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AWT48又要出道就问你怕不怕

翻了一下之前说的,发现这个忘了发了。

这是坑!这是坑!这是坑!

去年夏天跟挚友一起脑补出来的,当时整个刀帐都被我们按了职业。

成年的藤四郎们在军队里混了好几年之后,他们的娱乐圈征程又要开始啦!

对了,当时我还没有信浓和后藤,所以没写。

这出征号一吹吹了大半年,下文水花都没一个……

婶子看着手里一大堆梗泣不成声。

药爸爸:所以说大将您自己检讨一下吧,还在挖坑。

婶子:【精亏气短脸】我错了我不挖了我再挖坑咱们家都快成喀斯特地貌了……

——————别想了这个没下文了——————

粟田口集团董事长鸣狐先生今天接到个电话。

了解到对面来意的时候他表情空白了一瞬,等他反应过来对面已经挂电话了。

“鸣狐?鸣狐?发生什么事啦?”鸣狐的人工智能助手狐狸挠了他一爪子。

“……”鸣狐木着脸示意它自己去查记录。

然后狐狸同样陷入了沉默。

“让鸣狐那群侄子重出江湖,作为军部的形象代言进军娱乐圈……”狐狸最后艰难地颤抖着念出了要求,一声惨叫,“鸣狐!我要格式化!”

“不。”你格了我找谁跟我一起倒霉去。

最后他俩商量了一下,先去找最好商量的那个吧。

本来就半只脚踏在娱乐圈的女装大佬,乱藤四郎。

乱酱接到他家小叔叔的联络的时候正在犹豫该买怎样的新裙裙。

这条好看这条也好看这条也好看啊买哪一条呢干脆全包了吧。

之后他家小叔叔电话来了,一来就跟他说他们要重新成为爱豆,还是官方支持的爱豆。

开心哟。

当年他们AWT48可是大热童星呢。

乱酱开心地打开自己电脑里的文件夹开始第无数次回顾自己当年有多可爱。

捧大脸。

就是这么萌。

不过小叔叔那边还是要多叮嘱一句的。

“下一个小叔叔通知退退或者秋田吧,这俩孩子比较好说话。形象也没崩还是软乎乎的。”乱酱诚挚地说,“厚……我担心的是他现在的形象会不会不适合登台,前田和平野他俩应该不难说服,博多只要有钱拿一切好说话,包丁您知道该怎么劝,嗯哼?”

“……嗯。”

“……”

“……然后呢?”

“最后那个……”乱酱微微一笑,“自求多福就好。”

五虎退原本以为这辈子都能轻轻松松地和军犬啊军猫啊什么的混在一起,直到他接到他叔的电话。

……呃军猫那个,因为他的老虎是猫科动物。

“哟哟退退,上面有新任务派发哦。”鸣狐的狐狸欢天喜地地说,“想跳舞吗想唱歌吗想当爱豆吗?官方支持哟!”

退退一脸震惊地挂了电话,傻傻戳在原地。

同事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退,之前新到的蛋白胨你放哪——你、你咋了咋就哭了!”

“好、好可怕……”萌萌哒退宝宝就这么包了满眼泪花子。

秋田那边:“可是为什么呀……”

“因为上面是这么吩咐的。”

“上面为什么要这么吩咐呢?”

“因为这两年官方形象有点下滑……”

“为什么会下滑呀?”

“因为……”【疯狂解释】

对话就这么继续了一个小时。

“我明白啦!谢谢小叔叔,我会去的!”问题得到解决的秋田开心地挂了电话。

“所以鸣狐,这就是你拒绝说话的理由?”狐狸蔫巴巴地回头,瞅着说得毛都干了。

鸣狐:“……”装没看见。

下一个联系平野和前田。

这俩孩子现在都在给老干部当秘书或者说生活助理……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不需要分太清楚。

于是鸣狐和狐狸对视一眼,直接把事情跟那两位讲了,顺便把孩子们小时候的表演视频打了个包发了过去。

养老院。

“没想到平野你也有这么活泼的时候啊……”莺丸捧着茶杯点评。

平野各种委屈:“不是我……那是前田……”

