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如约而至发糖专用三段子

我只是想写段子想写糖。

先后是三日鹤,信药,药典。

然而我依然要吐槽我的读者我的侄儿侄女们给我的挑战。

吐槽在最后。

婶子很伤心,婶子认为婶子已经不是被诸位同事爱着的婶子了。

试图抱着药哥哭然后被小叔叔拎去打江户潜入。

哭唧唧。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三日鹤:

没人知道为什么,海边的灯塔来了新的守塔人。

白衣白发,一双金色的眼睛璀璨且精神。

每个夜晚他会点亮他的灯塔,并坐在窗口吹响他的风笛,声音在咸涩潮湿的海风里呜咽出很远,许多归船都曾听过。

像是一个假哭撒娇的孩子,娇气,又让人没法对他发怒。

鹤丸听到牧师先生这么评价他的乐声后顿时乐了,抱起牧师先生家娇憨可爱的小女儿,将两人的脸凑在一起,笑个不停。

是不是就像小丫头一样?鹤丸闪着金灿灿的眼睛问,神态清澈而欢快。

牧师先生失笑,一时间又无奈地摇了摇头。

可是我家小丽萨可以对我撒娇呀。

鹤丸笑:牧师先生,我也有撒娇的人啊。

暴风雨中突然传来一声悠长的号角,鹤丸猛地从床上跳下来,从灯塔螺旋的梯子上如滑行般奔了下去。

暴雨雷鸣中,一艘船正穿过黑色的海浪,向着灯塔行来。

鹤呀……眼里带着月亮的男人走下踏板,张开双臂迎接了冲破暴雨扑过来的白鹤。

我就知道你该今天回来。鹤丸扯着他半长的头发笑。

也不枉我在这里为你点灯!


信药:

从白金台的雨幕里回来,刀剑男士们浑身湿透,身上还带着点伤,看起来十分狼狈。

“先去手入室。”药研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说,“先处理伤口。”

他身上没伤,只是被雨淋了,浑身都带着沉重的疲惫感。替几位轻伤的队友处理了一下之后,看看暂时无事,便决定趴在桌子上稍微睡一下。

他真的很累。

醒来时,肢体酸重疼痛,浑身发冷。药研恍惚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发烧了。

背上搭着一张厚重的毯子,带着点暖烘烘的味道,很熟悉。药研正在努力思考那是谁,面前突然坐下一个人。

“怎么会发烧啦……”红发的少年人模样的短刀凑到药研面前,一双斑斓的漂亮眼睛里全是担忧,“大将去帮忙熬药了,药研稍微等一下哦。”

药研试图说点什么,信浓却突然抱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蹭了蹭。

“是我拜托大将的啦。”

“虽然这样的药研很温暖,但是这样的温度会让人不安啊。”

他笑着用鼻尖碰了碰药研的眉心。

“只是,以后能和我一起藏起来吗?”


药典

大家好,我是妹子,读药的,有个师兄。

是的,就是我们学院那个身高是硬伤的学霸师兄。

我要跟大家讲讲我最近围观的师兄的八卦,我一定要讲。

师兄这两天在写论文,要用图书馆里的药典。

高个子可能很难体会矮个子在图书馆里想拿最上面那一层的书的痛苦……还好那天药研师兄遇上了那个好心的图书管理员。

虽然看起来阴郁冷淡难以接近,却意外地是个好人呢。

师兄大概也是这么认为的,后来我再在图书馆见到他的时候,有时候能见到他和那位管理员在谈论前沿话题。

后来我发觉管理员先生好像有点躲着师兄……

我觉得心疼,就去问师兄什么情况。

师兄说他被表白了,现在正在混乱。

哦。

然后师兄摸着下巴问我该怎么追一个害羞的人。

问得好师兄,我能问问你想追谁吗?

是管理员先生啊……

……啥管理员先生?

师兄跟我说他觉得管理员先生挺有意思的,就是那天帮他拿书的时候手从他脑袋顶上过了,这让他很不爽。

我说师兄啊,你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得踩高跷。

然后我就被师兄撵去洗器材了。

……浑身一股丁酸味。

师兄跟我说他总会把人追到的。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不,身高真的是距离啊师兄。

你垫脚都碰不到人家嘴巴你们怎么打啵啊!

……这次我被撵去洗兔子的笼子了。

想想师兄,人帅成绩好,家境也棒棒,于是还是鼓掌以示支持。

……不支持不行,我不想洗器材了。

后来我去实习,隔了半个月回来,撞见师兄把管理员先生按在墙角啃。

万幸的是他脚下有个台阶追平了身高。

糟糕的是为了缓解尴尬我把这个点出来了。

师兄的脸黑了一瞬间,管理员先生似乎想笑。

于是我又被撵去洗器材了。

现在我就想问个问题。

……有人愿意来实验楼帮我洗吗?


以下是婶子的吐槽:

我一定要把你们点的CP挨个吐槽一轮。

【不药哥你别拦我,我憋不住。这群小崽子真是太欺负你们家婶子了。】

三日鹤、三山、源氏骨科、一药骨科都还算好,常见CP。

振婶什么的,婶子哭给你们看啊!真的会哭的!还好婶子事先把这个想法掐死了好么!居然还想到婶振了!

药婶,我也想。歌仙审,好像也行。

三日一期……努力一把也能搞点东西出来。

信药。

知道吗,我脑子里第一时间浮现一行字。

信药哥,得永生。双臂能跑马,拳上能站人。

我……算了。

鹤药。

上次那篇七八千字的粮还不够吗!我还不够甜吗!我还不够萌萌哒吗!

委屈巴巴.jpg

乱婶……

乱酱会嫌弃婶子没有女人味的……振哥会把婶子拿去灌香肠的……【呆滞的眼神】

贞不动,至今我只能想到两个熊孩子一起去河边打水漂捉蜻蜓的。

……大不了让他们进下水道去走两圈捡只美人鱼?

兼桑和陆奥……虎哥和陆奥……

这两对真的不会打起来吗!真的不会吗!陆奥成天在家说他们新选组落伍了,out了,还不够outstanding!

新选组:我们不要面子啊!决斗!

不动三日……

【冷漠拔刀】说,是不是随便把刀帐摔地上,摔到哪一页你就把那一页记下来,随便凑的CP。

最后。

挚友,乌泉什么的,婶子真的会哭的。

寒江,你想喝大棒子骨汤,我想拿棒子骨敲你脑袋。

温柔和善的微笑.jpg

评论 ( 2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