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五二)

因为最近总是忽冷忽热还吹风太多所以伤风了,扁桃体肿老大。

所以说虽然现在很热,但是还是不要吹风吹久了啊诸君_(:з」∠)_

而今天在和李寒江脑补了一连串之后,寒江让婶子产粮。

婶子: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就算已经脑补出了一整系列的HP&刀剑我也不会写的。

没那么好精神头。

撑着发炎的扁桃体哈哈大笑。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信浓回来了。

一进门,信浓就四下里找人,眼神落到婶子身上,眼睛立马亮了起来,同时欢天喜地地扑了过去。

“大将——我好想你啊——”

婶子张开双臂对着扑:“哎哟我的信浓宝贝儿我也想你啊!怎么这么可爱这么会撒娇呢我的宝贝儿哟……”

“我也想大将~”

“信浓——”

然后婶子Duang地一下撞人身上了。一期伸手把婶子提起来,皮笑肉不笑:“啊主公,您又忘了。我说过的,请冲我来。”

另一边药研提着信浓的衣领子,一脸恶心:“我说信浓你能别那么配合大将来戏吗?”

婶子:“QAQ信浓……”

信浓:“大将……QAQ”

“整个本丸会跟着主公一起兴高采烈地撒娇的,信浓算头一个。”乱幽幽地叹口气,眼神寂寥地评价。


然而几天过去了,婶子的豆豆还是只有六百多。

“我肝不动了。”婶子木着脸说,“毛的个纸笔,我现在只想咸鱼。”

已经接到极化预告的三把刀背上一凉。

“不成啊主公,您这不是欺负咱们家伽罗仔嘛。”鹤丸立马搭住大俱利的肩膀提高了声音。

婶子:“现在才打了六百多个鬼刀装,多的你去打吗?”

鹤丸:“我去也不是不可以……”

婶子:“把你上次体检的结果给我,我得先算算你的BMI。”

鹤丸一把捂住了脸:“哎呀您讨厌……”

婶子:“……呵呵,个胖球。”

于是鹤丸就这么败退了下来。

“我觉得主公您这是欺负人。”同田贯把拉力器放下,拿起杠铃说。

“我觉得你对着我举铁也是在欺负人。”婶子冷漠脸,“顺便你要敢威胁我我就去拆了你的跑步机。”

同田贯:“……哦。”

婶子冷笑一声。

极化?有极短一队和二队了我要你们干嘛。


对于极化修行这事,鸣狐沉默地盯着狐狸,狐狸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抖着一身蓬松松的毛跑出去了。

回来带了一群小短刀,抱腰的抱腰牵手的牵手,撒娇卖萌无所不用其极。

“主公您让我们小叔叔出去修行好不啦~”

婶子脸一冷:“就你们那耽误劲,纸笔是拿不回来了,还修行。”

“主公您怎么能这么说呢。”包丁特别认真,“真的,我们一轮其实可以打十四个福豆回来!”

婶子:“……明明是两个,你们休想驴我。”

“不是,真的是十四个,不信您就等等。”

包丁一边说着一边跑了出去。婶子木着脸看着极短二队一轮出战回来,人手一大把豆子。

博多包丁前田厚:“嘿嘿,嘿嘿。”

婶子:“……今天出纸笔就送你们小叔叔。”

于是极短二队欢呼着又杀进了活动地图。


新公告还有一页。婶子盯着公告看了半天,想了想如果买了东西,博多能把人生吞了的凶狠眼神,一咬牙,还是把万屋复刻的秋夜灯笼景趣买回来了。

然后果不其然地被骂。

“九百八甲州金您就买个灯笼!您就买个灯笼!您想要灯笼我们给您扎啊!”博多暴跳如雷,“龟甲先生您的绳子借我一扎!我先勒死了这个不把钱当钱的,之后以死谢罪!”

鸣狐一边穿修行衣装一边安慰性地拍了拍博多的脑袋。

婶子:装傻.jpg

我皮厚啊你能拿我怎样。

博多缓慢地龇牙,一回头,哭得惊心动魄,发挥最高机动直接跑出去了。

“一期哥一期哥主公脱我裤子!”

婶子:???!!!

鸣狐叹口气,双手合十对着婶子拜了拜。

风雨雷电迅速逼近,婶子撕心裂肺地大哭着翻窗跳了出去。


因为打牌打输了,大般若拿了点豆子蹲到门口准备丢。

婶子乐滋滋地跟过去等着听他会说什么。

大般若瞥眼看了看婶子,慢悠悠地抓起一把豆子往外一丢。

“哎哟……还挺难的嘛。”

婶子:“……我没看出来有多难。”

“嘛主公你来看。”大般若伸手揽住婶子的肩膀,懒洋洋地笑,“我们呢,是看不见鬼的,只能通过神奇的感知来寻觅鬼的踪迹,是不是?所以真的很难啦。”

婶子:“……”

“啊好难。”大般若垂着手蹲在廊下不咸不淡地感叹。

婶子:“……说真的,在爬墙的新鲜劲过去之后,我忍住不揍你也挺难。”


限锻谦信又开始了,婶子木着脸蹲在走廊上和光忠对瞪。

光忠端着一盘鸭心冲婶子笑:“呐主公,只要您把谦信锻出来,我每天给你做好吃的。”

“我觉得你现在就做得挺好吃的。”婶子麻木不仁地回答。

“新刀哦,我们长船的小宝贝哦。”小龙也蹲下来笑。

“我还是我们本丸的大宝贝呢你们都这么对我。”婶子翻白眼的力气都没了。

婶子心想自家这群刀子怎么都这么毒呢。

之前她问光忠:咪酱我能出谦信吗~

光忠信誓旦旦地跟她回:能啊!

现在看来这就是个骗局。

为了把婶子拖去参加限锻而不是日课三发以示敬意的骗局。

“烛台切光忠我跟你讲,我现在恨上你了。”婶子木着脸说,“如果不是你是我家大厨,我非跟你翻脸不可。”

“只要您把谦信带回来,您怎么翻脸都好。”光忠诚恳地说。

婶子:“……滚。”

评论 ( 62 )
热度 ( 1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