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带着药哥去猫窝里玩了

和猫丸的联动。 @Winniecat@猫丸 

时间点大概是在婶子爬墙般喵和药哥愉悦放假之前。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自从知道药哥他惦记我之后日常想欺负他怎办啊,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下一个去拜访谁呢……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和她家药研出门访友去了。

在猫丸门口和审神喵汇合的时候,婶子眼里陡然爆发一阵精光,不由分说就想扑上去。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猫啊~”婶子兴奋地笑着伸着手往前扑,“猫猫——咳咳咳药哥你放手啊……”

药研黑着脸保持着往前半步伸手拎住婶子衣服后领的姿势,咬牙切齿:“我再说一次啊……太失礼了大将!”

“QAQ药哥我只是想撸猫!”

“退的小老虎和您的挚友还不够您撸的吗!”

“亲哥你欺负人……”

“哭也没用,快道歉。”

“嘤……”

“……”审神喵默默看着这俩又在自家本丸门口进入蜜汁状态,眼角有点抽。

猫记得你们前几天才把感情理清楚。

所以这是又熟门熟路地开启了单亲老爸爸和人来疯闺女模式了吗?

猫丸近侍忙完里面的事匆匆赶了出来,冲自家夫人点了点头,转向门口两位:“二位还是先进来吧,门口晒。”

婶子立刻收了哭唧唧的表情,保持着一副万分感慨的模样,抬脚往里走:“啊果然是别人家的药研君……”

“大将我看您是皮痒……”背后的药研忍不住磨了磨牙。

十分钟之后,婶子和审神喵在猫丸会客厅坐下,猫让人送了茶上来,婶子把带来的小饼干放到桌上。

两位药研坐在一旁,若有所思地打量对方。

“我家药哥。”婶子拉着自己家药研冲审神喵笑,“猫跟着叫药哥就行啦。”

“好呀……但猫的夫君可不能给别人叫呢。婶子你自己决定叫什么吧。”审神喵在垫子上趴下,舒服地盘成一团,眼睛水润润地看了自家先生一眼。

“我叫他药研先生就好。”婶子笑眯眯地喝了一口茶。

审神喵唔了一声,也不大在意。

婶子眼睛闪闪地看着审神喵,抬起手,手指灵活地轮转两圈。

真想撸猫。

“……”被婶子盯得浑身发毛的审神喵打了个哆嗦,决定赶快起个话题,“说起来,你们前些天不是把感情的事说清楚了吗?”

“是不是感觉相处没有变化?因为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接受来着。”婶子看了自家药哥一眼,笑了一下,“药哥太直了。”

审神喵瞬间死鱼眼:“……难道要他是弯的骗婚啊。”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他的思想其实真的很正啊。”婶子笑着摆手,“你知道吗,我觉得他的想法真的就是典型的中年社会精英,生活理想娇妻爱子,他每天在外面工作赚钱养家,家里的全职太太贤惠持家,每天傍晚带着两儿一女在家门口笑着跟他说‘欢迎回家’那种。”

审神喵目瞪口呆。

“你说药哥一短刀,我拜把子义兄,怎么这思想就跟我爸那一辈那么同步呢?”婶子气定神闲地喝茶。

婶子家药研:【有气无力插嘴】“您倒是给我个不变成这样的理由啊大将。早上催您起床晚上赶您去睡,还要看着您和我哥不打起来,我自己都觉得我的心灵在枯萎啊。”

婶子一顿,慢慢露出一个纯白闪亮的微笑,环顾左右而言他。

婶子家药研:“……”手好痒。

猫丸药研转过头,肩膀可疑地抖动了两下,回头还是一本正经地拍了拍婶子家药研的肩膀。

“而且就这样处着不也挺好吗……”婶子托着腮感叹,“虽然就是有时候药哥真的有点凶啦。”

“猫看你挺受宠的。”审神喵眼角又抽了抽,“夫君是不许猫写一药文的。”

婶子回头,猫丸药研露出个温柔礼貌然而满是威胁的笑。

您要敢试试撺掇我夫人。

婶子:【若无其事转回来】“啊……这大概是因为爱吧,嗯没错。不过药哥倒是不介意啊,我亲哥,对我一级棒。是吧?”

“啊不介意,反正又不是我,我为什么要介意,您开心就好啊。”婶子家药研露出个灰败而苍凉的笑,“我有什么办法啊,谁让您是我家大将来着……”

婶子:骄傲.jpg

怨念一地都是啊!

猫丸药研又回头捂住脸抖了抖,回头憋着笑又拍了拍婶子家药研的肩膀。

审神喵不忍直视地抹了一把脸。

太惨了啊药哥。

虽然看着是婶子处在食物链底层,但要说起来,某些时候,还真是谁都拿婶子没办法。

“猫……猫的夫君挺霸道的。”审神喵慢慢甩着尾巴,一边说一边下意识地笑了笑,“不过也很贴心就是了。”

夫妻俩相视一笑,眼神里全是脉脉温情。

婶子双手在胸前一抱,笑嘻嘻地往旁边一倒,被她家药哥熟门熟路地接住了。

“药哥也很贴心的。”她伸手拉了拉自家药研的鬓发,“不管是不是恋人,我都会很喜欢他哒。”

感觉到后脑的头发被无奈地抚过,婶子笑着翻身抱住了药研的腰。

“有真情就好啦。”

评论 ( 26 )
热度 ( 1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