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婶子又跟一期吵起来了。

嗯……虽然严格说来还是只能叫婶子的单方面炸毛。

“有你这么打演练的吗!有吗!照着你弟弟砍啊!别以为对面的极短爸爸们看见你就会手软好么!”婶子都快跪了,“何况咱们家也有爸爸!咱们家仨藤四郎爸爸!你就不能撸自己家的吗!”

“没有后藤。”一期端庄地跪坐在原地笑。

婶子咬牙切齿:“我还没有信浓呢毛利还没实装呢!你就告诉我你是不是想叛逃啊混蛋!”

“如果您想听实话,是的哟。”一期微笑着卖了个萌。

婶子:“……”

门外的乱酱:【痛苦捂脸蹲下】“……活着不好吗?”

然后本丸里又响起了熟悉的咆哮:“滚——出——去!!!”


婶子就任一百天,于是婶子跟咪酱商量了一下决定开个宴会庆祝。

“那么就请主公去通知一下大家哟。”光忠摸摸他们家一米六都不到的婶子的头笑。

婶子开开心心跑了。挨个通知到位。

来派那边阿萤和爱染拍着胸脯保证把会把自家监护刃拖过去,一极短爸爸一大太爸爸还拖不动个懒癌么呵!

在三条家那边抱着今剑腻歪了半天之后,婶子放手让岩融把他们大哥抱起来放在肩膀上,薙刀露出鲨鱼牙笑着保证会过去。你看石切考虑到自己机动糟糕这时候就已经开始穿足袋了。

……话说宴会是晚上你们至于这么夸张吗。

左文字家……

并不能看出他们是否乐意参与这种活动_(:зゝ∠)_

在村正那边,千子听完就笑个不停:“那主公要看我脱吗?”

婶子:【咬手帕】“不要,千子你的肌肉线条太好,嫉妒会使我钙离子泵出。”

千子:“Huhuhuhuhu……”

切叔:并不能弄懂这俩怎么关系突然变好.jpg

之后婶子又去找了数珠丸和微笑绿河……好吧笑面青江。

不过笑面没被允许露面,关屋子里背《心经》呢。

再然后新选组啊小狮子啊大狸子啊老父亲啊挨个通知了,婶子深吸一口气推开源氏兄弟的屋子的门,被哗啦啦倒出来的髭切压在了最底下。

_(:зゝ∠)_哎哟日课至少一发什么的真是好棒棒对不对。

最后就是……

婶子抱着烈士的心态拉门,拉到一半突然伸出一只手抠住门框:“您有什么事?请外面谈。”

【心累笑】粟田口。

博多瑟瑟发抖地听着他们主公跟他们大哥的对话,内心疯狂刷屏之前咋不给大哥买份保险呢。

退退把小老虎塞了一只在他怀里,秋田前田包丁仨把他围起来,摸头的摸头拍背的拍背,试图让他镇定一点。

仨极短坐在门口面无表情地听着外面的对话,随时准备冲出去把他们大哥按在地上。

“我来是想跟你说一声今晚我就任一百天要开宴会,你爱来不来,我请药哥。他是我出门捞回来的第一把刀。”

也能算是元老之一的乱酱看了他旁边的药研一眼:这么久了哦?

药研:呵呵,度日如年。百年时光一晃而过。

“多谢主公厚爱但还是算了吧,毕竟未成年不宜饮酒。”

“闭嘴吧你,套用小酒鬼一句话,几百岁的刀了喝点酒又咋了。”

“在我心目中他们永远都是需要呵护的孩子,像您这样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你恶不恶心。在演练那边还没被你弟捅个透对吧?要不要咱们家自己再来一遍啊振哥,感受一下自家极短爸爸的威力。”

“即使他们再强大,在我这个哥哥面前,他们也是脆弱的需要关爱的。”

“……”

“……”

“我觉得我没法和你交流。现在你走开,我要去找我们家的元老短刀。”

“不让。”

“……真不让?”

“说不让就不让。”

“药哥乱酱平野小欧皇!”

仨极短如狼似虎地鱼跃扑出把他们哥按住了,平野抬头跟婶子狰狞地笑了笑:“放心吧主公我们会去的——一期尼你安静点!小心药研尼灌你药啊!”
 

这两天时政返利,卖油豆腐返甲州金。

婶子很开心地跑去买了一包油豆腐给狐之助尝鲜。

“味道怎么样呀?”婶子愉快地抱着多买的两份,“回去给狐球和小叔叔也分一点。”

狐之助盯了婶子一眼没吭声。

小狐丸那边就不说了,他们那边一群老人家没啥威胁。

鸣狐……那是个粟田口啊婶子!

你忘了你家那个害得狐每个月给你补一份保险的货了吗?

不出所料,回去之后小狐丸很开心地接受了婶子的礼物,并友好地提出“要公主抱吗?”

