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三)

我!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把毛利接回来了!

嗷!谢谢极短二队!

蛤蛤蛤这个月可以迎来两把新刀!

只需要把地挖穿了把小判都拿回来之后等月末的大般若了!

咪酱你开不开心!

昨天一不小心把这个发出去了,赶快收回来。

还是要保证均衡发布啊,不然今天就没得发的了。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时政那边的公告又下来了。

“下次活动果不其然继续挖地,还是大深坑。”婶子摸了摸下巴,“博多?”

“得令……”博多没精打采地举手。

“这次可一定要把咱们阿毛带回来啊,据说这次是大深坑。”婶子幽幽地说。

“大深坑的爆率提高!”两个不同的声音突然暴起发出了同样的声音。

婶子:“……”看看药研又看看一期,“果然你俩还是憋不住了是吧。”

“啊是的憋不住。”药研站起来,“之前我跟您说过的,我不把毛利找回来我誓不为刃啊。”

一期十分镇定地微笑着举起了工兵铲:“您是让我去?还是让我拍?”

婶子叹口气,平静地摇了摇手。

“大深坑一天是挖不完的……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跟我一起去准备之后的干粮?”

说着婶子就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老娘这就要去扎根在地下城!不把阿毛找回来我誓不为人!”


“主公,我跟您商量个事。”长曾祢满脸阴沉地走进来,“以后排内番能别把和泉守和堀川放一对吗?”

“怎了?他们两口子自己玩自己的去不是挺好么?”婶子一脸懵逼。

“堀川他和和泉守一起根本没法好好训练。”长曾祢在桌前坐下,沉痛地扶住了额头,“……更让人伤心的是那家伙完全就是……”

“虚心接受死不悔改。”婶子面无表情地接上。

长曾祢:“啊,没错。”

“但是我觉得你更应该多关注一下安定。”婶子把内番报告拿过来说,“你知不知道他至今为止生存只涨了一点啊虎哥。”

长曾祢:“……”

婶子:【冷漠】“哦,他生存原本只有四十二来着,比一群极脇还低。他这到底是干嘛去了?玩泥巴?”

长曾祢沉默地站起来,并撸起了袖子走了出去。


天又热了。

婶子把衣柜打开,翻箱倒柜找了一圈,从里面捞出一条裙子。

“飘飘裙!”婶子把裙子穿上身,抹胸穿好系上腰带,原地骄傲地转了一圈。

次郎牵起婶子的裙摆看了看,拍拍婶子的头,醺醺然地笑:“很漂亮嘛,我们的小姑娘要不要梳个好看的头发?”

于是婶子乐颠颠地拿出发饰小盒子交给次郎,端正地坐在了楼梯上。

“有时候我特别不忿!”婶子眯着眼睛笑嘻嘻地说,“你们这群大男人,刀子精,比我这个妹子还会打扮!”

“我们会打扮,所以也可以打扮主公哦。”次郎叼着发圈,含含糊糊地说,“我们家小姑娘,对不对?”

“对!我是咱们家唯一的小姑娘!你们可要宠着我!”婶子托着下巴,笑嘻嘻地看着碧蓝的天,响亮地回答。


一大清早,婶子就嗙地一脚踏在了桌面上。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婶子慷慨激昂地喊,“大家都知道今天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高考?要不要盲狙一发今年的高考试卷?”歌仙抬起眼皮看了一眼婶子。

婶子:“……我是说今天开大深坑啊你们这群二货。”

歌仙:“哦,可是我们兼定现在暂时是齐的。”

光忠:“我只想等月末的江户城。”

婶子:【深吸气】“……振哥?”

“我哥啊……”药研在旁边一边打包盒饭一边答,“刚刚扛着铲子出门去了,大将您有事直接过去跟他说就行。”

于是婶子就这么噫嘻嘻嘻嘻地笑着大踏步地冲了出去,脚下踩着的高跟鞋也没把她速度减下来半分。

“阿毛我来了!”

