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家的大俱利想要出去修行

起因是咖喱的修行语音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差点没笑疯了我。

和寒江一番头脑风暴之后,苦逼的咖喱修行记就这么出来了。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甚至忍不住加了咖喱的tag。

太可爱了啊俱利!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就要和你打好关系啦!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纸笔拿回来了。

“你们觉得我会把纸笔交给谁?呵我谁都不给。”婶子冷笑着把纸笔扔进了仓库角落的柜子里,“一群刀子居然还敢威胁我了?我还就不给你们了。”

大俱利看着纸笔砸在地上啪地砸出一地灰,目光深沉。

另一边同田贯摸了摸下巴。

后藤一左一右揽着俩弟弟笑得整张脸都有点扭曲。

半夜,大俱利偷偷摸摸起了床,摸进了仓库。

啊纸笔。

然而等他找到纸笔准备伸手的时候,旁边也伸出了另外几只手。

几把刀大眼对小眼,无数尴尬。

大俱利:“……切,被发现了啊,本想自己偷偷出去的。”

同田贯:“啊……你也想去修行啊。”

后藤:“好吧好吧,再等等也没什么,反正下一个就是我啦。”

大俱利心说他这群同僚还真是心大。

不过他还是很感激的,拿了纸笔准备往外走。

然后,在门外又撞上个刃。

“哎呀伽罗坊!你居然自己过来拿纸笔了吗!”鹤丸站在门口欢呼雀跃,“我还想着让贞坊带我过来帮你取纸笔呢!”

大俱利心里陡然浮出无限的惊恐。

鹤丸你声音这么大不行啊!

然而迟了。

一旁的房间里的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大俱利先生要出去修行吗!”

“大俱利先生居然这么急迫呢!”

“啊……大俱利君这么迫不及待的样子,我们也该出手帮一把吧。”

大俱利满脸僵硬。

大俱利满心惊恐。

你们这群刀这么晚都不睡的吗!

而且你们是怎么做到鹤丸一喊就纷纷刷新的啊!

这速度太快啦!

然而最可怕的不是他这群同僚纷纷围过来嘘寒问暖,可怕的是那群短刀突然想起来的正事。

“啊对,这件事必须给主公和药研哥说一声啊!”博多往手心里一敲,“我去通知主公!”

大俱利瞳孔一缩。

住脚!

我求你让我一个刃安安静静地出去!

然而博多已经欢蹦乱跳地冲向了婶子那边,后面甚至还跟着其他几把高速极短。

“主公主公主公大俱利先生偷了纸笔想要自己出去修行啦!”

大俱利:人生重来算了.jpg

于是十分钟之后,婶子和本丸刀众一起坐到了休息室里,大俱利僵硬地站在中间,接受无数目光洗礼。

“所以咖喱居然打算不告诉我自己去修行啦?”婶子乐呵呵地摸着下巴笑,“哎,这可不行,干粮也不带,纸条也没留,要是我们没发现,我能以为你是被什么人绑架了。何况你至少该让我们给你送个行啊。”

“又没打算和你们打好关系……”大俱利嘀咕。

“这是传统!”婶子一拍桌子,“我们家不管谁出门都有人送行的!咖喱你也是!现在你想让谁送你出门?”

大俱利脸色一沉:“我说了我没打算和你们打好关系。”

婶子看着大俱利的黑脸啧了一声。

“你逼我的。”婶子搓着下巴站起来。

大俱利心里陡然生出强烈的不祥预感。

“来人!”婶子大喝一声,“咱们整个本丸一起出手,给咖喱办个空前绝后的欢送会!”

“得令!”本丸众整齐地欢呼出声,带着满腔的干劲四散而去。

大俱利胸口一窒,差点没一个跟头栽下去。

婶子回头冲他和蔼地一笑。

“你看,咖喱,这是爱。”

我谢谢你们啊!

“虽然主公总是不着调,不过这次总算是给了个不错的提议。”光忠一边烙饼一边笑,“小伽罗是被大家关心着的呢。”

我谢谢你们了啊!大俱利满脸的灰败。

修行衣装被婶子拿跑了,纸笔也不知道被谁摸了去,而修行道具正摊在桌子上,小龙和大般若正在往包裹里放饼和水。

……还有牛奶。

大俱利心里苦。

但大俱利说了也没用。

正厅那边,新选组拿了画笔正在往斗篷上添彩。

栩栩如生的诚字旗下面站着五个小人,旁边一排大字。

大俱利先生修行顺利!

粟田口的一伙小短刀拿着婶子的纸胶带对着纸笔比比划划,三张信纸就被他们贴出了三种画风。

“看咱们本丸,多团结啊。”婶子啃着小蛋糕感叹。

“您少吃点,这都半夜了。”药研一脸无奈地拿着一摞纸走过来,“嗯……大将?寮主那边送信来了。”

婶子接过信,忍不住噢哟一声。

旁边的平安老刀们都凑过来看信上写了什么。

——挚友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带着礼物过来送你家咖喱!

