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报了个告我丸织田刀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了(五)

我觉得,没有寒江的我不够沙雕。

回到家和寒江促膝长谈之后,这第五章一下子就出来了。

感谢亲爱的欧豆豆李寒江。

他是我沙雕的源泉。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81

走到马厩,一群马慢吞吞地走过来,对着一期喷气。其中一匹马还毫不客气地喷了他一脸口水和草渣子。

之后一期突然发现这群马好像是特别不给面子。

一期看着刚刚清理完的地上热乎乎一摊马粪面无表情,突然就想起这群马特别喜欢他家药研,见面就舔。

一期心态瞬间就有点崩。

合着织田组还策反了这群马吗!

松风你过分!王庭你为甚要用屁股对着我!小云雀你不是和石切丸先生关系好吗!

三国黑甩甩尾巴,又喷了一期一脸的鼻息。

里面还有鼻涕!

82

等马棚都清理完了,一期回到本丸,好好洗了个澡,出来正好遇上织田组。

一期:“……”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呢。

过来送浴巾的药研看到这个对峙场景背后一凉。

长谷部静静地伸出了手,不动安宁地把晾衣杆放到了他手里,宗三温柔一笑。

这下可不好办了,我裸机动比这仨一个都比不过。一期心说,并求救地看向了他弟。

药研看起来可谓十分紧张,紧张到在长谷部咆哮一声打过来时失手打翻了肥皂盒子,肥皂哧溜一下滑落到了他们中间,长谷部一脚踩上去,劈了个猝不及防的叉。

在场的男性们在那一瞬仿佛都听到了蛋碎的声音。

83

一期没来得及去怜悯一下长谷部,他趁着这个机会拉着他弟跑了。

“抱歉长谷部我不是故意的我回头一定给你手入啊!”药研支棱着脖子往后面喊。

“手入我自己都行,你如果真的觉得对不起我你就给我站住啊!”长谷部表情扭曲地追在后面,虽然比平时慢了点,但也不耽误距离越来越近。

药研:对哦哥你跑得慢诶。

看看一期拉着他速度实在可怜,药研一咬牙,脚下用力手下一抄,把一期抱手里,三步两步跳上屋檐跑了,留织田刀们在原地气得直跺脚。

而另一边,原准备去洗漱睡觉的的审神者看完了全过程,目瞪口呆整个傻住。

“主公?怎么了?”巴形薙刀端着热水走过来,低头看着审神者问了一句。

“药一……”审神者抹了一把脸,整个人都神情恍惚,“巴形,我CP被逆了……”

巴形:“……?”

84

巴形并不能明白审神者在说什么,然而他能听懂审神者的话是在说一期一振。

所以他去找了一期。

“如果是主公想要的,我都会去努力做的。”巴形认真地说。

一期看着面前高大的薙刀觉得有了主意,拉着他又蹲进了墙角。

不过之前跟毛利蹲墙角他是低着头的,现在他得仰着脸。

巴形:“所以一期,主公到底是什么意思。”

一期想到当天的情况表情忍不住崩了一瞬,之后又迅速转回温文尔雅的笑脸:“啊……其实就是对我这段时间恋情不顺的担忧。”

巴形明显不信。

一期:“你知道什么是CP吗?CP说通俗点就是配对,逆是什么意思呢?是挫折,是磨难,所以CP被逆,就是主公所支持的情侣遭到了各种各样的阻碍,比如说我和药研两情相悦然而遇上长谷部先生等。”

巴形沉默了一下,感觉一期似乎说得很符合逻辑,看看一期,他的表情又是端正且值得信赖,怎么看怎么可靠。

于是他点点头,决定为主公对一期和药研的支持出点力。

一期:计划通。

85

之前日本号曾经说了长谷部最喜欢的是主公,一期顺口就说了一句想把长谷部送到审神者床上去。

现在面对另一个主控,这个招肯定是不行了的。

不过嘛……一期陡然有了主意。

“你看长谷部先生总是跟你抢主公,你有没有什么想法?”一期兴致勃勃地一拍巴掌。

巴形默了一下,身边气氛突然间有点阴沉。

“其实有个很好的办法啊,只要你和长谷部先生成了一家,不管你们内部有什么样的竞争,总之你们家才是主公最信赖的家臣了。”一期高高兴兴地和巴形提议。

巴形:“……”

一期:【欢快】“真的,我以前也总想着弟弟们是更爱我还是更爱药研呢,现在我已经不想这个问题啦!”

