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这里面有好几段是李寒江写的,诸君猜到了吗?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这天婶子和一群小家伙出门捞小贞,开门第一个点捡到一期。

婶子:“……药总乱乱平野你们谁要?”

然而都没啥兴趣。

于是婶子又把这把一期丢邮箱里积灰去了。

当天晚上在白金台王点捡到莺丸。

婶子:“……等着,我回去准备一下我们出江户城下去。”

现在婶子惦记的除了失智老人就是sada酱和老污龟了。

当然还是啥都没出。

又出去晃悠了一圈,婶子回来蹲在走廊下苦大仇深地发呆。

莺丸瞄婶子一眼,喝口茶:“主公又在想什么呐?”

“想为什么我家振哥为什么是这样的。”婶子头也不回地说,“以及什么时候才出大包平的第二次活动。”

原本还想说一期这样完全没问题的喝茶老刃听到后半句之后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吞了下去,笑眯眯地说:“大概是咱们家一期一振出炉的时候摔傻了吧。”

婶子幽幽地瞅了他一眼。

果然一提到大包平你就是这个态度。

今天的婶子在本丸依然没有啥地位可言。


婶子今天的近侍是药研。

她最爱的药总。

不过现在婶子面前堵着一个微笑的一期,药研站在玄关外一脸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婶子努力平复心情气沉丹田刚刚想大吼一声滚出去突然药研后面冒出来一个人影。

“药研好久不见啊嘿嘿!阿雨是不是在里面嘛?”

是婶子弟弟来找她玩儿来了。

婶子弟弟年龄不大,还在读书,挺忙的。上次来都是很早以前了,还没有见过一期,现在被堵在门口以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气氛一触即发的某两人。

“你们……是在吵架?”

婶子死鱼眼。

“啊是啊没错啊,李寒江你是不是瞎了这个都看不出来。”

于是李寒江跑到一期面前声音清脆字正腔圆地叫:“姐夫!”

药总表情空白了一瞬之后转身就走。

一期一脸我就说吧你个辣鸡婶还不承认的表情谴责地望着婶子。

婶子:“李寒江你是不是脑子里有萝北老娘砍了你啊啊啊!”

之后李寒江被婶子持刀追杀了半个本丸。

最后还是膝丸路过看不下去把他家阿尼甲的本体鬼知道是多少号抢下来才结束了这场惨无人道的追杀。

婶子:“所以说李寒江你给我搞清楚!那就是个傻的!”

李寒江:【委屈】“哦……”

婶子:“你那什么表情啊!我到底是多没说服力,你这样都不信!”

然而婶子回头发现更让人绝望的现实的还在后面。

她家振哥已经语气沉痛控诉地把她的“恶行”逢人一说地告知了整个本丸。

婶子:“……振哥你刚刚跟清光光说的什么能再重复一次吗?”

一期:“哦,就是您为了接近我恬不知耻地骚扰我的弟弟,今天终于被您的弟弟揭露丑恶本质之后恼羞成怒想要杀人灭口。”

婶子在一期眼里看到了爱弟成员的不忿和抗争!

婶子看看周围交头接耳地瞅着她的众刀子精,带着看破红尘的超脱表情从邮箱里摸出一把一期本体走进了锻刀室关上了门,之后一下午没出来。

等咪酱发现婶子没去吃饭寻过去之后,一打开门就发现婶子靠在刀解池旁带着幸福的微笑睡着了,嘴里喃喃有声:“我终于把一期一振刀解了……我终于把一期一振刀解了……”


不管婶子是多么艰苦多么心累,那往往都是她单方面的痛苦,整个本丸还是该怎么玩就怎么玩,比方婶子不在的这个下午。

李寒江和堀川一起坐在屋檐下美滋滋地吸兼。

院子里面和泉守和大和守玩得不亦乐乎。

药研这时候走了过来站在李寒江身边,眼神有些迟疑。

“小先生……今天的事……”

李寒江望着药研,眼神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他用沉重的声音开口。

“其实,药研。今天下午我刚刚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在想了。”

然后他顿了顿。

而被他们大哥和大将折腾了很久精神状态糟糕的药总立马刷起了脑内弹幕。

自家大哥和大将的矛盾已经如此明显了吗?可是为什么小先生在见到一期尼之后会说那样一句话……难道是大将和一期尼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停停停!