除此之外,狮子那边闹妖的还不止狮子一个。

阴阳寮发来贺电。

隔壁本丸发来贺电。

迦勒底发来贺电。

欧利蒂丝庄园发来贺电。

婶子:“咖喱这修行都快变成举国同庆了啊噗。”

药研:【忍笑】“虽然我觉得大俱利先生可能并没有那么高兴就是了……”

而最终大俱利准备出门的时候,婶子牵着浑身僵硬的大俱利的斗篷角,走过夹道欢送的本丸中,把他牵到了门口。狮子趴在她肩膀上,抬起爪爪给他整理了一下斗笠。

“一路平安啊咖喱。”婶子诚恳地仰着脸说。

大俱利:“啊……啊。”

走出门外,大俱利三步一回头,一直能看到婶子和本丸众站在门口挥手,直到再也看不见他的影子。

而在确定本丸那群逗比看不见自己之后,大俱利迅速脱下了被同僚们画得花里胡哨的斗篷,翻了个面穿上了。

之后前来接洽的时政工作人员一脸茫然:“……这位大俱利先生?您的斗篷好像穿反了。”

大俱利阴沉沉地抬起头盯着他。

工作人员:“……大俱利先生?”

大俱利:“你是让我用命去修行吗。”

让我穿着上面画着诚字旗牡丹花小乌龟龙宫城的斗篷去修行,你不如让我去死。

工作人员:“……”

第二天的本丸,婶子接到大俱利的信,笑得滚翻在了地上,并提笔写了这么长时间来唯一一封回信来回复他的信上最后那个问题:我就不能自己一个人变强吗。

婶子:不,你不能。快点回来吧咖喱,我们给你准备了毛豆饼。

接到回信的大俱利:“……”

并不觉得荣幸。

明明都是社障,为什么山姥切没有被欺负成这样!

而到了大俱利将要修行回来的那天,本丸里弥漫着过年般的欢快气氛。长武器们在屋顶下挂上了拉花,打刀们在门口的屋檐下挂上了横幅,横幅上是小乌丸亲笔题字。

热烈欢迎大俱利伽罗修行归来!

脇差们把网购的拉炮拿出来,太刀们正在分花束,短刀们在乱的指挥婶子的带领下正在练习合唱。

“举——杯——同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小孩子们把手背在背后整整齐齐地唱,眼睛里闪闪地发着光。

刚到本丸的日向一脸复杂地看着本丸上蹿下跳地忙碌,回过头,对着同样是因为音色问题而被踢出童声合唱团的药研发了问:“咱们本丸……这么团结的吗?”

“其实也不是团结,只是因为大俱利先生……咳。”药研掩口,侧过了脸,“性格内向,让人忍不住想要关怀一下。”

日向:“……”如果你现在不是在憋笑的话,我觉得你的话的可信度还能再高一点。

这时候膝丸从门口跑了回来:“大俱利回来了!大家准备!”

“好!”药研眼睛一亮,随手抓起个拉炮塞进日向手里,拉起刃就跑。日向满脸茫然地被他拉到门口摁在前列,背后足足站了两排刃,有的拿着小腰鼓,有的拿着小喇叭,每个刃都是满脸的兴奋。

日向:“……”

“门要开了门要开了!主公您让开点!”陆奥守从架在三脚架上的摄像机背后支出个脑袋来。

婶子哒哒哒地跑到了童声合唱团边上站着,冲门口的源氏兄弟比了个手势。

“那么我们就开门咯……三——二……一!”髭切笑眯眯地拉开了门。

于是当大俱利摆好了姿势,念着台词走进门,却生生被打断了好几次。

“你也知道的吧,我的力量……”

“咖喱!”

“即使——”

“伽罗!!!”

“……不和人打好关系——”

“伽罗坊!!!”

“这样也能——”

“小伽罗!!!”

“赢……”

被婶子太鼓钟一左一右挂在了身上,鹤丸和光忠拿着彩带喷了他满身之后,大俱利放下了本体,一脸黑地看向了两边击鼓奏乐还带合唱的这群同僚。

“欢迎回来啊大俱利先生。”药研笑着举起了手里的花舞了两下。

大俱利:“……”

“这是爱,咖喱。”婶子扒着大俱利的的外套仰着脸看着他,满眼的纯真,“我们大家都是真心的,特别爱你。”

“主公说得很对呢。”小乌丸踮着脚往大俱利的头发里插了朵花,“快随为父进来吧,屋子里已经准备好了洗尘宴。”

现在看来,这修行之后,我还是没觉得我对我们本丸这群逗比的耐受度加强了多少……大俱利神情恍惚地想。

所以我能就此叛变吗!大俱利一个没忍住,又一次生无可恋地蹲了下去。

评论 ( 46 )
热度 ( 2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