大典太回头瞅着前田不吭声。

前田:【微笑】“年少轻狂。”

“嘛~不过这样的平野应该很可爱呢,我也挺想看看。”莺丸笑得温柔和婉,“借人这事我答应了。”

大典太伸手拍拍前田的肩膀:“年轻人不要像我一样被封藏,还是有点活力比较好。”

双胞胎就这么被热心的老人家们欢送出门。

“我们会给你们打电话的。现在年轻人都流行这些对吧?”莺丸在把俩懵逼孩子送出去之前特别温柔地跟他俩说,“你们电话号码记得发给我们这群老年人啊~”

对双胞胎那边的处理办法提醒了鸣狐,于是董事长先生直接把视频又转发给了重型装甲师师长。

师长严肃地看完一遍,保持着严肃的表情又看了一遍,内心咆哮震天。

啊啊啊怪不得他们当年突然就退圈了原来是这样吗啊啊啊我居然灯下黑了这么多年!厚酱放心吧作为一个亲爹粉我一定会为你做出我能做的一切!

于是出去加训的坦克连连长一回来就发现自家兵全都蹲在食堂看电视,音乐相当耳熟。

抬头一看,正好看见自己活蹦乱跳地闪过。

“啊啊啊啊啊你们都在干什么谁给我个解释!”厚抓住自己满头毛躁躁的短发崩溃大叫。

大兵甲特别兴奋地回答:“报告连长!这是师长为了庆祝儿童节今天特意发到全师的娱乐节目!”

厚:“啥……啥?!”

大兵乙:“噫嘻嘻嘻嘻连长当年原来这么可爱啊……怎么办都不舍得给全师看了~”

厚:“闭嘴闭嘴!”

大兵丙:“哟~!”

厚:“啊啊啊你们这群混蛋全部滚出去给我围着营地跑二十圈!”

博多那边简单粗暴。

“啥事呢小叔叔?我一分钟几百万上下您长话短说啊。”

“军部有意把你们的偶像天团重组作为军部的形象代言放出,你的收入你自理。”

“成交。”

包丁那边也是一句话的事:“你还记得当初那群为你呐喊的妈妈粉吗?”

“人妻!”

所以说孩子有点性格弱点就是好处理。鸣狐感叹着点点头。

不过……

最后这个咋办?

鸣狐和狐狸都目光森然地看向了对方。

“你去!鸣狐你可是药研的小叔叔,他对你一定会考虑到家人亲情手下留情的!”狐狸气势雄浑地一爪子拍在桌子上。

鸣狐:“呵呵。连刀柄都捅进去了。”

沉默。

鸣狐来回瞄了狐狸浑身皮毛一圈:“你去。”当年我给你设计的可是高防御躯体。

狐狸:“呵呵。区区铠甲,犹如纸片。”

沉默。

所以到底谁去啊!一人一狐痛苦地抱住了头。

最后他俩合计合计,与其纠结不如甩锅。

于是鸣狐董事长从容地给总裁一期一振发了条信息让他转告一下,之后火速收拾了行李投靠小狐丸去了。

嗯,没毛病。

开完会看见消息的一期:???

然而这时候鸣狐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董事长已经处于失联状态。

一期捂着胸口苍凉地缩进老板椅。

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一期拉了拉领带咳嗽两声,颤抖着戳了他弟,好一会儿才接通。

“什么事一期尼?”对面冷冷淡淡一句话,“我在查房。”

一期温文尔雅地笑:“是这样的,组织再一次需要你的牺牲了,药研。”

对面沉默了一下,挂了电话转了视频。

已经回到办公室的药研浑身冒着黑气冲他哥露出一个微笑,手上转着一把寒光闪闪的手术刀:“来,我等你好好解释。”

一期的冷汗瞬间就冒出来了。

“那个……药研,你还记得你们小时候那个……童声合唱团吗?”发觉对面的黑化趋势似乎有加重的倾向,一期立马加快了速度,“总之就是上面看见了你们当年的表演视频然后觉得你们很适合作为当代军人的对外形象代表于是决定让你们重出江湖成为新一代全民偶像!就是这样这是军令好了我挂了一会儿还要开会。”

忙音。

药研沉默地站在原地,眼镜上反射着一层冷漠的白光。

然后他特别平静地收起手机脱下白大褂取下眼镜换上作战服直接杀进了军部大楼。

研究员甲:“……博士这是怎么了?”

