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婶子很认真地跟她家刀说,这两天婶子生病,所以大家歇几天吧,暂时不肝了。

明石一脸开心,即使被他家两个小天使揍了也鼓掌不止。

婶子看得幻蛋都快碎了:自从你毕业之后我好像就几乎没让你出过门吧你傻乐呵啥呢!

然后婶子可怜巴巴地看向药总:大大我需要你的照顾……

药总放下免疫学推推眼镜,微笑。

呃……话说药总拿的书又变了。

没错!医学生就是这么壕气!三米高的课本随你换着背!

……住手啊婶子你又在自黑了!

嗯,于是婶子躺了回去,让自己回到出生时的着装状态,之后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等药总过来……消毒。

然而进来的又是一期。

又!是!一!期!

婶子暴怒咆哮:“老身是让药总过来给老身背上蹭破的水痘消毒你过来凑什么热闹!”

婶子向一期丢了一包棉签。

一期稳稳地接住了棉签:“有什么事冲我来,主公。您这样几乎是……【打量后嫌弃消音】地将自己暴露在我弟弟面前我觉得不太好。”

婶子:“你没听过医生眼里男女无差人畜不分啊!”

一期:“没听过。来主公,我们来消毒吧。”

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你的一期一振别掀我被子你给我滚出去!”


婶子家药总准备出门修行的时候,他愁容满面。

“怎么啦,这么纠结。”厚问。

药研叹口气:“我担心大将。”顿一下加上一句,“还有一期尼。”

厚:笑容渐渐消失.jpg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一定要随时跟紧一期尼,千万不要让他和大将的相处时间超过五分钟。每个人的耐性都是有限的,我担心你们一个不看好我回来就看不见咱们大哥了。”药研一脸沉痛。

厚:【泪流满面】“好……”

于是药研忧心忡忡地修行去了。

修行一回来就看见他家大将正嚎啕大哭着抢一期本体:“松手我要把你送去刀解你松手啊有种你松手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厚和乱正带着一群小孩子惊恐万状地赶过来:“大将/主公!您冷静一点啊啊啊啊!”

药研当机立断一个飞踹把他家大哥连带本体一起踹弟弟们那边去了,然后转头冲他家大将露出个灿烂的微笑:“好久不见,大将。”

婶子:“药……药总啊哇哇哇你哥太气人啦!”


婶子抱着她家极化药哭得泣不成声。

“药总我跟你讲你哥他又怼我,还抢我糖,还不许我撸猫,还断我网抢我钱什么坏事他都做过啦!”婶子特别伤心地哭。

药总:……不是,那是我哥?

厚在旁边帮忙解释。

糖是因为婶子又和包丁一起磕糖了。

撸猫是婶子偷偷抱走了五虎退的小老虎。

断网是因为一期觉得婶子应该去挖弟弟而不是看视频。

抢钱,那是给还没到的博多准备的礼物啊!

药研:……【心情复杂】

而这时候一期又闹幺蛾子了。

“主公!放开药研冲我来——”

药总冲上去摘下手套恶狠狠地塞进他哥嘴里,揪着他领子压低声音阴森森地说:“我求你了能先消停一下吗带孩子已经够辛苦了你还给我添麻烦啊一期尼!”

然后迅速闪回去推着又要崩溃了的婶子走开:“好了好了大将今天的生气通天大论背了多少了?咱们背书去……”

今天的药总依然是心力憔悴呢。


婶子家药研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先躺在原地给自己鼓三遍劲再起来。

嗯药研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好,起床!今天又是……

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药研以绝望的麻木脸面对一起来就哭唧唧跑来告状的弟弟,一时间只想一刀子先捅死自己。

大将放心吧我不会眼睁睁看着你自裁的。

因为大概在你自裁之前我就已经气死了。

有时候药研也想把事情分担出去,你看啊,粟田口年纪大一点的又不止他一个。

他们还有个小叔叔呢!

然而。

“唔唔~一期这样不是很可爱吗?很有活力呢!”“嗯。”

……好棒的活力。算了。

“看马粪——”

啊啊啊住手不要往屋子里丢啊!

“…………………………”

蜜汁眼神交流。

药研每天睡前也要给自己打三次气。

明天也一定能的一定可以的!才不会被灰暗的人生打倒!

但是这样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婶子家刀毕业之后大部分都在家里养老,作为一个肝婶,她家太刀几乎都已经毕业了,一群小短裤在外面浪到飞起。

今天的太刀们依然无聊。

于是他们又开了一场。

“咱们来猜一下咱家婶子为什么老是和一期过不去吧。”某只搞事精蹲在廊下提议。

“切~”异口同声。

不过还是都参与了。

拿到下注结果的鹤球开开心心把结果一式两份分别给了粟田口和婶子。

“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我就没写名字,不过标了人数。”鹤球很贴心地补充,“你们可以看看大家是怎么认为的。”

全家有五十一把刀,排除一期五十把, 大家的想法如下。

有二十个人认为一期只是保护欲过度发作,晾着就行。

有十个人认为一期是在故意引起婶子的注意,但是这里面有七个认为一期是为了弟弟,还有仨觉得他就是想撩婶子。……谁啊脑洞这么大。

十一个人认为婶子也好一期也罢都有问题应该隔离开各自解决……好了不用说了粟田口。

八个人保持沉默。

最后一份上面写着放心吧如果他们过分了我迟早柄通了他们。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婶子默了两秒。

别以为婶子我不知道这是你药总,你原本想写区区铠甲犹如纸片来着的吧。

然后门又被踹开了。

婶子瘫着脸心想辛亏我不习惯日式书房把樟子门换成了实木门,不然你都没法踢呢呵呵呵……

一期:【沉痛】“原来主公您居然抱着这样的想法,那么您直接冲我来就好啊!”

婶子:???老娘又咋了。

一期:【痛心疾首】“您暗示鹤丸先生搞这么个调查不就是想要借他的手告诉我——”

婶子:“告诉你我觊觎你很久了是吧呵呵不一期尼你想多了。拜托你不要兼桑附体成么。”

顿了一下,婶子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一期那你不用解释我都懂的悲壮表情,继续补充:“老娘本命是你弟,对你我只有一句话想跟你说。”深吸一口气,“滚!!!出!!!去!!!”


婶子今天把博多锻出来了。

熬更守夜蹲了四天之后终于出来了。

屏幕上出现24min59s的时候婶子嚎啕大哭,从厚手里的纸巾包里扯了一大把纸擤鼻涕,还不敢用力,怕把水痘弄破了。

“我终于对得起药总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婶子试图跟她本命表个白,一回头吓得差点掉进炉子里。

一期眼带绿光地扒在门框上往里面瞅呢。

“啊……主公。”一期温柔一笑,“我来守着博多吧。”

婶子皮笑肉不笑:“你以为我拼了命也要把这次限锻搞出来是为了你吗?滚出去我是为了小判。”

然而话音刚落婶子就被一期用扛麻袋的方式丢出去了。

一期表示新的弟弟就要出现他才不滚呢。

婶子:???!!!

包丁过来蹲在婶子面前:“啊……主公不气不气,吃糖吗?”

婶子:“吃个铲铲我要刀解了他!松手让我去刀解了那个混蛋一期一振啊啊啊!”



评论 ( 13 )
热度 ( 6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