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三)

我觉得……

我家老爸爸好像对锻刀理解错了什么。

他已经累计出了一把鹤球一把他哥一把江雪一把三明一把狐球了。

婶子:药哥!哥!亲哥!我想要小龙!求你了!

药研:沉默地继续丢材料.jpg

本来想写个新年贺的,结果喝了点酒困睡着了,又拿日常凑数吧。

————新年快乐诸君!————

除夕,本丸终于布置完毕,开始吃年夜饭。

“新年快乐。”婶子端起酒杯,“我其实一般不喝酒,今天既然破了戒,那你们也要跟我一起喝。”

不动:“……您这让我很难做啊。”

婶子:“一杯又不怎样!”

不动:【唱】“一杯又一杯~”

婶子:【捂脸】“算了算了,不想喝的就喝豆奶吧……咪酱去热一下谢谢。”

这段时间婶子都在写同事的点文,写的时候都会盯着自己家刀多看几眼。

和泉守:【苦恼】“呃……又被主公盯了……”

药研:“……习惯了。”

一期:“主——”

药研:【一把按住】“好了好了一期尼我求你今天闭嘴!”

每次歌仙在收拾了婶子的书房之后,出来是一脸的奇妙表情,仿佛婶子的书房是米奇妙妙屋。

婶子也不介意他们看自己写的文,甚至还专门找主角递文稿。

婶子:“嘻嘻嘻感觉如何啊~”

药研:“您是不是就仗着除夕夜我不会让您去背书。”

婶子:“啊哦……”

药研:“我还天线宝宝啊!”

“因为没有人问我关于我的同人文的问题,我就自己说一点我的想法了。”婶子放下酒杯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家刀说,“首先我要说一声,我家诸君都是独立的,接下来的都说的不是你们。”

“第一篇兼安,其实想表达的只是一种温情,想写一个小太阳一样的年轻不知世事的和泉守和一个温柔腼腆如少年般的大和守,感觉上似乎是成功了。”

“第二篇一药,嗯……魔王刀始终是魔王刀,会做出一些尾张的傻瓜一样出乎意料难以理解的事,到了最后你会明白他在做什么,但是你还是没法知道他在想什么。”

“第三篇贞不动……不动心里最大的结我们都知道,那么,我就顺势问了,应该怎样迎接每个人都会有的生老病死?”

“第四篇兼药,我觉得我就一蛇精病。”

“第六篇……蛤蛤蛤你们猜啊你们猜这是不是真的你们猜我是不是老妖怪啊~”

婶子各种嘚瑟。

“等等主公。”歌仙这下确定了,自己的确没漏拿文稿,“第五篇是什么?”

婶子:“……”

刀众:“……”

婶子:“……哈哈哈是42!是薛定谔的猫!是驮着碟子的大乌龟!”

刀众:“什么鬼啊!”

鹤丸:【突然兴奋】“诶!第五篇肯定有秘密咱们去找!”

婶子:“不不不鹤先生你回来!鹤球!鹤搞事你回来啊混蛋!”

然后,即使是除夕,锻刀还是要继续的。

“小龙……小龙……”婶子一边碎碎念一边往炉子里倒资源,“这一轮限锻我真是拼了老命了。”

“是么?”药研随手一拍刀匠,又一个4h。

婶子:“……哥,你这已经歪到北冰洋去了。”

药研:“……您还说我呢,至今咱们家炉子里出的小狐丸都是我锻的吧?”

婶子:“诶嘿哥啊,你耳朵红了。”

药研:“您喝酒去喝酒去……”

婶子的第五篇贺文还是没被找到,即使鹤丸发动了所有刀跟他一起找也是。

鹤丸:【失望】“到底藏哪儿的呢……”

婶子:【奸笑】“你们找不到的嘿嘿嘿……我已经把原稿烧了……”

鹤丸:“喂!太狡猾了吧!”

然后这时候墙头上丢进来个纸条砸到一期头上。

打开一看,上面只有一句话。

【贺文No.5是振婶哟~♥】

一期:“……您果然抱着这种想法。”

婶子:“……这只是个点文啊!以及这个纸条谁写的啊站出来!”

墙头上一整排脑袋咻的一声缩了下去。

而点文中的主角们表示……

和泉守:“蛤蛤蛤我果然是最帅的!他们都爱我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堀川:“没错兼桑最帅了!”

安定:“诶?我吗……我……我……啊还是好尴尬!果然还是该把谁首落死吧!”

清光:“脸红得很厉害哦~”

药研:【看着抱着自己大腿的婶子】“……习惯了。”

一期:【强行拎走】“说了多少次了,主公你离我弟的腿远点……”

长谷部:【严肃】“光忠,你看看你家小贞,啧!”

光忠:【正经】“我也想问问你们家不动到底做了什么……”

宗三:“……不就俩孩子一起玩么?有什么好吵的。”

太鼓钟:“宗三先生我带小夜和伽罗去玩啦!”

宗三:【微笑】“去吧去吧。”

十二点快到了,婶子把火柴交给爱染:“来吧爱染,跟你约好的焰火。”

爱染:“……为什么您还是买了大地红啊。”

婶子:“诶~总之你点不点啊?”

爱染:“点啊怎么不点……萤!一起来!”

鞭炮声中,焰火升上天顶,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和年的味道。婶子醺醺地大笑起来,端着酒杯冲一院子的刀一举杯,笑声隐隐不可闻,又是无比清晰。

“诸君啊,来年也是,多加麻烦了!”

评论 ( 30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