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醉酒

我又来交粮了。

为了喂饱我自己我无所不用其极QAQ

谁懂我进了这个圈子之后,每天巴心巴肝地等粮,最后饿到眼睛发花拿起刀对着自己的大腿下手的感觉!

请大家都多多产粮,我已经饿到眼睛发花抱着自己大腿啃了。

他们那么好!【痛心疾首】

为什么不产粮!【振聋发聩】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这是本丸的一场夜宴,觥筹交错,欢声不断。

审神者坐在上首看着刀剑们,嘴角带着包容的笑,满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么个喝法,都不怕喝醉了吗?

他放下手里的酒杯,刚想说点什么,一旁突然就哗啦一声,出了点事。

转头看过去,竟是粟田口家的长兄醉了,整个歪倒了下去,缠着他的恋人,唧唧哝哝也不知在说什么。

周围的短刀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们的长兄,后面鹤丸饶有兴致地吹了声口哨。

“哥……哥!你起来!”药研在周围的注视下一下子红了脸,一边小声地说着,一边红着脸推拒。

“不要。”一期含含糊糊地甩出一句,抵着他的恋人的额头,笑个不停。

“你在傻笑什么啊……”药研又好气又好笑地挣扎了两下,又被抱住了。

这时候其他刀剑也反应了过来,有人试图把一期拉开,却被他面无表情地瞪了回去。

虽然也不是怎么凶狠的模样,莫名就让人觉得惹了他一定不会有好结果。

审神者哑然失笑,放下杯子,拍了拍手。

“既然一期已经醉了,药研就先带他回去吧。”他温和地说,“你一个人能行吗?”

药研还在看着身高腿长的青年纠结,一期却已经站了起来。醉意让他脸上的笑带上了比平日更外露的情绪,带着一点点的酡色。

“那我们就失礼了。”一期柔声道谢,之后回身就把自己恋人拉了起来,往外走了出去,浑身上下都是愉悦。

“醉成这样。”审神者无奈又好笑地摇着头,冲满脸茫然地回头看着这边的短刀少年举了举杯子。

离开了大厅的两个人并未走出太远,一期在半道上突然来了赏月的兴致,拉着药研坐在了廊下。想想自己也没什么急着去做的,药研也就随他去了,和他一起坐在薄纱似的月光里。

“真好啊……今晚的月亮。”一期抬头看着深蓝的天穹,眯着眼笑。眼里碎碎落满了粼粼月色。

药研的脸蓦地红了一瞬。

一期轻轻笑了两声:“现在的药研能听懂了。”

药研挑眉,微微拉长了声音,语气轻松:“与我而言,今晚的月色也是很美的啊。”

一期低着头不停地笑,扣紧了手指握住了他的恋人纤细的手。

他们侧过头看着彼此,眼神温柔,嘴角含笑,安静而亲昵地将鼻尖触在了一起。呼吸交缠中也不知是谁起的头,他们开始接吻。吮吸彼此的唇瓣,拉着彼此的手,看着对面的眼睛,安静地笑。

“真好。”药研勾着一期的脖颈轻声说。

而一期也慢慢地点着头:“是的,真好。”

他们这之后就不再说话了,并肩坐在月光里,牵着对方的手,相互依靠,闭着眼如睡着了一般。

彷如永恒。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药研坐正了身子,长长吐出了一口气。

“我们该回去了。”他看着他的长兄说,浅紫色的眼睛沉静而温和,“夜宴即将结束,兄弟们估计也该回去了。”

一期低着头看着他,微笑:“好。”

药研又显出了些无奈,伸手按了按一期的眼角,语气平和:“一期哥你回去了就先休息吧,我能照顾好大家的。回去我先给你熬点喝的,别明早起来头疼。”

一期听着他的话,又是一笑,低而软地又回答了一声:“好。”

他们起身向着粟田口的房间走去。一片宁谧的夜色中,月光落在他们一直未曾分开的手上。

评论 ( 35 )
热度 ( 1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