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四)

诸君啊端午快乐。

四六级考得如何啊大学生们。

再不放日常我觉得本丸都要翻天了。

哎哟哟哟哟。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这个星期是真很忙,有两天日课都差点没做完。

于是在这天稍微松快了一点之后,婶子一出门就看见她家老爸爸面无表情地站在楼底下。

婶子:“……对不起亲哥!可是我真的很忙!”

“您的这份报告两个月前就该写了,您自己要拖到现在。”药研冷漠脸,“现在做完了吗?”

“刚写完……”婶子萎靡地缩进了墙角。

“然后还有病案分析药物整理以及网课……您想好怎么做了吗?”药研皮笑肉不笑地晃了晃手里的板夹。

婶子:“QAQ亲哥……”

得到冰寒入骨的凝视。

婶子抖抖索索地抱住自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为什么我要把我的日程给药哥复制一份啊,都不敢让药哥守夜啦!


极短一队去做演练场日课,一不小心输了一局。

一群极短从地上爬起来拍拍灰,跟对家友好告别之后准备回去找自家主公,结果回去就对上一张哭唧唧的脸。

婶子:“呜……呜哇哇哇哇哇!一队居然输了演练场啦!”

今剑:“……又不是没输过啊主公大人!”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婶子还是打着嗝哽咽不止,谁劝都没用。

“现在问题来了。”平野叹口气,“面对这么一个情绪低落到了极点的主公,我们该怎么提振其心情?”

“其实要我说,大部分原因还是太忙了的缘故。”爱染看着婶子悠悠地说,“忙起来之后本丸这边还不顺心,一下子就情绪爆发了哟……”

然后他走进去把婶子拎了起来。

“没事啦主公我有办法。”爱染提着婶子往屋子里跑,“国行——我给你找了个懒觉交流友啊!”


马上端午节,婶子跟光忠讨论起了吃粽子的问题。

“我……不是很会包这种三棱锥形的。”光忠随手拿了片叶子包了个日式粽子,“我会的是这种六棱形。”

“……分别连接异面的两条线段的顶点并证明这两条线同样异面。”婶子死鱼眼对着粽子划拉了两下。

“所以……粽子怎么办。”光忠端着下巴看着婶子。

“我也不会包粽子呐……”婶子苦哈哈地叹气,“算了,我电脑借你用,咪酱你去找找粽子怎么做吧。我去帮你找箬叶。”

晚上回来的时候桌子上摆了三大盘粽子,炸的蒸的煮的各有一盘。

婶子:【目瞪口呆】“咪酱啊你是神。”

光忠:【微笑】【不骄傲】“谢谢,本来就是,付丧神。”


因为婶子对甜咸没什么特别偏好,光忠把各种馅料的粽子都做了一点,混在一起根本认不出来。

“这就是人生中的惊吓啊……”鹤丸愉快地拎起一个粽子放进婶子手里,“来,看看会拿到什么?”

婶子认真地看了粽子一会儿,伸手准备解绳。

“拆了不吃完的话,会被打哦。”光忠在旁边悠悠地笑。

婶子有一瞬间的僵硬,之后抖抖索索地转向旁边扫了一圈。

“有事吗?”笑面温温地问。

“绿河你侦察高,帮我看看。”婶子把粽子递过去,“这啥馅儿啊?”

笑面:“……为什么您会觉得侦察高的我能够透过叶子看到里面的馅呢?”

婶子:【诚恳】“因为你和珠子做室友啊,接受了他那么久思想教育一定能透过现象看本质的。”

笑面叹口气把粽子放回婶子手里,还顺手拍了拍她的头:“不,我不能。主公您还是接受现实吧,乖,这是惊喜。”

婶子:“……”

“为什么您就是不想拆粽子呢主公?”太鼓钟趴在婶子肩膀上笑。

“因为鹤球笑得太阴险了。”婶子平静地仰头望天,“我不知道这货给我挖了多大坑,但是我基本上是能够肯定这里面有阴谋的。”

一边说,婶子一边把粽子剥开,一股蒜味慢悠悠地飘了出来。

婶子回头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啊果然是这样。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个粽子塞进你鹤丸国永的嘴里让你囫囵个儿吞下去!死吧鹤球!”


父亲节到了,婶子拿了敲背的小木槌欢呼雀跃地准备去找本丸里的爸爸们。

“您要去忙吗大将?”一出门就碰上药研。

婶子兴高采烈地举起小木槌:“去说父亲节快乐!哎老爸爸也要敲背吗?”

药研上下打量了婶子一圈,嘴角一抽:“有这个闲心说这个,您的课看来是已经刷完了?”

婶子:“……”

药研:“如果真觉得我是您社畜单亲老爸爸,那就去把作业拿来家长检查?”

婶子:“不要,药哥你在说什么,咱们拜了把子的,你是我哥。没有哥哥节。”

之后装模作样地捂住脸迅速跑了。


“啊……整个本丸的老父亲,啊……小乌丸父上。”婶子声情并茂地对着小乌丸念了两句,之后迅速转回没脸没皮的样子凑了过去,“所以您想要什么礼物吗?比方说捶捶背?”

小乌丸看看婶子,微微笑了笑,点了点桌面:“您坐下和我们一起喝点茶就很好啦。”

于是婶子美滋滋地坐下,抱着茶杯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石切丸过来的时候,婶子已经喝完了半杯茶,正蹭在小乌丸身边闹腾腾地找糖。

……而小乌丸也很神奇地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一大把糖。

“主公呐……”石切丸笑得有点无奈。

“Papa!”婶子猛一回头,眼睛几乎在发亮,“Papa要捶背吗要捏肩吗?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啊……”石切丸走过来坐下,拍拍婶子脑袋,“您该去哄——”

“不我不接受,那是我哥,什么老爸爸,假的,他要查我作业。”婶子死鱼眼。

石切丸努力憋笑。

“以及我有给papa的特别礼物。”婶子一边说一边从包里摸出个橙黄色的东西,“看哪papa,是橘子哟!”

石切丸:“……”

婶子:【深情】“Papa,我把橘子给你买来了,这次我有橘子吃吗?”

石切丸:“……”深吸气继而和蔼微笑,“抱歉了啊,没有。您知道我们三条好歹也有五刃来着。”

评论 ( 48 )
热度 ( 2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