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你们知道么我丸一药又双叒私奔去了

其实这本来只是个脑洞。

不过你们可以理解成另一个本丸无关痛痒的一点日常吐槽。

大概以后还会继续接一点。

嗯……

大概?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1

审神者一向喜欢赖床,这天早上盯着一头鸡窝似的短毛爬起来,站在洗手台面前睡眼朦胧地刷牙,近侍突然敲门来了。

“主公起了吗?”同田贯在门外把门敲得山响,“主公啊出事了!”

“昂?”审神者把门哗啦拉开,鼻子差点怼到同田贯胸肌上去,“又怎么了。”

“一期留书,说是和药研私奔去了。”

审神者沉默了一下,摆了摆手,转身进了屋。

“不慌,小场面。我先去睡个回笼觉,回头再来跟你们说。”

2

“真的不慌,他们这是第几次私奔了来着?”审神者把日历翻开瞅了瞅,回头露出个冷漠的笑,“哦,第十六次。”

廊下站着的粟田口弟弟们表情飘忽。

“说吧宝贝儿们,这次又是什么理由。”审神者平静地托着下巴,表情如死灰般平静。

“一期哥说您送了草莓过去,大概是在暗示他来侍寝。为了保持自己的清白,他约药研私奔了。”乱木着脸回答。

审神者:“……哦。”

乱:“虽然我们也解释了您在现世有个已经谈婚论嫁了的女朋友,但是,嗯。”

审神者:“私奔只需要个借口,不需要理由,我懂。”

3

审神者很怀疑一期现在变得这么不要脸是在进入御库之后被鹤丸带坏了,但是鹤丸坚决捍卫自己的名誉,拒绝背锅。

“您要知道啊,主公,有的人看着文质彬彬的,但是那温柔亲切的外皮下面简直烂透了,就一个词,衣冠禽兽。”鹤丸坐在审神者旁边,一边看着他家主公批文件一边吐槽,顺便还抢了光忠做好的小零食。

审神者头也不抬:“哦。”

“您可别不相信,我说的是真的。”鹤丸悠悠地叹口气望着窗外,“您看啊,不是总有人说我是一期和药研他俩的媒人吗,实际上我全是被坑的。”

审神者左耳进右耳出。

鹤丸继续碎碎念:“我真的特别惨。其实到现在我连对象都没一个,但是就因为他每天在本丸里念叨他和药研结缘都是因为我,每天都有人找我做情感咨询,单身狗没人权吗?真是……”

听到这儿审神者算是听不下去了,把笔放下,转过头,冷冷地看着鹤丸,皮笑肉不笑地开了口。

“那鹤先生啊。”

“嗯?”

“您做情感咨询能不收钱吗?”

“嗯……”

审神者冷笑,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了。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说别人是衣冠禽兽,你又是什么好人。

4

隔不了几天一药果然回来了,精气神十足地按响了门铃,昂首阔步地进了本丸。

审神者带着黑眼圈抬起头,浑身都是怨气,眼底一片青黑。

“欢迎回来啊两位,这次回来的理由又是什么呢?是干粮吃完了还是忘了带伞?你们可真是好棒好棒的。”

一期好脾气地笑了笑,一边给药研把内番服外套换上,一边回头回答审神者,神情温儒亲切,然而在审神者看来,态度极其欠打。

“都不是呢主公。”他说,“只是因为在下觉得走太远了会硌到脚而已。”

审神者:“……”

您请继续去私奔,不要在我面前戳着。烦。

5

一药第一次私奔的时候,隔了三天就回来了,因为带的干粮吃完了。

第二次只持续了半天,外面下了雨,他们没带伞,于是在雨下大之前溜溜达达晃了回来,两个人站在廊下亲亲密密地互相擦头发。

第三次是因为没有拿防晒喷雾,于是他们大概就走到了本丸门口,用时差不多也就两个小时左右。

后来也差不多都是这样,嗯。

审神者表情森冷地看着这第十六次无疾而终的私奔,宛如下一秒就要择人而噬。

“你们就可着劲儿地秀吧,就知道欺负我女朋友不在身边。”

表情扭曲,咬牙切齿。

私奔也请私奔得敬业一点不行嘛。

今年过年绝不给你们粘敬业福。

6

审神者一回头就跟自家女朋友哭诉去了,私奔回来的一对小情侣带着从外面带回来的各种小纪念品满本丸分发,

“……我时常怀疑你们是在故意伤害单身人士。”鹤丸提溜着漂亮的小风铃笑眯眯地说。

“为什么这么认为呢,鹤丸先生?”药研微笑着歪歪头,瓷白的肌肤在阳光下几乎在发光,笑眼里蕴着柔和的光。

然而鹤丸已经完全不信这小孩了。

看着精致漂亮可靠纯粹,其实跟他对象一样,切黑的一丘之貉。

“这可真是伤到我了,鹤丸先生。”药研遗憾地连连摇头,甚至往后退了两步,完全是一副被误解给伤了心的模样。

鹤丸:“……那你们送我风铃为啥要送一对儿啊,明明知道我是单身。”

药研表情无辜:“因为另一个我们也不知道送给谁呢。”

“……”

这跟催婚有什么区别。

7

审神者跟平安老刀们打牌的时候时常猜测这俩下次私奔的时间,以及回来的原因。

“总之衣食住行上一旦遇上点问题他们就能回撤。”审神者伸手摸了一张九筒,“碰。”

“应该说,这是主公您给他们的底气。”小乌丸不急不缓地冲审神者笑了笑,“不管去了哪里,您都是他们的后盾,他们有回的地方。”

审神者手上顿了一下,抬头面无表情地看着小乌丸。

那我能把这个后盾给他俩撤了吗。

真的很烦。

尤其我跟我女票还两地分居。

8

审神者买了一头驴回来做自己的专属座驾。

因为听人说打扰人谈恋爱会被驴踢。

请踢我。我一定要把他俩打出去。

评论 ( 22 )
热度 ( 2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