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九)

六九是个微妙的数字。

闲话不表,继续发日常。

千代金联队战的敌刀好硬啊……还是我软了?

……

怎么不管怎么表述都觉得怪怪的。

……算了。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我不想打战扩。”婶子生无可恋地躺在本丸休息室的地板上,仰头看着头顶,满脸的痛不欲生。

药研坐在婶子旁边,拿着板夹玩数独,听了这话,顺手往婶子头顶上揉了一把。

“但是战扩有纸笔哦。”药研慢条斯理地笑,“歌仙马上就能去极化啦,您不准备一下吗?”

婶子猛地坐起来,然后又倒了下去。

“不想准备!我要嘤嘤嘤了!一没有新刀,二没有新气象!”

药研:“……要不您考虑一下锻刀吧。”

婶子回头盯着他不吭声了。

你是在逗我。

讲个笑话我家刀匠给送新人。

药研:“您总可以试试……大不了咱们去捞笼手切。”

于是婶子又嗷嗷叫着扑进了白金台,完全忘了极短们还带着铳兵。

回来之后,一群极短拿着碎成渣渣的一堆金铳,一脸冷漠地开了邮箱,取了刀装,拒绝再出门。

婶子:“噫!”


婶子认为药研担心自己打不完战扩完全是杞人忧天。

毕竟自己以前可是连肝十六天捞珠子的大人物。

“那您还记得您那时候肝有多疼吗?”药研冷笑两声,把贴纸从邮箱里取出来,一巴掌拍在了婶子脸上,“而且说真的,您上次就差点把十五天错过了啊!”

婶子把贴纸揭下来,十分委屈:“可是我们又没有真的错过。”

药研哦了一声,决定不提醒婶子她之前把物吉的二号机忘在邮箱里忘过期了这件事。

“什么时候才乱舞啊——”婶子趴在窗台上嘀咕。院子里堆着海量的乱七八糟的刀。

“这边粟田口,这边兼定,这边三条。”今剑划拉着刚从邮箱里翻出来的刀,愁眉苦脸,“太多啦,放不下啦!”

三日月摸了摸今剑头顶,帮忙抱了一箱子起来。往周围扫了一圈,没看见空的,便自己走了进去。

院子里所有刀都在认真分本体。

进入新活动之后,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邮箱又满了一次。许久没有被邮箱叨扰的一群刀又蹲在院子里开始分本体。

“不行,主公,太多了,我受不住。”笑面诚恳脸。

婶子:“……你受不住就搬仓库去。微笑绿河你是很优秀的狗粮。”

我怕你的黄段子啊!


歌仙去极化修行,出门之前满脸的不安,拉着婶子来回叮嘱,活像个要出远门的老父亲。

“总之在下回来之前,主公可一定要好好的。”歌仙理了理婶子的头发,眼神温柔,“不要和一期打架,也不要和老虎抢食,知道吗?”

婶子:“……你到底对你家主公产生着怎样糟糕的理解啊仙仙。”

歌仙:【充耳不闻】“知道吗?”

婶子:【忍气吞声】“哦。”

“别闹啊歌仙同志,您这样跟在下的人设可就重了。”药研抄着手,盯着歌仙拉着婶子的手幽幽地说。

“是的呢老头,你人设重了。”和泉守皮笑肉不笑地应和。

歌仙盯了他俩一会儿,和蔼地笑了笑,回头以杀人的目光盯着婶子。

婶子:“……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您说什么就是什么爸爸。”

和泉守嫌弃脸:“切……”

婶子回头冲他狰狞地比了个中指。

你们肛得过给歌仙爸爸我不行啊混蛋!


