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八)

昨晚上的谁都不许说。

日常该怎么处还怎么处知道吗?

老爸爸还是老爸爸。

如果让本丸里其他刀知道了昨晚上的事,婶子就要咬人了!

啊……

原本以为自己是个日常记录的单身狗婶,结果没想到……

啧,超坏。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宗三准备出门修行去了。

因为时间太晚,婶子是偷偷摸摸地出去送别的,只带了近侍药研,没打算惊扰其他人。

“就算我不在您也不可以欺负小夜。”出门前,宗三按着婶子的肩膀说,“江雪哥哥会揍您的。”

“……你撒娇的方式还真是特立独行啊宗三三,快去快去,找了信长回来咱们还继续吃草饼。”婶子皮笑肉不笑地说着把人推了出去。

宗三站到门口,扶了扶斗笠,回头看着婶子,轻轻露出一个笑。

目送他消失之后,婶子转身,正想跟她老爸爸吐两句槽,却被吓了一跳。

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站了一排人,比方说表情严肃而深沉的长谷部和神情坚毅的不动,比方说(⇀_↼)脸的江雪和(▼へ▼)脸的小夜。

婶子:“……大半夜的不去睡觉你们这开欢送会呢?就是考虑到太晚了才没叫你们,结果你们还是跟着熬夜,这样不会觉得对不起我和宗三三的苦心吗?”

江雪低头看看婶子,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毕竟是家人。”

大清早的,婶子起床之后就开始各家闹腾。

“起床了没起床啦诸位!”婶子咋咋呼呼地扑进各家寝室,虽然是除了明石一个睡懒觉的都没撞见。

“好啦主公,您如果起床了就先去餐厅等我们,嗯?”乱敞着胸口走过来,散乱的睡袍下面露出白生生的线条分明的……

胸肌。

……

婶子又往旁边看了看,踮着脚往柜子里收东西的平野的袖子滑下来,露出两条虽然形状漂亮纤细依旧,然而肌肉紧致的手臂。

婶子干巴巴地笑了两声。

这就是每天演练场五连杀的、战场霸权的极短一队啊!

于是灰溜溜遁走,伤心的婶子决定去长船那边找光忠闹腾一下早饭。

然而门撞开,光忠没在,却看见了正在梳头的大般若。

婶子:“!!!”

“主公?”大般若回头,友善地笑了笑。

婶子:【目瞪口呆】“啊、啊啊啊。般喵你散发真好看啊。”

大般若哎了一声,顺手把发带又放了回去,笑了起来:“啊……多谢主公。”

婶子老脸一红,又发出了蜜汁笑声。

于是婶子跟着大般若一脸傻笑地往回走,长船太刀将外套搭在小臂上,另一只手端着酒杯,不时还嘬两口。

“般喵般喵你好好看啊……”走到半截婶子又憋不住了,回过身趴在他胸口上伸手去扯大般若散在肩头上的银发。

“所以……勾引到您了吗?”大般若一歪头,细长的眼垂下来,嘴角似有似无地勾出一个笑。

“勾引到了啊!”婶子狂点头,“般喵好看着呢!”

大般若愉快地笑出了声,后退半步微微弯下腰,让肩头的银丝滑落下来,方便了婶子的动作。

并眉眼弯弯地往婶子背后看了过去。

“当年老头子我到的时候也没这待遇呢。”三日月端着茶杯悠悠地感叹,并磕了磕杯盖,“审美观不一样,果然是个大问题。药研你觉得呢?”

婶子:【突然僵硬】“……三明你刚刚叫谁我听错了对吧?”

药研:【面无表情】“啊,您要考虑到您五个月不来拉了多少仇恨啊三日月先生。”

于是现在,婶子和她家老爸爸面面相觑,心里虚到不行。

婶子:“亲哥我……”

药研:【打断】“您这次是认真的吗?”

