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婶子下楼的时候把脚崴了,嗷了一声之后坐在台阶上缓着。

“上次锻博多是水痘,这次锻典典是崴脚。”婶子抱着脚踝倒抽气,“小夜啊,帮婶子去叫一下药总。果然婶子当初出门第一把就捞药总是个预兆吗……”

小夜默默跑了。

然后药研过来看了看:“没事,放几天就好了。这两天专心休息少动弹。”

婶子愉悦:“好哟。少动弹。”

跟过来的爱染吐槽:“平时也没见你有多爱动啊阿鲁吉。”

婶子:【微笑】“打人不打脸揭人不揭短懂吗?小爱染你是不是皮痒了。”

爱染显得十分冷静:“就算是吧,但是阿鲁吉你是追不上我的。现在整个本丸都没刀追得上我,更别说你。”

“何况阿鲁吉你还有个debuff在身上。”今剑蹲在婶子旁边戳了两下她的脚踝,“疼么。”

“疼……”婶子马上包了满眼泪花子。

“疼也憋着,谁让你下楼不看。”药研叹气,“等会儿我们还要出战,我去找个会照顾人的过来照顾大将。”

药研走了之后婶子就把极短们赶去做战前准备了,自己坐在台阶上猜来的会是长谷部还是龟甲还是咪酱。

然而来的是一期。

婶子:“……我咋就忘了对于粟田口来说最会照顾人的无疑是你呢。”


然后婶子和一期就这么僵持着,最后婶子痛哭流涕差点没翻滚着逃了。

“振哥!振哥算我求你了好嘛!你看你还有辣么多可爱的弟弟,你去吸弟弟好不好,让长谷部上来管我也成啊!“婶子满脸都是绝望。

一期微笑着无视了婶子的哀嚎。照顾好婶子可是他弟拜托的事,他弟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一定要让婶子感受到最贴心的爱护。

婶子:药哥你到底是怎么恨了我的,居然要我以这样的方式被气死。

婶子这时候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对长谷部的思念。

然而婶子之前因为强烈的“到底是信长绿了我还是我绿了信长”这个疑虑或者说纠结,跟长谷部不算亲。

当然刀子们都觉得婶子纠结这个问题纯属脑洞。

可是不是长谷部随便来个谁也行啊,反正不要是振哥啊求你们了!


婶子在卧床期间,她的饮食都由刀子们负责。

日式餐有什么特点?淡。

……少跟婶子说芥末。

然后终于能够拖着脚下楼那天,婶子感动到热泪盈眶:“蛤蛤蛤我可爱的火锅哟我来啦!”

同时抓住咪酱恶狠狠地吼:“你知不知道前几天你给我送冷食的时候我差点以为你是想害我!你婶子脾胃虚寒你知不知道!”

然而下一秒婶子就感觉自己双脚突然离地并换了个视角。

婶子:“诶诶诶?”

“抱歉。”一期拎着婶子一脸歉意地对光忠。

婶子:……我的事情振哥你道歉个啥啊。

“嗯,这该说是我的失误。”光忠有点小抱歉地说。

婶子理直气壮然而很感动地看着咪酱:知错就改不愧是我的第一把太刀!快把婶子救下来你还是婶子最爱的麻麻!

“所以主公就拜托一期啦。”光忠迅速甩锅然后回去撸贞了。

婶子:……什么麻麻!滚出去给我远征!

一期:【微笑】“主公?”

婶子:“……把我放下,然后给我订个水煮肉外卖,最后滚出去。”


婶子脚基本上恢复了,就是还是疼丝丝的。

然后婶子试图让振哥下楼去让她一个人呆着,她都好了是不?

一期安安静静地抓住婶子的脚扭了半圈,然后整个丸都回荡着婶子的尖叫。

极短队回来的时候就又看见他们主公缩在被子里抽抽搭搭,一期被一太极扇糊在了墙上。

“平时怎么不觉得主公有这么强啊。”爱染不解脸。

乱酱很淡定地上去把他们哥从墙里抠出来:“人嘛,总是会在危机时刻爆发出巨大的力量。”

之后极短又出去了,走之前在婶子的强烈要求下很严肃地跟一期说了一句安静点。

于是婶子终于能和一期正常对话了。

“我能问个问题吗振哥,很严肃的。”婶子坐起来,摆出最严肃的姿态问。

一期:“请说。”

“我刚刚去网上翻了一下,他们说你对搜集新刀的怨言来自于秀吉的狩刀令。”婶子回头看看手机说。

一期:“嗯。”

“那你到底在激动什么。”婶子死鱼眼,“首先我非,我信的是肝能救非,除了上次的博多炉子里很久都没没出过什么有意义的刀了。第二我穷,我狩刀?有那个钱我不如去氪金买冬夜赏灯景趣。”

一期:“嘛……”

婶子:“还有,现在已经实装的粟田口我已经凑齐了,别跟我要弟弟了谢谢。”

一期:“其实……”

婶子:“好了闭嘴滚出去。”

婶子表示这一场嘴炮完毕神清气爽。

一期:“……”默默走开去处理刚刚撞到墙上的时候咬伤的舌头。


评论 ( 4 )
热度 ( 3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