心思细密的短刀在一个停顿的时间里可以想很多东西,药研的表情在瞬间的空洞之后带上了一种大彻大悟的释然,眼神也一下子复杂起来。

带着一点点的痛心疾首,药研沉重地拍了拍李寒江的肩膀。

“小先生。我懂了。您……还是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毕竟大将还是比较容易害羞的,小先生这样直接地揭穿出大将的心思……结果可能就像今天下午一样。

“不过您多锻炼锻炼也好。”药研最后还是没忍住补充了一句,然后忧心忡忡地走了,想着自己最近需不需要去准备一些什么药材来备用。

待药研走远,堀川眨了眨眼睛,偏头问李寒江:“小先生,您刚才是想跟药研说什么啊?他似乎误会了什么呢。”

李寒江也有些愣神,他最后纠纠结结地说:“我就是想问问药研修行出去长高了多少……我上次见他还和我差不多的来着……”

不过解释多尴尬啊,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误会,就让它继续美丽下去吧。

李寒江和堀川对视了一眼,捧着茶杯默契地开始了新一轮的吹兼。


然后本丸大众惊恐地发现药研建立了某个奇特的信念。

现在他坚信婶子迟早会成为他们大嫂。

“谁、谁让你这么想的啊嗝!”不动行光都快被吓吐了,“主公如果知道这事会气到去跳锻冶炉的!”

“不,不会的。”药研微笑,“绝对不会。一期尼还在呢。”

就是因为你哥在婶子才会寻死觅活啊同僚!

然而不动行光想起了同僚极化回来之后的宣言。

好吧,反正他不会让主公去自杀的。至于婶子有多僧气……活着就好,活着就有希望。嗯。

于是不动行光放弃了说服同僚的举动,哭唧唧地跑去找号叔喝酒了:“完了又疯了一个……”


婶子发现一醒过来天都塌了!

她家药总居然不疼她了!啥事都让她去找一期!

“嘤呜呜呜大佬我委屈……”婶子扯着今剑的袖子哭得像只狗。

大佬心疼地拍拍婶子的肩膀,跟她说了什么情况之后就爬到岩融肩膀上迅速撤了。

趁着婶子这两天咸鱼赶快去玩玩。

婶子沉默了两秒,之后爆发出一阵惊天动的大哭。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是造了什么孽药哥你会觉得我看上你哥!你怕不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玉刚!”

婶子表示她非常生气,于是一脚把李寒江踹了出去不给他吸兼了。

李寒江:???!!!

婶子:“滚去背生物吧辣鸡!”

李寒江:“哼!不就是因为撩一期尼失败被他当成变态了吗,阿雨本来就是变态!”

婶子:“啊啊啊住口无耻老贼!赶快给我滚回去做数学!”

婶子的心情糟糕透了。

李寒江果然是猩猩成精吧,来一趟带来一波非气。


这天婶子去万屋逛,回来之后喜极而泣地冲进仓库抱出帐篷奔粟田口去了。

刚刚跑到门口又被拦住:“主公您有什么事都好请——”

“冲你来冲你来这次婶子就是来找你的!”婶子狂喜到相当响亮地抽噎了一声,“振哥!下一次活动是挖地!挖你弟!”

一期看了婶子两秒微笑:“谢谢主公告知。”

“所以振哥你快去驻守时政等着挖地吧,我连野营帐篷都给你找出来了。”婶子诚恳地递上露宿装备和铲子,并给一期脑袋上扣了个荧光绿的安全帽。

一期表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婶子。

挖地只能带一队五个弟弟,留在家里的怎么办。

婶子:“……所以你想把我赶出去是吧。”

一期:【叹气】【忧郁】“其实我也想去大坂城等着啊……”

婶子:“只恨自己不会分身。”

一期:“没错是这样。”

婶子的目光默默转到一期头顶。

不不不记住原谅,一定要原谅他……但是苍天啊,随便来个谁告诉我,我家振哥的脸皮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的啊!?


婶子又吸了一篇刀汉子们的同人,吸完了蹲在院子里问她家刀,觉得自己算个什么样的婶。

大俱利冷漠脸瞅了她一眼:“非。”我们家阿贞呢?

