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十一)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诸君元旦快乐。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极短们带着香包美滋滋香喷喷地出门去了,回来之后都用复杂的眼神看着队长药研。

药研:“看啥,看啥,我先去把战利品给大将看啊。”

“又怎了药哥?”婶子晃悠悠地走过来,然后一眼就瞄见药研手里的太刀。

数珠丸。

婶子:“……哇哦。”

婶子觉得自己都没力气惊喜了。

于是她把太刀交给路过的笑面让他带去给珠子,自己拉着药研跑进屋里。

“时政时政!你们这是年末返利吗我可去你妈个大西瓜!”婶子对着电话咆哮,“一个月来九把五花!之前快半年给我俩,这个月来九把!把多余的拿回去啊我要资源!”

“……啥?”

“这是我今年的绩效工资?”

“缺啥送啥?”

“因为我资源爆仓很久所以判定我不缺资源,送了五花?”

“什么鬼解释啊!”婶子怒冲冲地摔了电话,回头想跟她本命她把兄弟找个安慰。

然而转身,应该是一张纠结脸的地方是个胸口。

婶子:“……振哥你啥时候进来的。这段时间你不是没管我嘛。”

一期笑了笑:“我只是去查了些资料,以及调查了一下主公您的爱好。”

婶子:“于是呢?”

“我发现您好像很喜欢德国骨科。”一期幽幽地叹气,“所以我的猜测还是没错呢。”

婶子顿时有了糟糕透顶的感觉。

“虽然您这么费尽心思让人看着真是心疼,但是我还是必须跟您说一句。”一期温柔地笑。

“请冲我来。”

今天婶子也没叫一期滚出去,婶子又开始嚎啕着抢一期本体了。


“其实以前家主会随手抢把刀去追着一期砍。”与一期差不多同时段到本丸的髭切笑,“后来因为发现一期完全跑得游刃有余就放弃了,现在直接扑过去抢本体。不过也不是随时都有本体给家主抢的,一期没带本体的时候还是只有让他滚出去。”

“家主真的喜欢德骨吗……”膝丸表情复杂。

髭切和蔼地摸摸蠢弟弟的头:“她喜欢各种款,包括但不限于德骨。”

他们的主公啊,每天都在找文,每天都在哀嚎没有好文。

“文好就成了啊,谁还管题材啊!”婶子苦逼兮兮地说,“题材健康向上的就当正常的读,不健康的就当波德莱尔的《恶之花》那种看了吧,从中吸取教训也是可以的吧?”


这是婶子和一期化敌为友之后的感人故事。

“修行一路顺风啊,一期尼。”婶子温柔地拉拉蓑衣的领口,抬起手整理了一下青年头顶的帽子。

“早点回来。”婶子站到地上,拿起小板凳,抬头望着一期的眼睛,眼里都是温柔的嘱托。

她目送那位太刀化作的青年慢慢消失在视野尽头,在温软的春风里,婶子突然豪情万丈,将手笼到嘴边,大声喊了出来。

“放心吧一期尼!我会帮你照顾好弟弟们的!”、

远处突然飘起一股扬尘飞速靠近,最后某刃气喘吁吁地停在了婶子面前。

“欲擒故纵果然有效,主公您还是忍不住了吧!冲我来!”

……

……我为什么会做这么糟糕的梦。婶子一脸苦大仇深地从床上爬起来钻进厕所,回来把被子重新盖好接着睡。


“长谷部君长谷部君。”这天婶子突然跑到了某主厨刀那边,“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长谷部当然答应,鉴于婶子平时都不大找他,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做好婶子吩咐的一切。

婶子:“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我想听你读小黄文。”

长谷部:“……”

婶子:“我不知道歌仙仙如果知道这事情会不会风雅地弑主,但是我觉得很有可能。他上次被我开了玩笑之后就差点把我捏死。”

长谷部:“可是……”

婶子:“好啦好啦,不就是读小黄文嘛,我还没让你有感情地背诵全文呢。”


婶子收拾柜子,发现个糟心的事:她的姨妈巾用完了。

“上次居然都忘记带了啊……”婶子在箱子里划拉了一下,“日用的还有一包,夜用的用完了,加长夜用还有半包,超短……我记得我还有超短啊?没了?算了,再买点。”

于是婶子去约人逛超市……逛万屋。原本是打算找光忠的,结果太鼓钟自告奋勇提出陪婶子去逛。“豪爽和挥霍是两码事哦!”

