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卸甲

标题骗人的,这个故事其实该叫换衣服。

谁也不知道我昨晚没睡好为什么会导致我早起想到这个。

最近写的一期都有点黑。

以及手机码字手指好痛……我果然还是喜欢我死沉的老笔电_(:зゝ∠)_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修行回来,你的肩甲加长了,有点奇怪。”一期摘了药研的披风,按着药研的肩膀低声笑,“不过我很喜欢你新穿上的短披风。”

“因为和你的披风有点相似感?”药研抬手解下了一期右肩上的披风拿在手里,抬头看着他微笑。

“对。”一期拉开药研肩上的系绳,甲片落在他手里,发出细微的碰撞声。药研也抬起手解下了一期左臂上的护甲,拿在手里来回打量。

“以及这个,我可不是很喜欢。”一期挽起药研的肩甲上缠着的母衣,温温地说。

“喂,这可过了。”药研轻松地笑,“我们可都是属于大将的刀剑,是天生属于战场的战士。”

“你只是属于主公的刀?”一期挑起眉,下一秒脚下手上一起发力,药研只感觉到了一阵眩晕就倒在了地上。一期的手很注意地护住了被猝不及防摔下去的少年模样的短刀付丧神的后背,没有疼痛,只是整个被笼罩在对方的阴影里给了药研一点不安感。

“你只属于主公?”一期眼神沉沉,笑容越发温柔。

“一期哥?”药研略有些紧张地眨眨眼,在一期错也不错地注视下突然有点喘不上气。

“唔。”一期一手按在药研耳边的地面上,另一只手开始慢慢解开药研外套的扣子。已经被解下来的披风和甲胄在刚才的动作里散落在了旁边,似乎还带着他们体温的布料触手可及。

“你这是……做什么啊……”药研试图阻一下一期的动作,却因为所处位置的不利被轻松地制住。一期贴近了他的脸,贴在他的唇角如亲吻一般轻声笑,吐息温暖地落在皮肤上,带出一串痒意。

“别动,我们不是进来换内番服的吗?我帮你把外套脱下来。嗯,还有衬衫。”一期一边咬着药研的嘴角一边含混地笑,“除了领带,都得脱下来。”

“喂!你别闹啊……你自己都还没把衣服换了呢!”药研一边红着耳朵试图躲开一边提醒,却被坐起来的一期抓住了脚。

“啊,对了,药研在出战时和平日里的袜子也是不同的。”一期看着躺在地上的药研笑,少年人模样的短刀红着脸,平素整洁的军装外套大敞着,衬衫领口被解开,领带松松地挂着。一期愉悦地摩挲了一下手里纤细的脚踝,伸手往上勾住了黑色小腿袜的边缘。

这可真是……一期在心里低笑,动作缓慢地褪下了药研的袜子,并又抓住了他露出来的略显无血色的脚。

“初修行归来的药研还打不过我呢。”一期制住了药研的又一次试图挣扎的动作,在他细白的膝盖上吻了一下,沿着他的胫骨前缘轻轻咬了下去,鲜艳的红痕一直落到了脚背上。

“你也知道……我只是刚刚修行回来……”药研一边喘气一边咬牙切齿地说,“我迟早会讨回来的……唔!”

一期笑着松手,并再次俯身下去,和他的恋人黏腻地接吻。

“我等着你。”

……

“那两个家伙去换个衣服怎么需要这么长时间,在路上迷路了吗?”

“……大概是迷失在了爱情的大海里。别管他们了。”

评论 ( 29 )
热度 ( 20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