婶子:【纠结】“我是真的觉得般喵贼好看啊真的亲哥!虽然很对不起你但是散发的般喵真的好好看啊!”

药研嘴角一扬露出个古怪的笑,三两步上前把板夹往大般若怀里一递,之后迅速退开十米开外。

“那么很好近侍拜托了大般若先生,我要去休假,至少半年多谢。我哥的话让乱或者平野摁住就行,回头见大将。”

婶子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家药研浑身愉悦地三步并作两步跳上了本丸围墙,一个翻身就消失在了墙头,突然嗷地一声哭了出来。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般喵我亲哥他不要我了啊!”婶子伤心欲绝地爆发出一阵嚎啕。

大般若看看手里的板夹,悠悠地叹了一声,无奈地笑着摸了摸婶子的头。

讲真,他还真没看出他们家主公爬墙这事对药研有多大威胁。

怎么说呢?任婶子墙头万千……成吧他们家懒鬼主公根本没这个心情去爬那么多墙头,反正,不管怎么爬,药研始终不惧。

他是地基啊。

于是宗三回来之后,婶子眼睛红彤彤地扑了过去。

“宗三三!”婶子哭丧着脸喊,“药哥他不要我啦!他放假去啦!”

宗三若有所思地盯了婶子一会儿,突然皮笑肉不笑地开了口:“主公……您又做了什么了。”

婶子:【忸怩】“嗯……”

宗三:“说吧说吧……讲道理,那个魔王都没您这么麻烦,在您身上我多花了多少精力。”

婶子一巴掌拍自己脸上捂住了脸,荡漾地抖了起来:“般喵好好看啊啊啊啊宗三我跟你讲他超好看的尤其是散发!”

宗三:“……”

有那么一瞬他突然有点手痒很想揍婶子。

啊自己以前才没有这么暴躁。

果然染上了这个皮上天的主公的气息呢。

近侍暂时交换,不过并不影响平时安排。

甚至不影响婶子扑不到近侍。

“离我家小孩子远点主公。”光忠一手拿着长柄大勺子把婶子推远,假笑着说,“锻出小豆之前别想碰我家小孩听见了吗?”

婶子一脸呆滞之后慢慢地满脸惊恐:“咪酱你在说什么啊!我是什么血统你还不清楚吗!”

光忠:【和蔼】“我知道。所以您也听好了,没有小豆,没有谦信,您就看着大般若的腰流口水就行了,反正您碰不到。”

大般若:【插嘴】“啊……腰可能都没什么威胁力道,主公喜欢的是我散发的样子。”

光忠:“嗯好的,等会儿去给你买一件带兜帽的斗篷。”

婶子:“咪酱!这太过分啦!”

一旁看戏的一期微微一笑:“啊……这时候呢,我就能稍微歇息一下了。”

“不过我可以接上来。”光忠看看一期又看看婶子,举起饭勺,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容,“您也可以试试,冲着我来。”

日服歌仙要极化了。

“嗷嗷嗷仙仙是你!”婶子嚎叫着扑向了歌仙,“我跟你讲我特意数过了!你!第三十六把极化的刀!三十六歌仙!”

“乖,我还早。”歌仙摸了摸婶子的头,走到窗前,把窗帘打了起来。

“但是歌仙真是风雅。”婶子托着腮看着剪影笑,“学文则刀笔安天下,习武则戎马定乾坤。”

歌仙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回头,婶子正看着他,眼里全是与有荣焉的快活。

他慢慢地笑,缓缓地看着婶子开口。

“行医则悬壶济黎民,攻法则律例治苍生。”

婶子笑,曼声接上,摇头晃脑,一副风度翩翩的小模样。

“务农则耕作养庶众,从哲则深思寻明灯。”

歌仙无奈地笑,回头,一边卷帘,又一边继续吟诵。

“研理则格致工博物,修言则清喉唱雅声。”

门外天高地阔。

总该有点什么,让你拥有自己的理想。

评论 ( 67 )
热度 ( 2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