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五七)

好咸。

我这次挖地都没有挖到二号机。

悲伤。

我对不起诸君。

最近我在闭关某篇比较严肃的一药。

嗯HE放心。

虽然HE也不耽误我插刀就是了。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这次活动很咸,活动过半了都还没挖到底。

“但是我还是建议您加把劲,月底又要出两位的极化,我想您一定也不想错过对不对?”光忠蹲在婶子面前认真地说,“而且马上要锻小豆了,您记得吧?小豆,小豆,小豆。”

“……锻小豆和挖坑有什么关系。”婶子瞪眼。

“活动任务会送资源啊。”光忠的表情显得十分有说服力。

婶子苦大仇深地看着他,掀起被子把头蒙住了。

“但是我虚啊咪酱。”婶子哀哀地说,“我刚刚才开过我亲哥的车,我怕他报复我啊……”

“放心吧,要报复也是在隔壁迦勒底报复。”光忠把婶子从被子里挖出来摆好,笑眯眯地说,“都生活在同一个本丸,怎么会记不住一个基本方针呢?”

“……什么。”

“人人爱本丸,本丸爱人人。”

“……你咋不说本丸是我家和谐靠大家呢。”


限锻的过程中,婶子抱着小茶杯,心神俱疲地坐在炉子旁边,完全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

“主公啊……您怎么就不出小豆呢……”光忠靠在门框上心情沉重地叹。

“说起来我也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啊厨台切光忠。”婶子托着腮盯着炉火,“有关小豆的问题。”

光忠顿了一下,换了个站的姿势:“……您刚刚叫我啥?”

“烛台切……”

光忠开始露出笑容。

“……黄忠。”

笑到半截的光忠一脸冷漠地把笑又收了回去。

婶子又换了个坐的姿势,也没觉得气氛有什么不对。

“当然咱们还能再换个叫法,比如厨台切哐忠啥的……”

“我觉得现在叫一期君过来就挺好的。”光忠表情扭曲地露出个微笑,脚下一转到了门口,“一期君!主公——”

婶子一个愣神,不知道那个角落就突然传来了一期的声音:“我马上过来!”

婶子:“啊啊啊食材切筐中你是魔鬼吗!”


之后婶子痛不欲生地跟光忠解释,自己真不是故意的,自己其实是个好人,自己只是因为没有出小豆而太过悲伤,所以怎么能怪自己呢?

光忠面无表情:“恕在下还是找不到您乱给在下起花名的理由啊主公。”

婶子:“这怎么是乱起的呢!我才没有乱起!而且讲道理……我这么叫你难道不是很正常啊……”

光忠:“正常您个毛球。”

婶子急了,开始手脚并用地比划。

“讲真啊咪酱,你有小龙了,有般喵了,还要那么多后辈来干嘛啊?含饴弄孙吗?”

光忠一脸冷漠:“您想多了,小乌丸大人是本丸众刀之父,也没见大人天天牵着和泉守的手拿着皮球在院子里唱小皮球圆又圆婶子带我上公园。”

婶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毒的咪酱,你不是以前那个温柔贤淑厚道老实的咪了。”

光忠表示我什么时候是过,产生了这样的错觉的您是在发梦颠吗主公?


婶子躺在本丸走廊里睡午觉的时候,被虎彻一家子撞见了。

“啊啦……这样的主公看起来……”浦岛一边嘿嘿嘿地笑着一边凑过去。

“怎么?真可爱?”蜂须贺嫌弃地撇嘴,“赝品你把我弟弟的审美都带歪了。”

长曾祢翻了个白眼。

“不是不是,蜂须贺哥哥请听我说完。”浦岛仰头朝天抹了一把脸,努力憋笑,“咱们主公看着……为什么这么蠢啦!”

蜂须贺:“啥???”

浦岛·犯上作乱·虎彻:“嘻嘻嘻。”

蜂须贺深吸一口气,表情一狞:“你这个赝品到底教了我弟弟什么——!”

长曾祢:【一脸超脱】“总而言之就是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你不满意,就肯定是我把浦岛教坏了对吧。”

蜂须贺:“废话!”

长曾祢:“呵呵,说得就跟你很老实一样。想打你。往死里打。”

婶子:zzzz吧唧吧唧。


开始追兔子了。

婶子带着极短二队冲进后山,过了一会儿满头干草地抱了四个团子回来。

“……好烦。”婶子皱着眉头,“兔子根本不好抓,有时候连兔子毛都看不见。”

“我……我们……我们求您闭嘴……”累到直喘粗气的极短二队气急败坏地瞪。

婶子:“啊对,还容易小红脸。”

说着婶子把怀里的团子拿出来,笑眯眯地戳起来对着太阳晃了晃。

“真是个可爱而漂亮的点心呢。”婶子看了周围一圈,“还能恢复疲劳值。”

“那么,给谁吃?”药研抱着板夹推了一下眼镜,头也不抬地问。

“这个问题嘛……”婶子嘻嘻笑了两声,不由分说地把团子塞进了药研嘴里。

挂满小红脸的极短二队:“……”

药研:“……”

婶子:“第一个团子肯定要给我本命啊桀桀桀桀。”

“可是讲道理,这团子也是有用处的啊大将。”药研把板夹往旁边一递,顺手捞了个衣架在手里,“啊,不好意思,有弟弟们的份吗?”

婶子:“……”

药研慈祥地笑了笑:“呵呵。”

婶子迅速往后一撤闪过抽过来的衣架,尖叫着扑回了后山。


在第一个团子喂过之后,婶子戳起团子,美滋滋地打量两圈,开始思考给谁。

“一队……算了我还不想继续挨打。”婶子嘀嘀咕咕地念,“那就二队吧,或者信浓后藤退退秋田?”

想着那些萌萌哒会撒娇会卖萌的小短裤,婶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呢……”

而此时。

一道敏捷的影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逼近了婶子,并灵敏地叼走了婶子的团子。

婶子:“???”

“啊哈哈哈,正好可以放松一下。”一期笑得爽朗而愉快,“多谢主公,团子很好吃,我拿走了。”

之后一期顺手撸走了婶子手里的团子,喂弟弟去了。

婶子:“咯咯咯咯咯!”

下一秒,婶子嗷地一声大吼,再次抡起了晾衣杆开始了新的追杀。

新的活动已经出现,互怼果然还是该继续向前!

评论 ( 26 )
热度 (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