婶子:“不用啦狐球,你们家我最喜欢的是你们家大哥,对你我没啥感觉。”

小狐丸:“……”

婶子:“顺便现在我已经恨上你们幺弟了。”

小狐丸:“……哦。”

之后婶子就把一不小心被扎了个心的狐球留在原地,一蹦一跳地找鸣狐去了。

鸣狐接过油豆腐摸了摸婶子的头,小狐狸开开心心道谢。

婶子乐呵呵地表示明儿再给你们带。

然而第二天婶子拿着油豆腐回来只送了三条那边。

粟田口这边又被堵门口了。

婶子:“……(ㅍ_ㅍ)”

一期:“谢谢主公我拿进去就好。”

婶子深吸一口气带着十二万分的诚恳说:“振哥,我今天是找小叔叔来的。”

一期:【微笑】【接着吹】【就是不信】“好的,我拿进去就好,谢谢主公。”

婶子:【不行我得忍住不然我就输了】“没关系没关系,又不是什么大事我自己来就好。”

一期:“这种事怎么能麻烦主公呢还是我来吧。”

婶子:“我也应该为你们做一点事啊哪怕只是这么一点小事也是很好的。”

一期:“不不不这是我们这些刀剑的事怎么能麻烦主公呢。”

婶子:“啊呀怎么这么见外呢,都是一贱——人不是我是说一家人。”

旁边围观了全过程的鸣狐:“……”

狐狸:“真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呢。”

最后路过的骨喰顺手把油豆腐从婶子和一期手里拎走了。

骨喰:【递】“……给,小叔叔。”

鸣狐:【沉痛拍肩】“干得漂亮。”


婶子发觉她不该只充三十,油豆腐买不完。

心塞的婶子开始计算该怎么充钱补回来。

穷人的世界没有人会懂的,刃也没有!

抬头又看到她家振哥抱着小判箱走过去,婶子直觉不妙:“振哥你干嘛呢。”

“去买点东西。”一期中规中矩地回答。

“买啥?”婶子追问了一句。

“买点教材教辅之类的。”一期微笑着回答,“明年我打算去考个学校。”

婶子放心了:“不错啊终于找到事做了……接受再教育的振哥打算考啥呢?”

“蓝翔。”一期坚定地回答。

婶子手上动作一停:“啊?山东那个蓝翔?”

一期严肃地点头。

婶子笑了起来:“好吧,刃各有志,你如果坚持那我也不拦你了。但是把小判给我放下!”

然而辣鸡体力婶子并不能追上振哥,最后把小判抢回来的是路过的膝丸。

收获婶子送出的谢礼十八把髭切。

婶子:【笑】“我爱你们哟~”


婶子回家之后坐在源氏兄弟门口瞪着死鱼眼瞅着他俩,不吭声。

膝丸:“……家主?没毛病?”

婶子默默从背后摸出一把髭切丢进他怀里。

膝丸一点也不意外地叹口气,回去打开箱子把他家阿尼甲的本体二十号丢进去了。

这箱子还是上次买洗衣机的时候留下的箱子,又快满了。

“我不是说你。”婶子转向髭切语气平板地说,“如果说你是把普通的刀,比如粟田口的短刀,你一天来一溜我都不说了。但是阿尼甲你是四花太啊,你作为四花刀的尊严呢?我当婶子仨月起码收了七十多吧?我说我是茨木的右手转世是吧?”

髭切笑眯眯地装傻:“嗯?家主您的意思我不是很懂呢~我能帮家主做什么呢~”

婶子盯着他看了半天,突然就嚎啕大哭。

“对啊我跟你说这个有屁用啊!我就这么黑啊!我家的振哥还是疯的呢呜呜呜……”

膝丸心情颇复杂。

今天的家主依然为日课一发的阿尼甲而嚎啕,今天的一期一振也依然拉满了家主的仇恨。


歌仙毕业前夕,就差一千多点经验毕业的时候,他把号叔带回来了。

婶子特激动地抱着她家初始刀一阵大哭,把最后那点经验在演练场给歌仙喂满了之后,带着号叔去最后的江户侦察活动吃零风险经验去了。

不然以后练一级刀挺麻烦。

毕业刀队伍第二把打刀微笑着把主公送出门,打算回去找自家晚辈去了。

回头发现一期站在旁边看着出门的婶子的背影微笑,然而浑身上下都在冒黑气。

歌仙默了两秒问:“今天怎——么不开心?”

一期缓慢地转过头:“明明还有三个弟弟只有四十五级……”

歌仙看了看院子里并没觉得纠结玩得很开心的博多秋田五虎退,觉得自己可能没法理解这位同事的怨念。

反正他们兼定派全毕业了细川组小夜都极化了哎嘿~

之后婶子知道这事又是一阵大哭。

妈的老娘带你弟出去你觉得婶子在招童工,不带你又觉得不看重他们。

您老到底什么毛病啊振哥!您说出来我们及早治疗好不好!

虽然十有八九已经没救了。


这天早上婶子正在给极短大队换装,准备给小刀子带级,咔吧一声被弹出去了。

婶子:???!!!

婶子愤怒地跑去找时政闹,闹到最后干脆换了个接入端,第二天回去的时候十分激动地张开双臂大吼一声:“宝贝们你们想我了吗!”

并没有。婶子回不回来都在玩的大刀子们该玩还玩。

短刀该补眠的补眠该修养的修养,也表示懒得理。

婶子:“……一群假刀。”

然后就看见了她家振哥站旁边微笑着冲她招手。

婶子带着十二万分警惕跑过去:“嘛事。”

一期从手里的盘子里拿起个点心:“来,主公尝尝。”

哎呦一期一振婶子误会你了!这么多刀子精只有你会惦记主公哦!“好吃!谢谢振哥!”

然后一期就愉快地端着盘子找弟弟去了,完全没管婶子已经伸出来打算再拿一个点心的爪子。

婶子:……我可去你个大绿豆酥,果然我就不该指望你有啥改变。

 

 

评论 ( 8 )
热度 ( 5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