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蚩尤刀和暗堕刀剑的共处二三事(二)

话说啊,你们。

是我给你们造成了错觉吗?我对一期明明是很好的啊?

除了我家振哥总是抽风以外,每一个故事里的一期都是如此正常。

所以不要拿本丸的振哥来衡量二之丸的一期君啊!

一期君很正经的!一期君温柔靠谱热爱弟弟!

一期君后来在万屋偶遇振哥和婶子打架,当场一身冷汗!

所以别说婶子不会放过他了!谁让阿官年中开新服的时候送的就是他啊!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痛苦蹲墙角.jpg】

设了个很妙的定时,四点四十四什么的真是棒棒的。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一期走过落着枯叶的走廊,在庭中水池旁见到了那位陆奥守。

……瞬间想起糟糕的昨夜。

被人抽翻在地上的感觉是怎样的?作为满级许久且暗堕的四花太刀,他已经很久没体会过这种感觉了。

不过当下是要和那位谈谈。

“你的主人呢?”他问陆奥守。

“楼上。”陆奥守蹲在水边看着池子里新放进去的游鱼,目不转睛地说。

一期看他一眼,嘲讽地笑了笑,慢慢上去了。

陆奥守听着他的脚步声消失,抄着手慢慢站起来,同样嗤笑了一声。

怕不是还未认清形势……他们的命如今已经尽在那人手里,何来的自尊。


九黎正睡着,突然感觉到门外有人,瞬间警醒过来。

开门,见到那熟悉的脸,差点没一脚踹过去。

不行不行你现在是苗九黎不是李寒雨……

啧,烦。

九黎一边揉着烦躁地皱紧的眉心一边开了口,面带不耐地问:“你来作甚。”

“还请问,这位审神者大人——”

“成了你可以闭嘴了,少试探我。”九黎一把扯下头上的一枚银饰,手上一抖,蝶形的饰物瞬间成了把小刀,“我对你们的爱戴忠诚都没兴趣,我来此是为了时政收服你们这些战力,不服的,稍晚时候我会打到你们服。”

柔软的银制成的刀带着锋锐的刀气拍了拍一期的脸,九黎冷笑一声,转身打算进去再睡一个回笼觉。

“啊对,你也别以为我是欲擒故纵,二之丸的一期一振阁下。”走到半路,九黎又回头,嘲讽地笑笑,“我不缺忠心的下属,回头这边的事稍定,我还要回本丸去。”

门碰地甩上了。一期沉默地站在门外,脊背挺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毕竟整座城的灵力都会过我手,这里面住了多少刀我也清楚。”清凌凌的声音从窗口传来,一期回头,见照夜趴在阳光下,懒懒散散地舔着爪子,“那个小家伙的状态已经不可挽回了,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挚友不在乎这些。”

“入了此城,便是吾友的臣民,受吾等庇护,不论你们有何种身份。”照夜把下巴舒舒服服地垫在交叠的小爪爪上,眯起了眼,“若是你无法信任吾等,也可自行离去,此城的城门对内从未关过。全凭你自己决定。”

一期定定地注视了玉狻猊许久,终于是摇了摇头。

听着太刀离去的声音,照夜微微睁开眼,鼻子里喷出一声嗤,又继续打着自己的瞌睡。


九黎这天早上就这么睡了过去,直到中午才出门。匆匆地跑去把城池中央的传送口打开,接了送来的资源,并回头让照夜叫来了陆奥守。

“二之丸的事你们自己商量着处理,我要回本丸去一趟。”九黎在传送面板上刻下一个禁制,语速极快,“我已经设定了城池的防御系统,枢纽在这里你们自己钻研。”

“您……您不留下?”陆奥守整个都呆住了。

“我说过我不缺忠心的下属。”九黎嗤笑一声,“本丸里的我是被爱着的,所以我也回以关爱。你们?还不值得我去付出那么多心思。”

一句话说得直白而难堪,不仅仅是陆奥守,在墙角关注着这边的一期的脸色也难看了下来。

而九黎此时却突然笑了,语气清淡,也带着点真实的愉快:“何况你们不需要我。已然独立的刀剑的桀骜我向来是知道的,若是我真要入主此方必会折了你们的骨,那可不是美事。”

说完,也不等再次被她的话惊住的付丧神作出反应,她直接转向了照夜。玉狻猊一爪子在空气里划出一道漆黑的裂隙,空间的力量有瞬间的躁动,又被照夜一巴掌拍得安定下来。

“走吧挚友,我们回去。”九黎伸手把照夜抱起来,匆匆踏入空间裂隙离开了。

陆奥守站在原处看着漆黑的裂隙逐渐闭合,神色莫名,也不知在想什么。

直到空气中再也看不出任何痕迹,风卷着枯叶经过庭院,身旁响起脚步声,他才回转身,露出个嘲讽的笑来。

“所以啊二位。”他摊开手,对着转出墙角的两位付丧神夸张地笑,“我们还真是看高了自己了啊!”


九黎的二之丸,主厅,四位付丧神分坐三方,均是沉默。

陆奥守看看坐在阴影中的石切丸,又看看抱着粉色头发的小短刀坐在另一边的一期,心里又是一声冷笑。

“虽然审神者暂时离开,但俺们还是要做一段时间的同事了吧,不需要自我介绍一下?”陆奥守懒洋洋地拄着下巴,半眯着眼睛,手一摊,“俺呢,是陆奥守吉行,名字前主什么的也都不用说了,你们一定是都有所了解的,俺要说的也不是这些。”

阳光透过门口落在地上,光亮中漂浮着细小的尘埃,似乎是被付丧神骄傲的语气扬起。

“流浪刀陆奥守吉行,生于三区,原本丸毁于溯行军突袭。”陆奥守轻描淡写地笑,并伸手比出了三根手指,“曾经一人抗衡三支溯行军部队,全身而退。”

又是一阵默然,接下来开口的刀则是一期。浅蓝色发的青年垂着眼开口,语气淡淡。

“弑主刀一期一振,前主暴虐,故而弑主。旧日同袍感念旧情,只言我脱逃,在旧识们各自有了新的去向之后,此处便只余我在。最好的战绩,是杀了之前执掌此处的那个人渣。”

石切丸看看陆奥守又看看一期,有点无奈地开了口,温和稳重的态度也没什么变化。

“无主刀石切丸,在战场上苏醒,无人将我带回。之前感知到此地有怨灵,便来了。没什么特别的战绩,不过是一路从八区自己行过来的。”

最后便只剩了秋田。小短刀眨眨眼,看看一期,在他轻轻点头之后端正地坐好。下一秒,小家伙身上突然腾起了一片紫色的火,瞬间化作一只衔着短刀的骨蛇。

“叛逃刀秋田藤四郎,一度被溯行军抓住,并遭受了许多恶毒的事,变成了如今的样子,不过最终还是逃了出来。我并不了解他在和我相遇之前的战绩,不过要我说,他最大的胜利是保留了自己的意识。”一期眼神温和地看着骨蛇,伸手摸了摸它的颅骨,收获了一个亲昵的回蹭。

“所以这还不是你在这个本丸里的兄弟?”陆奥守饶有兴致地挑眉。

一期的眉眼里霎时间溢出寒意:“他们都不在了……万幸我已经报了仇。”

“那是好事。”陆奥守意思意思地拍拍巴掌,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好,自我介绍什么的都完了,咱去手入了,你们自便。


评论 ( 16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