其实歌仙在不在家对本丸影响不大,婶子现在的贴身大管家是药研,财政归博多管,仓库有大典太每天清查,厨房是长船的天下,歌仙每天也就坐在图书室里美美地当个图书管理员。

“图书管理员怎么啦!看不起图书馆学吗!”被歌仙抓去顶包的和泉守推着小推车往书架里走,顺便甩了婶子一个白眼。

婶子摸摸下巴:“没有。”

回头把小夜牵上,婶子又往本丸里四处乱晃去了,顺手还抢了小夜的柿子送给了路过的蜻蛉切。

“今天不给小夜吃柿子。大冷天的不许吃这种寒凉的东西。”婶子一边把柿子塞进切叔怀里一边翻白眼,“咱们吃煮苹果不好吗?生冷什么的讨厌死啦!”

小夜盯着婶子,表情莫名委屈。

婶子摇头晃脑地想了想,带着小夜扑了厨房,一连串的欢呼雀跃:“咪酱咪酱我要吃煮苹果蒸梨炸香蕉!”

厨房里的光忠手上顿了一下。

又不是饭点,瞎胡闹个啥。

婶子:【努力卖萌】“我可爱啊!咪酱你看我!虽然我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我可爱啊!”

光忠:“……”算了。


日服那边出了新刀。婶子对着资料来回看了两圈,嘎达嘎达跑去找了鸣狐。

“小叔叔!”婶子举手,“你觉得这孩子念‘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是个什么感觉!”

鸣狐:“……”

狐狸:“……主人殿下这是什么意思呀……”

“就感觉这孩子很像AI。”婶子表情无辜,“粟田口还产AI的?”

鸣狐想了想,捏了捏婶子的耳朵尖。

“或许只是一个立场的问题。”鸣狐声音沉沉。

婶子:“嗯?”

“鸣狐的意思是,大概,他只是选择了站在时政那边。”狐狸跳到婶子的肩膀上,尾巴在婶子背上扫了扫。

“你们不都是站在时政那边的?”婶子歪歪头。

“鸣狐先是主人殿下的刀。”狐狸蹭了蹭婶子的脸,慢悠悠趴下了,“即使主人殿下的立场和时政不一致,我们也会跟随主人殿下的。”

用爪子挠了挠鼻尖,狐狸点点头又补充了一句。

“嗯,大概会做一点谏言。或许有的家伙会死谏,但是这都是因为对主人殿下的忠诚。”

“是国家还是家国。”婶子点头,轻轻笑了两声,“你们都是这样吗?”

“守序善就不要刨根问底啦。”狐狸拍拍婶子的肩膀,“反正主人殿下也不会叛变的,您没那个闲心!”


眼看着战扩接近尾声,药研看看战报,黑着脸拿着板夹找婶子去了。

“两百战!才打了两百战!”药研拿板夹往婶子后脑上啪啪地拍,“就算是最近您忙着打迦勒底您也得注意一下咱们本丸啊!纸笔不要了吗!资源不要了吗!”

打得婶子一顿吱哇乱叫缩进了桌底,抱着脑袋瑟瑟地瞅着她家老爸爸。

药研一脸寒霜地往门外一指:“快去!”

婶子:“哇——!”

紧赶慢赶打完了战扩任务,药研拿着纸笔往仓库去了,婶子自抱自泣可怜巴巴地瞅着她老爸爸的背影,完全不敢吭声。

【大概是刻意】路过的一期:“哦哟,好惨呢主公。”

婶子深吸气:“不许笑我!”

一期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婶子顿时气急败坏。

“不许笑我!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还是有肝的!上次我可是两天时间接回日向!”

“所以您这次打算两天接回千代金吗?”一期抱着手笑得一脸温和。

婶子胸脯一挺:“对啊没错!”

一期:“呵呵,两天。这可是您自己说的。”

婶子并不明白一期的皮笑肉不笑是个什么意思,遂直接懒得思考,放下东西回屋睡觉去了。

次日进了战场,面对虚拟战场中的一堆钛金钢枪钢刀,婶子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仿佛下一秒就能脑出血一个倒仰。

厚:【微妙】“那什么大将,一期哥让我提醒您,两天。”

婶子瞬间就蹲地上哭了。

“这要两天接回人是不让老身睡觉了吗混蛋!我又不是脚本精啊!”

评论 ( 25 )
热度 ( 1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