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七)

其实昨天我赏花去了。

樱花落了满头。

嘿嘿嘿。

以及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没有嫖到药哥的可能性……【严肃】

求你们给我点信心啊!

————我要毛利我要毛利————

婶子现在已经半定居地下城了。

“这暗无天日的地下巷道,这神疲乏力的生活。”婶子有气无力地摸了一把博多的腿,“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传闻有一把天选绿毛叫做毛利藤四郎。

然而婶子只能找到毛利小五郎。

“我觉得如果有柯南也能试试。毕竟那也是小孩子。”婶子坐起来,“要不我问一下?”

厚一铳轰了个对面的五花薙刀,满脸麻木:“大将啊,您还是专心推图吧!”


在地下城的纸笔拿到手之后,婶子一脚把笑面踹出去了。

“去吧绿河,去把咱们本丸除了婶子以外唯一的女性带回来。”婶子潇洒地一甩手,“女鬼姐姐!”

笑面笑容复杂:“您对她的期待似乎很高呢。”

“不是似乎是的确。”婶子淡定地重新把矿工帽戴上,“我喜欢小姐姐,尤其是肤白貌美腿还长的小姐姐。”

笑面:“嗯……”

“其实我经常想你们为啥不是刀剑女士呢。”婶子托着腮感叹,“比如你啊,你看,一个异色瞳的很会撩骚的漂亮小姐姐,看起来穿得严实实际上里面啥都没穿……吸溜。”

笑面:“我说您啊……”

婶子梦幻星星眼捧大脸:“如果是药哥性转……艾玛……可爱想日。”

笑面:“……算了我修行去了。”


婶子要返校了。

东西不是很多,收了一个皮箱之后就能继续躺着了,于是继续钻回本丸。

回到本丸的时候发现桌子上的书消失无踪,于是哒哒哒跑楼下去找本丸众。

“仙仙你是不是拿了我那两本《人间失格》。”婶子跑过去扯了一下歌仙头顶的揪揪,“你可以看原著啊怎么来抢我的。”

“我看了看您的书。”歌仙把其中一本推过去,“我觉得这个译本比较风雅。”

婶子默了两秒,龇牙咧嘴地笑了。

“风雅不风雅这是次要,我在意的是哪个版本更贴合原著……不过我估计你是不会告诉我了。”婶子慢条斯理地把书拿起来,“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去学你们的母语,之后找原文来看的……那时候我就不用翻译器了。”

“我很期待。”歌仙柔和地笑了起来。


极肋已经有了三把,婶子把他们都编在了极短替换里面。

然而挖了两轮地之后,婶子觉得有点没对。

“鲶尾我有个问题。”婶子木着脸取下翻译器,“你再把你的进战语音说一遍?”

鲶尾笑嘻嘻地又重复了一次。

婶子听完之后默默地把翻译器戴了回去,深吸气。

“如果我没有听错,以及从你们那边学到的一点渣渣日语没有错误,你说的应该是‘战斗开始,突击’吧?”

鲶尾趴在婶子肩膀上笑个不停:“您觉得呢?”

“我觉得我应该没搞错。”婶子干巴巴地笑了笑,之后转向骨喰,“骨头说的是——”

骨喰一副理所当然的淡定:“不要突击,在合适的地方埋伏。”

婶子:“你们是不是接下来就要……打起来?”

鲶尾&骨喰:“您觉得呢?”


“我这周不跟你们抢花丸看。”婶子一脸忧郁地收拾东西,“我周一有课,你们自己熬夜去吧哼。”

晚上婶子准备回来自己看花丸了,结果一进门,一屋子刀打着牌嗑着瓜子等她。

“好慢啊主公。”今剑扑过来拉了拉婶子的手,“快进来啊,我们等了你一天了。”

婶子:“大佬……你们……噫你们居然这么疼我!”

“其实主要是因为如果我们不等您,您之后绝对会念叨一晚上。”太郎把婶子提了起来放在次郎旁边,“我们开始了?”

“开始吧开始吧……”婶子乐呵到半截突然顿住。

“怎么啦主公?”次郎戳了戳婶子。

“都记得给我留位置了为什么不让我坐药哥旁边啊!”婶子扯着次郎的袖子放声尖叫。

药研:“停停停大将您能别每次都这么叫一声吗!已经开始播放了看见了么!开!始!了!”


“哦哟,身高。”婶子木着脸说。

“对啊,身高。”后藤皮笑肉不笑。

本丸对自己身高怨念特大二人组一起开始冒黑气。

药研牙疼似的咧咧嘴,一巴掌糊在后藤后脑勺上,然后瞪了婶子一眼。

“如果您再长高点,您来生理期我们就只能把您放担架上抬到休息室了。”本丸第一把极短竖了个中指,“或者下次您想让我的长兄来帮您?”

一期相当配合地露出一个微笑:“请冲我来。”

“不不不不不!”婶子吓得掀起次郎的袖子躲了进去。

次郎:“……主公哟,只把脑袋套住了哦。”


又看了一会儿,小乌丸姿态优雅地戳了暂停。

“在场的诸君。”小祖宗微微一笑,“有多少对我的身高有意见的,请提出来。”

“我——”

提示:【小乌丸】对【狮子王】发动了奇袭!

提示:【狮子王】战败了!

婶子:“……所以说这是很明显的不作不死啊,咱们接着看吧。”


后半段。

婶子一看到出场的刃就立马撩起太郎和次郎的袖子躲了起来,同时一声大喊:“新选组准备!”

于是蜂须贺和长曾祢刚刚一起愤怒地站了起来就被清光安定和泉守一起扯着衣服按了回去。

“就算不站起来又怎样啊!浦岛!主公我跟你说我要浦岛!”蜂须贺气得要死地拍桌子。

“说的没错!主公!我弟弟呢!”

“赝品就给我闭嘴吧浦岛就是被你这个赝品气得不愿意出来的!”

“明明就是蜂须贺你太暴躁!”

“哈?你是不是想打架啊赝品!”

“打就打谁怕谁啊!来人!上水枪!”

“住口啊你们两个我要看戏精!”婶子愤怒地一拍桌子,“你们再瞎吵吵我就带着极短一队参战了哈!”


评论 ( 14 )
热度 ( 2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