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一)

总是不出干货总是叨逼叨,都觉得有点对不起诸君了。

但是我最近真的没有其他产出啊我在闭关啊……

戍边那篇剧情最后的高潮难死了!

怎么做到哀而不伤怎么做到动人而不矫情都忒难啊!

【疯鸡乱舞.jpg】

算了,给发个日常吧。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腰果多好吃呀。”婶子趴在休息室的矮几上,一边往嘴里丢了干果一边感叹,“可惜我容易上火,不能吃多。”

“用来炖汤怎么样?”光忠走过来,摸摸婶子的头问。

“嗯……但是我想吃炖鸡。”婶子仰着脸比划了一下,“当归黄芪鸡,药量一比一。”

光忠顿时笑了出来:“好啊,我去给厨房那边吩咐一声。”

“咪酱可好。”婶子笑嘻嘻地抓着他的手摇了摇。

“您确定是一比一不是一比三?”药研一边检查婶子的笔记一边问,“痰湿阻肺的笔记还没补完,回头记得写上。”

“一比一比较顺口么……反正只是补的侧重点不同。”婶子晃晃脑袋。

收获一个白眼。


“国广走的第一天,想他。”和泉守躺在门口有气无力地说,“国广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婶子蹲下拿着笔戳了他一下:“你是学着我当初送药哥出门的时候的样子了啊兼桑。”

和泉守皮笑肉不笑地咧了咧嘴。

“好歹我们家已经出去过那么多修行的刃了么,兼桑你淡定点。”婶子严肃地拍拍手,“如果实在冷静不下来就去跑圈,或者帮我给挚友带点东西过去。”

“带什么?”和泉守坐起来有气无力地问。

被婶子塞了一包菌干。

就这么一包菌干居然让本大爷去送!

愤怒的和泉守在半路上拆了菌干一口吞了,之后因为胃疼进了手入室。

“你这傻狍子是不是脑子有坑!居然去吃主公的食物!你不知道主公无辣不欢吗!”歌仙拿着打粉棒对着和泉守脑袋猛敲。

和泉守捂着胃部欲哭无泪:“明明看着都没有红油!”

歌仙:“你不知道有种口味叫藤椒吗!就算没听过泡椒总听过吧!智商呢!”


婶子正在戳狼牙土豆吃,包丁突然跑了过来,似乎有了新发现:“主公呐!我有个请求~”

“嗯说。”婶子心不在焉地点点头。

“主公!我以后能跟您的读者一样叫您太太吗!”

婶子手上动作一顿:“……”

包丁:【兴奋莫名】“可不可以嘛可不可以嘛!”

婶子:【面无表情继续吃】“不可以!休想!找你亲哥去!”


十一点半过了,药研依然不停接到有关婶子熬夜的报告,心里火起,上楼打算把她直接塞进被子里。

一推开门,激昂澎湃的音乐瞬间糊了他一脸,婶子抱着笔电坐在屋子中央,一脸严肃仿佛是在做高数。

药研叹口气,下楼去把歌仙找上来了。

婶子又闭关呢。

等歌仙上楼把婶子叫醒,接过笔电给婶子审文,婶子一边洗漱一边叹气。

“其实我知道我的笔力还不足以支持这么大的格局,要把这个故事写好真的需要老练的笔锋和足够的见识,但是我就是想写。”婶子把毛巾糊在脸上闷闷地说,“即使以后看到的时候会感叹自己当年的嫩,我还是想写。”

“那便写。”歌仙笑,“您不是说过吗,您写您想写的东西。”

婶子长呼一口气,把毛巾丢进水盆里,走到窗边上看着月亮。

“穹天立靶,挂月上弦,射落天狼荧惑,战火狼烟。”她慢慢地笑了笑,“如果能讲述这么一个故事,那也是很好的啊……”


饭后药研去婶子那里拿血压计,结果撞见婶子在吃炒酸奶。

天还阴着,婶子的身体也还是老样子畏寒,而炒酸奶的上方却冒着层层冷气,顿时惹怒一位老爸爸。

药研:“您还要不要胃了!明明昨天还在胃痛!明明体寒!您再这么下去,别说学医了,我学牧师都救不回您!”

婶子惨兮兮地捂着脑袋被她家老爸爸敲脑袋,最后捂着额头嚎啕着跑了出去。

然后……

然后药研发现婶子不理他了,他一靠近婶子就跑。

药研:“……”合着您还觉得您自己很有理吗!

于是他也生气了,收拾了书搬回了粟田口部屋。对此一期表示十二万分的愉悦,同时短胁们都是心惊胆战的模样。

而婶子发现楼下的房间空了之后瞬间炸开。

“我就说药哥烦我了吧我就说吧!”婶子拉着出战回来的小狐丸的袖子哭,“我不就吃了杯炒酸奶吗他居然吼我!他还搬出去!狐球我跟你说他不爱我了!”

小狐丸:“嘛……主公……”

“他搬出去了他嫌我了他不给我守夜了!”婶子伤心地打了个嗝,“我要离家出走我要去挚友家!”

之后小狐丸一脸无奈地看着婶子收拾了钥匙手机跑出了门,跑出半截,又跑了回来,特意吩咐了一句日常自己做。

小狐丸:“很……不耽误正事啊。”


这一天就这么不咸不淡地过去了,入夜,婶子还是没回来。

光忠摇摇头,去粟田口那边敲了敲门,门里出来位面无表情的短刀。

“没回来。”光忠摊手,“去接人吗?”

“去啊。”药研漠然回,“不然还任大将在隔壁住着吗?”

乱从他背后冒出来一把勾住他的肩膀:“这次记得温柔点哦,你这样天天叨逼叨,主公大人真的会生气的。”

药研皮笑肉不笑地咧咧嘴,自顾自出门去了。

“说起来,一期尼这次居然没有拦着药研尼呢。”前田认真脸转头看角落里坐在看书的长兄。

一期合上书微笑着拿书脊敲了一下弟弟的头:“大人的事小孩别管。”


最后婶子是被背回来的。

没办法,她已经在隔壁睡着了,总不能直接叫醒。

把人放下的时候,婶子还是醒了,揉吧揉吧眼睛:“药哥?”

药研叹口气,端正地坐好准备道歉:“大将……”

“今天下午的事,对不起啦……”婶子在他开口之前先扯住了他的手,唧唧哝哝地说,“我不该生气的。”

“该道歉的是我……”

“别别别,如果你这么跟我说我还接着了,我那是有多糟糕。”婶子坐起来,撑着满脸的困说,“连承认自己错了的勇气都没有,还要靠别人给我面子……别人给的面子终究不是自己挣得的面子啊。”

药研失笑,捏了捏婶子的手心:“难得这么懂事。”

“我其实一直很懂事。”婶子仰着脸笑了起来。

药研看看婶子的嘚瑟样,还是觉得眼角在跳。

最后他还是决定不忍了,抱起双臂,似笑非笑:“大将您说您懂事。”

婶子:“超懂事!”

药研:“那上周的实训报告写了吗?”

婶子:【突然惊恐】“……”

药研:“箜篌引要在月底发出来,第五章剧情捋完了吗?”

婶子:【抱头痛哭】“……哥!”

药研心满意足地摸了摸婶子的脑袋:“所以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起来抄报告呢。”

评论 ( 33 )
热度 ( 2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