巴形沉思了一下,突然开了口。

“如果我真的娶了长谷部,我是不是就能对他的事发表意见了。”

一期:“对呀。”

高大的薙刀表情严肃高深莫测,缓缓地点了点头。

86

之后巴形对长谷部展开了无微不至的追求,为了能够把他娶回家之后勒令他远离审神者。

长谷部:结仇.jpg

87

这一次对长谷部成功的祸水东引让一期有了新的思路,于是他开始思考给织田刀其他几位牵红线的可能性。

不动适合谁呢……

一期考虑了一下性格渊源和爱好,觉得有点头疼。

说起来其实把他牵给与他有相同爱好的那几位是比较方便的,不过现在不动他戒酒了。

更何况考虑到那几位的体型……如果要真把他牵给了其他几个酒鬼,那就不是结亲而是结仇了。

于是一期把小本本上次郎和日本号的名字划掉,又接着向下看,目光慢慢落到了爱染的名字上。

明王之交哎嘿!

88

于是一期顶着萤丸怀疑的眼神把爱染带到了墙角蹲下,又开始卖新一轮的安利。

爱染:“……一期先生您不觉得您的脑洞太大了吗?”

一期:【诚恳】“可是你们真的很有缘啊你看,一个爱染明王一个不动明王,虽然没有什么交际然而依然有这样的缘分,难道不是天作之合吗!”

爱染:“……”

一期:“以及你想,不动对药研,不管有没有多余的感情,总之他们之间一定是有一定交情的。爱染你的声音如果稍微调整一下,其实可以很像药研,这样一上来就有比较高的起始好感度呢。”

爱染面无表情。

我突然有点明白药研为什么对这场恋爱这么犹豫了。

搞这么一个对象真的不会拉低智商加厚脸皮吗?

89

之后爱染找到了不动,开始吐槽这件事。俩短刀不知怎么的就有了共鸣,开始一起吐槽最近被一期闹了个一塌糊涂的本丸。

一期远远地看着这俩孩子相谈甚欢的样子,愉快地在小本子上打了个勾,又开始思考该怎么给宗三拉郎配。

爱染看着一期的方向,一口咬掉半个李子,回头:“一期先生他这是……又怎么了?”

“大概是又在想着要怎么对付我们吧。”不动翻出个死鱼眼,木着脸说。

爱染看看不动,深吸气,发出药研的声音:“这我可没办法呢……”

并被踹了一脚。

90

一期正在思考宗三的事,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龟甲贞宗。

一期眼睛一亮,又想拉着人往墙角蹲。

龟甲:“哎,哎,别慌,我等会儿还要去主人那边呢,有什么事请直说就好。”

于是一期相当遗憾地收回手,看看周围,咳嗽两声,又端起了诚恳的表情。

“龟甲先生,其实,本丸里还有刃,也是能够体会您所爱好的束缚感的。”一期的眼里闪烁着真诚的光彩。

龟甲若有所思。

一期悠悠叹口气,又给了他一点提示:“您想,这禽鸟被关在笼子里,身家性命尽掌于主人之手,唯有仰赖主公方得以生存,这可是……”

龟甲的眼里陡然爆发出一点精光。

“鸟儿总是不能孤独的,一旦孤独占据了他们的内心,总会去关注一些别的东西。”看看周围有人已经注意到了这边,一期觉得,也是时候见好就收了,遂神秘莫测地笑着退开了去。

“我会去寻找那孤独的鸟儿的。”龟甲微微颔首,露出个完美的笑来。

91

而这天稍晚的时候,龟甲高高兴兴地往伊达组的寝室里钻了进去,几分钟之后,鹤丸动作灵敏地跳窗而出,动作机敏地跑过了院子,速度对于他的机动来说完全不科学。

太鼓钟抱着龟甲的腰声嘶力竭地喊个不停。

“哥!龟甲哥!鹤先生真没有那种癖好!他有那种癖好我早把他介绍给你了!他身上的大金链子也不是求偶用的!哥!哥你信我啊哥!我才是你弟弟啊!”