“话说回来,阿贞你知道我要去买什么吗?”婶子拿着光忠的小记事本,一边看购物单一边问。

“知道啊,月事带的升级版嘛。”太鼓钟态度轻松,“比以前华丽了很多哦。”

“……这种东西用华丽来形容总感觉怪怪的。”婶子死鱼眼,“舞法天女专用吗?”

太鼓钟笑嘻嘻地摆摆手:“这不重要啦……主公啊,小光让你买这么多东西,你不多带点人?”

婶子想了想,自家的小购物车也装不下那么多东西,估计还是要人来帮忙搬:“那叫极短?速度也够,我可以骑车去。”

极短一队在外面激战正酣,婶子能叫的也就家里的了。

“厚酱博多包丁不动咱们去万屋吧!”婶子哒哒哒跑去找刃,“博多你帮我算账包丁看看有没有新的甜点厚酱——啊啊啊啊啊啊振哥你在干啥啊!”

婶子又被从后面拎起来了,双脚离地悬在半空晃来晃去。

“现在主公不回头都知道是一期尼了呢。”博多干巴巴地笑了两声。


于是最后婶子还是带着阿贞和一期去的。

“我提醒你啊振哥,我很严肃的。”婶子咬牙切齿地说,“等会儿如果你提不动,我是不会帮你叫人的,你扛也得给我扛回来!大不了分批!我坐原地守着你扛不动的东西!”

到了万屋之后婶子先去食品区把光忠的食材清单给清理了。因为考虑到要过年了,有点小多。

“花生要选啊你别一铲子就划拉一口袋!”婶子把小钢铲从一期手里抢回来,“算了吧振哥你还是外面等着,不然就去帮我把购物车守好。”

一期看看周围的中年妇女群众心情有点复杂。婶子的气场已经毫无违和感地融入了群众,一点都不扎眼。“您这也……”

“养家不花钱吗振哥……合着你弟弟们不需要你养你不知柴米贵啊!”婶子当场貌若恶鬼。

太鼓钟:“小光会哭的!”

一期:“……我去那边等您。”

“说好的贤良淑德一期尼呢?大屁眼子。”婶子翻着白眼和太鼓钟一起选花生,选好之后又去挑了一大口袋红薯,之后继续选其他食材。

在食品区磨叽了一下午之后,婶子终于转向了自己的目标,路上顺手提了一瓶家庭装洗发水。

而在踏入这个女性用品专区的时候一期就懵了。

婶子:“阿贞啊,你帮我那边看看有没有加长夜用的那款。不要某牌子的,它居然是薄荷味的你知道吗?”

太鼓钟:“好的吧,我看看在哪儿……哎呀一期先生能帮我拿一下吗?就在你旁边。”

一期:【麻木】【保持微笑】“好。”


回去之后婶子把自己的东西放下,跑去厨房试图帮忙做跨年晚宴,被赶出来了。

光忠:“好了主公,您去外面和阿贞玩好不好?陪着小俱利玩也行。”

婶子:“……咪酱你是不是嫌弃我!”

光忠:“对啊,您手太慢了。”

婶子灰溜溜地跑回去带刀练级了。一口气把太鼓钟带满之后顺手就拿了修行三件套把刃送了出去。

光忠拿着点心过来找自家短刀的时候得到的就是这么个结果。

光忠:【微笑着摔了盘子】“啊不好意思主公。手滑了。我去给您灌香肠吧。”

婶子:“……我错了我应该让sada酱在家跨了年再出去的!咪酱!咪酱我不吃那么多肥肉!咪酱你停手啊!”


虽然婶子一时抽风把伊达组的短刀送了出去,导致这个跨年夜不能团聚,跨年晚会还是开始了。

“虽然对我来说,元旦也就是个小长假,但霓虹那边是好像已经用了公历新年的。”婶子坐在走廊的灯笼下面笑眯眯地说,“欢脱吧,今天晚上咱们狂欢一场,你们往我衣领里塞雪也可以的。”

周围一片善意的哄笑。

“又是一年啊……”婶子啪叽一下躺倒在走廊上,扯着三日月的老头毛衣笑,“嘿,老爷子你也不加件棉衣。就穿两件你不冷吗。”

“不冷哟。毕竟我们只是刀。”平安老刀从从容容地又喝了一口茶。

“……啊哈,也是。”婶子笑了笑。

“不过,还是要祝主公新年快乐。”三日月幽幽地笑,“嘛,新的一年里,主公还是会追逐老头子我作为天下最美之剑的美貌吧。”

婶子:“……大过年的老爷子你就不能让我心情好点吗!你这样会让我想起振哥的被害妄想啊!”


评论 ( 7 )
热度 ( 3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