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万屋搞活动所以婶子把极守买回来啦

有很多孩子感觉都有错过之前的更新呢。

没有看见属于熟悉的人感觉有点惆怅。

噫嘻嘻嘻嘻又是日常。

……

突然发觉这篇日常婶子完全不该笑得出来啊。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我看到万屋搞活动,买满一千两百八甲州金送景趣。”婶子趴在窗户上摸下巴,“咱们家攒钱攒得差不多了,要不就去……”

“如果您想被博多追杀是没问题的哟~”毛利托着下巴笑眯眯地说。

婶子:“……阿毛,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戳人肺管子啊。”

毛利:“不可以呢,谁让主公不是小孩子。”

婶子:【表情突然狰狞】“阿毛啊我跟你说,你坐到振哥头顶上去,整个本丸都在你眼下都比你矮!快去!”

毛利幽幽叹口气站了起来。

“人家没到的时候呢,天天在地下城翻地,人家到了呢,就把人家嫌弃成这个样子……果然还是唯有兄长们可信呢。”

婶子:“……你这死小孩咋就还没被狼叼走呢。要不让咪酱给你一篮子毛豆你坐门槛上剥去?”

话是这么说,婶子还是决定去购物了。

开了二十个刀位四十个刀装位把大头占了,剩下的两百八得凑个零头。

“嗯……经验符对咱们家意义不大,有了一队保底,练级不忙。”婶子嚼着口香糖,动作潇洒地把笔记本上的选项划掉一个,“苏言机家里还有仨呢,不要。”

“您用过的东西也就是内番符。”跟过来提东西的大典太闷闷地说。

“那成吧,内番符一张,四十。”婶子从货柜上拿了符丢进购物车里。

大典太看看购物车,又看了周围冲着他指指点点的其他审神者,痛苦地捂住脸长叹一声。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跟着来啊……”

推着购物车的前田安慰地拍了拍他的手臂:“因为您太宅了啊,乖啦大典太先生,您看今天出来购物的不全是死宅吗。”

大典太看看前面死抠的婶子,又看看后面一脸生无可恋地被爱染拖着的明石,又叹了一口气。

死宅们出门回来,把仓库扩了容,寝室扩了居,买的远征鸽子和内番符也交给大典太放到仓库了,爱染看看,觉得有点没对。

“所以还有两百甲州金花哪儿啦主公?”爱染挠了挠耳根问,“国行,你看见主公买了什么了吗?”

婶子带着点得意的笑拖长了声音:“嘛……这个嘛……”

“极御守。”明石有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说,并没有给婶子卖关子的机会。

爱染:“……啥?”

明石:“啊,就是那个被一干少女心超可爱的审神者当婚戒用的玩意儿。”

爱染立马惊恐万状地扑到了婶子旁边:“所以主公您居然打算嫁了吗?主公您醒醒啊!我们本丸不会有人想要您的!”

婶子:“……滚蛋啊爱染国俊!你明明知道这是为了凑单才买的!”

“但是您就说吧,您打算把这东西给谁。”明石从购物袋里把极守翻了出来拎在指尖晃了晃,“反正您是不可能把这东西放着当摆设的吧?”

婶子看了看这个金灿灿的御守,突然千回百转地哎了一声,两只手捂住了脸。

“明石啊懒癌啊你别问啊,怪不好意思的。”

“您就是说您是不是想把它送给药研吧。”

“哎呀……”

“是不是?”

“……是。”

“那就结了。”

明石提着极守站起来,走了几步趴到窗台上,提高了声音喊:“一期?一期在吗?”

婶子:“……噫?”

“主公买了这个——”明石把手往前一伸,金灿灿的极守在阳光下显得璀璨夺目。

婶子:【呆滞】“……”

爱染:【惊恐】“……国行你和主公是什么仇啊!”

看着自家小孩把婶子往肩膀上一甩从窗子上跳了出去,明石把极守提到眼前,撇了撇嘴。

“都说了放假想睡懒觉不想出门来着。”

于是本丸众就这么看着爱染扛着婶子在前面跑,一期拎着寒光闪闪的本体在后面追,感叹了一句很久没看到这一幕了。

“不过这是怎么啦?这段时间练的不是咱们新选组的极化刀们吗?”清光戳了一下安定。

“不知道。”安定摇头,“可能是和稍微之前一点的时候,出去买东西的事有关系?”

