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烛压切】情信

八月份的点文我终于写完了!

……虽然讲真我都忘了是谁点的了。

_(:з」∠)_对不起,在下真的只是只普通的咕子,但是在下一定会落地的。

这篇一直觉得没有合适的梗,今天终于找到一个。

一点温暖,一点浪漫,还有一个乖巧的小女孩子。

我可喜欢这种感觉。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光忠先生。”还带着三分稚气的少女音色响起,同时烛台切光忠感觉到衣服被拉了拉,“光忠先生,可以拜托您帮我一个忙吗?”

正在浇花的光忠回过头,审神者的女儿,那个圆脸大眼睛的小姑娘正含着期待看着他。光忠蹲下,仰起脸,温和地笑了笑。

“小姐有什么事吗?”

“我喜欢上我的一个同学啦。”小姑娘偏着头,来回换了换脚,蛮不好意思地说,“我想往他的抽屉里放一封信,可是我不会写呢。”

“所以小姐是想要在下替您出主意吗?”光忠伸手替小姑娘整理了一下鬓发,笑。

小姑娘红着脸地点点头,又示意光忠附耳过来。

“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啦。”小女孩子软软地说,“爸爸一定会好唠叨好唠叨的。”

光忠暖暖地笑了起来。

“好呀。”

不一会儿,小女孩子和他一起坐在了房间里,面前摆着纸笔,小姑娘正趴在桌子上咬着笔头。

“应该怎么写呀,光忠先生。”小女孩为难地嘟哝。

“小姐只需要把自己的心思直接表达出来就可以了呢。”光忠点点头,“这样也是很帅气利落的做法哦。”

小女孩皱着眉想了想,一下子红了脸。

“光忠先生……可以陪我一起写吗?怪不好意思啦……”

光忠笑了笑,取了一张信纸,又取了一支毛笔在手,笑眼里全是暖意:“完全没问题呢。”

小女孩带着三分好奇看着光忠落笔,将笔头戳在脸上,细声细气地问了起来。

“光忠先生也有喜欢的人吗?”

“是有的呢。”光忠眨眨眼,“小姐想知道是谁吗?”

小女孩发出小声的惊叹,然后歪着头想了想,摇了摇头,眼里活泼泼地闪着。

“我不要现在就知道!”她高高兴兴地说,“我要和光忠先生一起去表白!”

光忠失笑,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

“我们先来写信吧。”他说。

于是他们开始提笔写信,把心里的念头都落在了纸上。

自己的念头呀……

小姑娘想了想,铅笔在纸上沙沙地开始了书写。

——我很喜欢卫藤君!从我们坐到一起,做了同桌的那一天开始,就很喜欢!

——卫藤君的眼睛很漂亮!我喜欢卫藤君对我笑的时候的样子!

——卫藤君喜欢什么呢?我可以邀请卫藤君去我最喜欢的甜品店吗?

小女孩子写完了半页纸,之后抬起头,咬了咬笔头,为难地看向了光忠。帅气的男人胸有成竹地在纸上落下一行行的字,态度沉稳而自信。

“光忠先生……”小女孩的眼神落到了光忠笔下,“光忠先生的字真好看。”

“但是我们的情感都是一样的。”光忠抬眼笑,“都是对我们心里的那个人的喜欢。”

小女孩看着光忠,突然笑了。

“光忠先生!”她高高兴兴地喊,“您表白的时候,一定是很帅气的,对吧!”

他们写完了信,光忠认真地按照小姑娘的指示,在小姑娘的信上画了花,而小姑娘也把干燥的浅色的花瓣贴在了光忠的信的空白处,歪歪扭扭,有种童稚的趣味。

“光忠先生的信……好难啊。”小姑娘嘟嘟哝哝地说,“我看不明白。”

“但是小姐已经知道是要送给谁的了,对吗?”光忠把信叠好,揉了揉小姑娘的头,说,“所以请帮在下送去可以吗?拜托啦。”

小姑娘抿着嘴笑了起来。

“知道呐!”

于是呢,小姑娘高高兴兴地跑过了院子,脚步声在廊下踏踏踏踏地打出急促的节奏。光忠快步跟在后面,肩膀触动了廊下的紫藤。

“长谷部先生!”小姑娘清脆的快活呼声在本丸里响起,如鸣禽的欢歌。在煤色发的付丧神站起来,将如乳燕投林般快乐小女孩搂在怀里时,他听见了小姑娘说的话,也看见了站在廊下的烛台切如松香般温暖的金色眼眸里的笑。

“长谷部先生!”小姑娘说,“光忠先生有一封信要送到您手上!请收下!”

评论 ( 28 )
热度 ( 1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