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的发糖小段子

因为早上在做扫除所以耽误了一下,为了表达歉意多写个小段子。

清安,三山,一药。

啊……本命一药什么的。

然而无比沙雕。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清安】

加州清光收到了一份礼物。

看了礼物盒子上的小花花一会儿,他抬起头大喊一声:“安定!”

“清光?”安定从屋子里探出头来,“怎么了?”

清光举起盒子冲他摇了摇,一副不怀好意的模样。

安定一下子红了脸:“清光!”

“都送了我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清光一边拆包装一边愉悦地凑过去,姿态就像一只被挠到了痒处的猫,“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送我这个?”

“本来该是儿童节到的……”安定蛮不好意思地转开了眼。

清光顿了一下,低头往盒子里看了一眼。

……一罐糖。

清光愉快地弯起了眼,在罐子里翻出一颗蓝莓味的糖塞进嘴里,又拿出了一颗艳红的西瓜味的糖,直接送到了安定唇边。

“清光——”安定一开口,嘴里就多了一块甜味的东西,同时清光揽住他的脖子,高高兴兴地亲了过来。

“好甜啊……”亲过之后,清光贴着安定的唇角,笑眯眯地说。

“味道都混在一起啦……”安定垂着眼睛小声说,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因为我们的甜也是混在一起的呀。”清光戳了戳安定的脸,又笑着亲了过去。

【三山】

山姥切国广收到了一份礼物。

看了快递单子上的名字好一会儿,他拉住头上的白布单把脸包了起来,蹲到了地上。

然而脸上还是降不下去的高温。

紧接着他的脑袋上就被揉了两下,同时听到了愉快的笑声。

“山姥切啊……”说话的人似乎连笑声里都带着点茶香,“为什么不拆开看看呢?”

“反正我这样的人……何必送我什么礼物啊。”山姥切抱着头闷闷地说。

三日月看着努力把自己包成白团子的山姥切,又弯起了眼睛。

“那么山姥切是打算就这么裹着自己不出来了吗?”三日月慢悠悠地在山姥切对面坐下,磕了磕手里的茶杯的盖子。

被裹起来的山姥切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更高了。

三日月把山姥切怀里的快递抽了出来,悠然自得地把快递拆开,抖开新到的白披风,放在了两腿之上,愉快地唤:“山姥切呢。”

白团子动了动,不吭声。

三日月安静地等着,山姥切最终还是抬起头露出了脸。

三日月拍了拍带着同色丝线刺绣的白披风,冲他笑了笑。

山姥切满脸的纠结,最后还是犹犹豫豫地把白披风拿了过来,慢慢地换到了自己身上,抬起头,一脸紧张。

“我这样的人……为什么要给我这么一份礼物啊……”

“因为这样的礼物,才配得上你这样的人啊。”三日月从容地笑着,俯身亲吻了他的眉心。

【一药】

一期一振和药研藤四郎各自收到了一份礼物。

“……我觉得吧。”药研在沙发上坐好,把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放在大腿上,抬头看着拿着另一个礼物盒子的一期说,“就算我脸嫩,你也不能把我当小孩子,送我儿童节礼物啊。”

“……那你送我这个又是什么理由呢药研?”一期幽幽地反问。

药研:“为了你太啰嗦把我当小孩子的报复?”

一期:“嗯……果然还是很孩子气呢。”

药研:“喂!我说了我不是小孩子了啊!”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一期好脾气地笑笑,“你看过我给你买的东西是什么了吗?”

“我又还没开过这个包裹……”药研皱着眉取出小刀开始拆快递,而等快递拆开,他脸上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

是小猫耳朵哦。

药研木着脸回头,旁边的人靠墙站着,温文尔雅,完全看不出他买了这么个礼物。和药研眼神对上的时候,他举起手卖了个萌。

“今晚就试试这份礼物怎么样?”一期笑意盈盈地说。

“这么理直气壮地提出这种要求,完全看不出你有多骚动的内心啊。”药研一脸冷漠。

“这不就是不能对小孩子做的事嘛……”一期笑着走到药研面前,弯腰捧住他的脸,亲了亲他的额头。

评论 ( 33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