“前田不是好好回来了么。”骚速剑往旁边瞅了一眼,他大哥刚被小家伙拉进屋子里换了老头背心和花短裤,手里还被塞了一把蒲扇。

“但是主公买的东西戳中一期尼爆点了。”查账的博多叹口气,把购物小票拿起来,“你们看,这儿。”

哦哟?

一群刀纷纷围了过来。

御守。

还是金光闪闪的极守。

哦哟~

“这事咱们还是别管了吧。”一帮刀子幸灾乐祸地在廊下坐下,迅速抢占了最佳看戏位置。

而等屋子里的药研闻声而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累如死狗躺在院子里的树下的爱染,气若游丝地冲树上比了个中指。

“主公啊我以后再也不要背着您跑了。”

婶子已经爬到了院子里的树顶上,抱着根树枝死不撒手,泪汪汪地冲爱染猛点头。

“我知道我知道!放假一定带你去夏日祭!爱染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至于这么夸张吗。药研木着脸看向树下的另一个人,他大哥正拿着晾衣杆试图把婶子捅下来。

“所以主公您还是准备出手了吗!就知道您从一开始就不怀好意……今天我非卸了您不可啊!”

药研深吸气。

“所以这是怎么了,谁给我个解释。”

“说起来很简单,为了凑单,主君买了个极守。”前田一脸纯良地看着他哥。

药研的脸僵了一瞬。

这该说您是自作孽吗大将?

“大家都知道这东西肯定是给你的啦!”乱凑过来嘻嘻嘻笑个不停,“来来来药研,说说看,马上成为主公先生的感想有吗?”

药研回头和蔼地笑了笑:“滚回去哟乱,不然揍你。”

乱:“傻了吧你裸机动没我高。”

药研:“但是我还能上马啊我的蠢兄弟。”

那头一期已经快炸了:“岩融先生我能借用一下你的本体吗?把主公捅下来我马上还!”

岩融看向今剑,今剑看向药研。

药研:“……不借。”

今剑:“好哒不借。”

岩融:“噶哈哈哈哈今剑说不借!”

于是一期痛心疾首地转向了他弟:“药研!”

“我送我老爸爸一份父亲节礼物要你管啊振哥!”婶子从树上支出脑袋尖叫一声。

一期顿时怒不可挡地又拿起了晾衣杆往树上一送:“有您这样直接送婚戒的吗死吧辣鸡主公!”

“又不是定死了的婚戒那就是个御守而已——啊啊啊救命啊弑主啦!”

药研:“……”深吸气并疲惫而痛苦地捂住了脸。

鹤丸:【憋笑】“所以药研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药研看了周围一眼,无奈地伸手:“御守呢?”

萤丸在包里摸了摸,掏出从明石那里抢过来的极守递过去。

药研把身上的普通御守取下来,递给极短二队最后一个还没有带御守的前田,并问三日月借了个杯盖,在手里掂了掂。

极短一队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

于是一个杯盖凌空飞过砸在了一期后脑勺上,啪叽一下把人敲翻了。

药研满意地拍拍手,提高了声音喊:“大将!”

“啊?”婶子哭唧唧地应。

“这个,我拿走了?”药研提着极守晃了晃。

“拿走啊,社畜单亲老爸爸的父亲节礼物,你不拿走谁拿走啊。”婶子抽搭了一下,试图往回缩。

一众刀看戏完毕,满意地点点头,准备散了。

这时候却见小龙若有所思地点了点下巴。

“前辈,你不是说主公怕高吗?”他微微偏过头,笑眯眯地问光忠,“这都快有三层楼高了,主公就抱着那么细的树枝,也不见有多怕嘛。”

婶子愣了一下,整个本丸,除了晕翻在地上的一期,也都愣了一下。

光忠:“……我觉得主公会恨上你的。”

紧接着树上传来一声声嘶力竭的尖叫,听着几乎能哭出来。

“救命啊好高啊我下不来啦!”

评论 ( 66 )
热度 ( 3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