三明老爷子!狐球鹤球茶爷爷!”婶子跑进茶室,理直气壮地仰起脸,“不给糖就捣蛋!”

三日月应了两声,往旁边一摸,取出个小玩意儿来。其他几位动作也差不多,弯腰的弯腰,摸口袋的摸口袋,各自取了点糖。

“万圣节快乐呢主公!”一群刀愉快地把糖递过去,笑眯眯地说。

婶子盯着桌面上的糖好半天没说话。

“……你们这是什么情况。”

妈哎,一桌子的金币巧克力足球巧克力甚至还有椰子糖!刺激!

“反正都是糖嘛。”三日月笑眯眯地说。

婶子叹口气,把一桌子的糖都搂到怀里,嘎达嘎达又跑了。

其实一群日本刀完全不想过这个洋节,不过反正咸在本丸也没事做,陪着自家蠢主公闹腾一下也是没问题的。

虽然陪得相当不走心。

“您说我?”笑面指了指自己,笑了,“有什么问题吗?”

“你这扮的什么啊!”婶子惊恐万状地指着他发抖。

“我?”笑面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衣服,笑得和善。

“我扮的是石灯笼啊。肩膀上还蹲着小朋友呢。”

小女鬼嗤了一声,抓住笑面的头发扯了一下,咻地不见了。

婶子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

这是什么魔鬼一般的黑色幽默!

回到休息室,婶子啪嗒一下拍在了地上。

“这是个魔鬼一般的万圣节……”

然后灯突然灭了,满屋子黑漆麻乌,十分应景。

婶子木着脸翻了个身。

这是个什么情况。

然后黑暗里突如其来地冒出了一张青面獠牙的脸,一边凶恶地发出了噶哈哈哈的声音,一边屈起手指戳了戳婶子的脸。

“主公!般若鬼来找您啦!”

婶子伸手,一巴掌呼在了他脸上。

“我不在。”

岩融大笑着坐了起来,之后灯打开了,绿色的灯光下,一群刀围着一个鬼气森森的蛋糕坐着,笑眯眯地瞅着婶子。

“万圣节快乐呀主公!”毛利跳出来,乖乖巧巧地说,“我们来分蛋糕吧!”

婶子:“呃……”

毛利:“主公?”

婶子叹了口气,坐起来,一脸悲悯地看着自家刀,表情极度痛心。

“绿色的灯光绿色的蛋糕绿色头发的阿毛,你们到底做错了什么需要我原谅?”

毛利一时间愣住了:“……啊?”

而婶子继续痛心疾首。

“哦对,刚刚那边还有人涂了绿色的指甲是吧,还是荧光绿。清光?”

清光:“不是我!我的配色没那么糟糕!”

婶子:“成吧不是你,那是谁?”

没人应。

婶子:【面无表情翻白眼】【嫌弃】“讲真,你们这节过得,啧啧啧。”

一群刀看着婶子一副不知趣耍赖的表情突然觉得手痒,岩融索性没忍,挖了一指头的奶油,直接糊在了婶子脸上。

“那就打仗啊!

婶子一乐,瞬间跳了起来。

“蛋糕仗!哦呼!好哎!””

歌仙眼神一空。

夭寿了衣服!

然而一团蛋糕已经飞了起来,伴着一连串的欢呼声,一大堆带着奶油的蛋糕开始满天乱飞,十分浪费并且十分地不整洁。

沉默了一下,歌仙走到门背后,慢慢拿起了扫帚。

“先等一下吧。”他轻声细语地对自己说,“等他们打完,我揍死这群家伙。嗯。”

评论 ( 21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