婶子:“……来,大咖喱,干了这碗恒河水,来生继续淹没婶。”

不过说起来大家还是比较认同婶子不算个坏婶。

怎么说?虽然也有过重伤继续前进的情况,那也是前面就一个资源点的时候。

否则婶子都是拉回家丢进修复室一张符拍好的。

即使面前就是王点。

“一开始,主公不再一轻伤就修刀,可是把我们吓坏了呢。”和泉守抱怨,“从天堂掉落的感觉哦。”

“战战兢兢对不对?但也没什么不好的。”婶子笑了笑,“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婶子今天早上划着水摸着鱼刷白金台,出阿贞了。

婶子:无心玄学?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摸着鱼刷失智老人?诶不对,是猩猩玄学……李寒江刚走就出新刀,当初膝盖球鹤球明石都是这么出的。

呃……出新刀当然是很开心啦……但是糟心的是下一步是走江户城下摸污龟啊!走一轮就是一轮资源牺牲啊!

“白金台至少还有完整回来的机会,污龟那边……”婶子欲哭无泪。

不说了,高伤害加上王点的隔壁沟,有时候连王点都摸不到。

极短队上五十之前她拒绝大刷污龟谢谢。

婶子捂着心口把阿贞从邮箱里捞出来吸了两口,直接丢给光忠了。

至于阿贞的升级问题……先吃一天远征经验吧。之后等大阪城那边捞到小宝贝之后一群短刀再慢慢出去浪。

顺便。

“话说咪酱你这和阿贞算是母子情深吗?”婶子严肃地盯着笑眯了眼的光忠问。

“……应该比不上您和一期的孽缘。”光忠微笑。

作为婶子的第一振太刀,光忠可以说是很了解婶子的臭德行了,时常皮痒。

不过现在好了啊~~~有~一~期~啊~~~


出阿贞当天晚上,婶子在说到物极必反这个词的时候莫名其妙被戳到笑点,兴奋之下来了一段婶子演义。

婶子:“蛤蛤蛤物吉必反!”

物吉:反?我反谁?我干嘛反?

第二天早上一大清早婶子就赶着极短队出门了,昨儿笑了一天神清气爽,虽然江户城下沟了两轮开门沟也不大介意。

第三轮终于打到王点了。

然后……

婶子:“嗯嗯嗯污龟?”

龟甲:“狗修金sama~”

婶子:……知道么我昨天才说了不会大刷你而且说了你很难到,现在虽然你到了这是个好消息但是我就觉得莫名打脸。

于是双手战战地回家去了。

贞宗家都是抱团到的哦!

于是婶子给李寒江打了个电话。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李寒江你一走贞宗家就全了!老猩猩!非洲猩猩!吸非气修炼成精的猩猩!”

李寒江:“……哇哇哇振哥阿雨欺负弟弟!”


每当婶子觉得自己快忍不住想要当个恶毒的婶婶的时候,她就会跑去看看某站上的视频。

“婶子的底线一,不能爬墙,爬墙也不准长期爬墙,本命药总百年不动摇;第二,记得用爱发电;第三,即使再冲动也不能真把振哥拆了!”婶子咬着牙跟平野说。

御物组的小短刀麻木不仁状。

不,即使您这么说我也不会相信您能忍住的。

“看啊,振哥其实是很帅的,很温柔的,很文雅的……”婶子对着视频放空眼神自我催眠。

平野:“……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还是要说,如果让药研尼听见您这句话,他又会把他的信念加深一层。”

婶子:“……为什么要提醒我这件事!”


婶子最近大概是因为欧了一把太兴奋于是莫名其妙吸起了龟甲。

本丸一群刀子精全部眼神复杂地看着婶子。

婶子:“看啥,我就这么肤浅,他好看。”

龟甲:“狗修金sama~”

婶子:“不你不要说话,你站那儿就行,谢谢。”

龟甲:【兴奋】【闭嘴】【哦哦哦禁制play】

婶子:【微笑】“虽然我依然深爱药总但是我还是想强调一下,我对振哥没兴趣没兴趣没兴趣。所以短期内我还是觉得不要再看药总的谴责眼神最好。”

评论 ( 2 )
热度 ( 4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