药研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家主公的背影,顺手给手里的包裹打了最后一个结,小步跑着跟了上去。


地下城,还是地下城。

“这半年老娘就在地里待了三轮活动,这是欺负人吗?都快引出风湿了!”婶子把铲子往地上一戳,阴森森地磨了磨牙。

“月末大般若。”药研头也不回地说。

婶子木着脸看他一眼,又看看旁边的一期,又开始磨牙:“我说你俩啊,回去成不?你们在这儿又不能参战,蹲这儿完全就是来观战的啊!还蹭的是我的名额!”

一期回头一笑,一铲子捣在承重柱上,一副你让我回去我们就在这里同归于尽的模样。

婶子:“……算了。”

“已经打到第六十五层了……”内番服都没换的药研抱着板夹推了推眼镜,“眼前就是王点了。”

婶子气若游丝地看看旁边满脸警惕的时政工作人员:“所以我求你们回去啊,你们知不知道我们家现在成了高危本丸,随时被等着我们多派人出去违规诶!”

药研:【视若无睹】“很好横队阵!”

婶子:“……算了。这局打完我就回去睡觉。”

然而,等这局结束,一期带着个小孩子满身愉悦地走过来时,婶子眼里突然冒出了如狼似虎的绿光。

“毛——利——!”

“休想碰我弟弟啊主公!”

药研沉默地看着这俩又撕扯成了一团,揉了揉脸,挤出个微笑转向了新来的弟弟:“毛利,来,别管他们,咱们回家,家里有小孩子。”


“毛利啊!”婶子抽噎着冲着某绿毛孩子扑过去,“我可想死你啦!”

而一期也从另一个方向扑了过来。

会被挤扁的!毛利瞳孔一缩,迅速作出判断,冲他哥笑眯眯地迎了过去,并在他哥张开双臂准备迎接弟弟的时候一缩脖子躲了。

一期:“……”

毛利:【开心地扑进粟田口堆里】“小孩子!”

“啊……幸亏我们个子比较大呢。”信浓看着被毛利抱在怀里揉个不停的退评价。

“小个子。”后藤愉悦地比划了一下毛利的身高。

“哎嘿嘿嘿。”厚抓了一把瓜子拿在手上。

“呜哇……这么多小孩子!”毛利把退秋田今剑小夜挨个揉了过去,挂出来的呆毛都卷出了个心形。

婶子:【呆滞】“……振哥?”

一期:“啊是的主公。”

婶子:“我说你这弟弟,我咋总想给他面前戳个三年起步最高突突的警告呢?”

一期:“您先把标语贴您自己房间里成么?”

婶子:“呸。”

然后。

毛利突然对着面前的人下不去手了。

坐在桌前跟三条大佬们喝茶的小乌丸仰起脸,和气地冲他笑了笑。

毛利:“……”

小乌丸:【慢悠悠喝茶】“为父不是小孩子哦。”

婶子捂着肚子憋着笑跑了。

话说回来,祖宗和毛利,谁高啊?


地下城在第一天就完成任务,本丸里弥漫着愉悦的气氛。

而这次地下城还造成了另一个后果。

普刀又满级了好几位。

“这下子我们家的远征是真的要交给二号机们了。”婶子摸摸下巴,“反正也没什么……就这样吧。”

这次地下城刚刚满级的小狐丸走过来,笑眯眯地把婶子的头发揉乱,往厨房去了。

“哎呀……狐球闹腾腾的!”婶子做了个鬼脸,回头,对上长谷部几乎能淌满血泪的脸。

婶子:“……你怎了部部。”

“我满级了主公。”长谷部幽怨地说,“现在您能放心地把任务交给我了。”

婶子:【极尽温柔】“部部,你先去背刑法好么?去把杀人和放火各判什么刑背下来。我是真的不想手刃谁也不想火烧哪儿,而且家政已经有仨小伙伴管着了。所以如果你乐意,多背背法条,以后给咱们本丸做法顾,好不好?”

评论 ( 39 )
热度 ( 2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