研究员乙:“呃……上面又拖欠咱们的经费了?”

于是众人又安静地低头继续手上的工作。

另一头,军长一边擦冷汗一边拟腹稿,待药研一进门就开始强作镇定地解释:“嗯……药研呐,你看,新时代新气象,作为新一代军人,我们也要有一种活泼而不散漫严肃而不紧张的气氛嘛对不对?”

药研安静地在旁边坐下,短刀摆在大腿上半出鞘,脸上写着我就静静地听你吹牛。

“博士啊,医院那边我们会帮你处理好,病人都会有最好的安置,你想回去看看也是随时可以的。”军长接着补充。

药研:【吹,接着吹.jpg】

军长咳嗽一声:“药研藤四郎少校,我能够理解你内心的情绪,但是我希望你能考虑到组织上的困难,接受命令……有话好说么小教官……”

军长最后还是怂了,当年他可是接受过这位的调教的。超可怕!

“军长您慌什么,我又没生气。”药研突然笑了起来,“我也没说过我不去。”

军长一呆,继而喜形于色。

药研看似温柔地垂下眼,姿态安静地抚摸手里的刀:“粟田口特殊部队虽然很久不需要出山了,不过有任务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军长:“诶……?”咋感觉好像被嘲讽了?

“只是我有几个提议。”药研露出个和善的微笑,“第一,我当年的队长,已经退役的一期一振大校,我们的长兄,我觉得很适合参与进来。”

“……成。”

“第二,在我退圈之前我的项目经费希望不再有拖欠。”

“好。”

“第三,我回去之后会把我弟弟们的需求拟一张表,希望组织考虑一下。”

“好好好没问题。”

然后药研心满意足地回去了。军长在后面干笑两声。

“这还没生气呢……这要还没生气得怎么生气,毒杀全军还是捅死高层?”

当晚,粟田口家,一群原本都很忙的各自拥有自己事业的年轻人都特意赶了回来,吃晚饭,顺便听他们哥下命令。

哦对,药研是直属中央的粟田口特殊部队的现任队长。第一任队长是一期,那时候他们教官是鸣狐。

所以这都是个什么事!余怒未消的某高战力军医咬牙切齿地想。

药研队长询问确定了大家都得知了新的任务指令之后,清淡柔和地说明了自己去找了军长的事,顺便把自己的三个条件都说了说,然后在一群弟弟“药研尼好厉害”的簇拥中温和地笑着挨个摸头。

至于他那个满脸天都塌了的表情的长兄?管他去死啊~【笑】

然后突然冒出来一个人从背后勾住药研的脖子,亲昵地在他脸上蹭了蹭:“所以这么好的事怎么都不叫上我们啊药研!”

“……”药研死鱼眼把那只手臂从脖子上拉下来,回头,“鲶尾哥你怎么回来了?”

“我们都在骨喰的朋友圈看见啦!你们要参与军部最新的宣传计划!”鲶尾欢天喜地地举起手机,“我们也要去!我已经跟上面打过申请啦!”

“鲶尾哥,你们之前……”药研皱着眉试图提出异议。

“哎呀,我们只是失去了记忆,又不是废了。”鲶尾打断了药研的话笑,“而且,失去了记忆,那就创造新的记忆,不就可以了吗?”

“……好吧。”药研最终被说服了,微微笑了起来。

然后另一边被一群弟弟包围的骨喰那边突然响起一片哀嚎。

药研:???

鲶尾一脸纯真地看过去:“嗯?哎呀,应该是大家都看到朋友圈了。”

药研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等等,朋友圈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咦?你还没注意到吗?”鲶尾的呆毛欢快的晃了一圈,“莺丸老先生带着一群老干部正在给咱们打call呢,现在估计全国都知道咱们了。”

药研:“……”人生顿时灰暗。

一期:哈哈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

于是这天晚上不少人都心情复杂了起来。

某酒吧。

“嗯……哎呦长谷部居然转了军部的宣传……”日本号叼着酒杯戳开链接,“诶,厚和博多。噫……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

蜻蛉切刚刚挂了他兄弟(姐妹?)千子小姐姐的电话,捂着一口心头老血转过来:“长大了就不可爱了?”

“也不是吧,就是我比较习惯他们小时候会乖乖巧巧叫号叔的模样。”日本号开了全屏小心翼翼地把手机靠在酒瓶子上,招呼几个酒友一起来看。

看了一会儿之后他犹豫着把不动行光推醒了:“喂,不动……”

“嗯啊?闹屁哦。”永远都在酗酒的调酒师懵逼地抬头。

“你看看……这个好像是你老同事啊……?”号叔严肃脸指暂停的视频。

“啊……什么啊……”不动凑过去,然后慢慢瞪大了眼,“啥啊这不是……药研吗!”

酒都吓醒了.jpg

之后他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打电话,然而打不通。

不动抖抖索索又看了一遍,趴在桌子上大哭:“呜呜呜完了又疯了一个……”

至于为啥打不通,回到稍早一点的时候,外交部的江雪先生随手刷了一把手机,看见有时候会约着论道的大佬朋友数珠丸的动态。

戳进去看了一会儿之后,他心情复杂地把视频分享到了家庭群。

对宗三:“你同事好像有了新任务,咱们要不要去支持一下。”

对小夜:“小夜你其实可以像他们一样活泼一点。”

正在海外大使馆思念祖国的驻外大使宗三先生看完视频之后同样关心了一下幺弟,然后一个电话打给了老同事。

“嗯?宗三?”刚刚听平野以及前田“我不是我没有是老先生们自发组织的”这种辩解的药研语气还算平静。

“嗯……我看到那个视频了……”宗三轻轻地说。

“恭喜我成为新一代国民偶像是吧谢谢债见!”立刻炸毛挂电话。

“……其实蛮适合你这样的年轻人的。”宗三幽幽说完,露出个蜜汁微笑,“哎呀,居然会挂我电话吗?还以为你一直都是那么个沉稳样子呢。”

就喜欢逗沉稳孩子炸毛。

这时候沉稳孩子怒关手机,然后继续面无表情看着乱给众兄弟设计形象。

毕竟都已经长大了,小时候的设定肯定不能直接拿来用。

啊……那时候大家都多可爱啊……药哥的眼神在回忆里逐渐放空。

完全没注意到对面乱已经盯上了他。

“乱?你看啥呢。”厚狼狈地从衣服堆里爬出来问。

乱皱着眉端着下巴:“总觉得这样的药研缺了点什么……”

“呃……缺什么?”厚挠挠头,并不能理解自家兄弟的心思。

“啊对了!”乱突然打了个响指,“来来来你们都过来。”

一帮兄弟都凑了过去。

“待会儿平野前田按左手,退和包丁按右手,你们帮我把药研按住,我要给他换身衣服!”

……一阵充满恐惧的沉默。

“不按你们就等着穿情趣装上场吧。”乱咬着牙威胁。

大家看了旁边坐着神游天外的队长一眼叹口气。

死道友不死贫道。

药研尼这时候就要你做出牺牲了。

于是大家恶狠狠地扑上去把药研按住了,乱在他失去平衡的那一刻迅速扯着他的裤脚把他的裤子拉了下来。

药研:???!!!

“我就说啊!这么好的一双腿居然给藏起来!”乱愉快地拍手,“决定了!以后你都不许穿长裤了哦药研!”

“你……你……谁让你直接上来就扒裤子的啊!”气急败坏。

然而没用。

乱酱说让你穿短裤就穿短裤吧,不接受反驳!

然而你药哥依然是你药哥,要穿短裤可以,大家一起穿吧。

于是一期再见到他弟们的时候,面前一整排白生生的大长腿差点没把他晃瞎在了沙发上。

评论 ( 29 )
热度 ( 45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