关注着龟甲行踪的一期一脸茫然。

92

这算什么?龟鹤延年吗?

93

“一期,我觉得你真是太过分了。”之后的谷仓里,鹤丸痛心疾首地对着一期拍桌子,“你知不知道我现在都不敢回寝室去睡了!”

“这是误伤……”一期十分抱歉也十分委屈地说。

“然而已经迟了!不管怎样,你想对宗三做什么还是多思量一下吧,乖。”鹤丸拍拍一期的肩膀,迅速翻过了通风口跳了出去。

而门就在这时候被两眼泛着狼似的光彩的龟甲推开了。

“这样的避之不及!这可真是……太棒了!”

一期:“……”

94

提示:【烛台切光忠】对您声望降至冷淡。

提示:【大俱利伽罗】对您声望降至冷淡。

提示:【太鼓钟贞宗】对您声望降至冷淡。

95

一期伤心地拿出了小本子把宗三的名字后面龟甲的名字划掉,又开始思考这郎配能怎么拉。

要不……江宗?或者说是花鸟风月?

“所以宗三到底该怎么处理掉啊……”一期晃着笔自言自语。

猝不及防听到背后的拔刀声。

“一期,能告诉我一件事吗?”江雪按着小夜的肩膀,平静地站在不远处看着一期的眼睛,“你想对我弟弟做什么?”

小夜:【试图拔刀】“将仇恨在悲伤到来之前终结,复仇不必有悲哀的怨念……”

一期:“我不是我没有!”

96

不过还好,审神者这时候正好让人来叫一期过去,逃过一劫。

站在审神者书房门口,一期听见了他家主公疲惫而心酸的笑声。

“巴形你在说什么呀……我怎么会不高兴,我不是说过吗咱们本丸恋爱自由,你看上了长谷部我很开心的……真的……我才不会哭……”

一期默了一下,突然想起个事。

他们家主公,吃烛压切来着。

哦对,还有三日鹤。

97

审神者觉得自己已经快恨死一期一振了。

一期一振你是魔鬼吗!?逆CP已经很过分了,你还拆CP,拆了CP之后,你还乱搭CP啊!

“所以本丸的大家的感情你就全权负责吧!我告诉你,如果之后巴形和长谷部分手或者鹤丸和龟甲闹掰,你就去马棚跟青海波住一辈子!”

一期:“啊……啊?”

审神者:“哦对还有不动和爱染!”

一期莫名其妙地就这么跟审神者签了份合同,被迫包揽了他已经撮合的和将要撮合的情侣们之间的所有感情问题的解决。

98

一期觉得自己蛮倒霉。

可是最倒霉的还不是被另一个弟控抓了包,也不是被审神者莫名加了个包袱,而是来自自家对象的责问。

“所以你就为了我的舍友们的感情归属,连我都没空来见了吗?之前我差点跳了火场你不管,之后我带着你躲了追杀你也不说什么,就惦记着帮人保媒拉纤?”

一期看着药研的嘲讽脸背后一凉,试图说点什么,辩解的话却被阻在肚子里。药研一边整理战甲一边冲一期露出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来。

“成吧,反正你是我哥,不管你做什么,你开心就好。你替咱们本丸多保几对媒,我先出战去了。”

之后药研猛一转身,小披风在半空中扬起个漂亮的弧度,就这么消失在了通往江户城内的传送口里。

一期伸着手欲哭无泪,然而再悲伤的情绪还是完全留不住人。

99

弟弟已经离开了,现在摆在面前的问题是如此严峻……

所以宗三到底该怎么配CP啊。

一期开始思考到仓库里再召唤一把长谷部配个压切宗是否可行。

……

算了。

这不是平白又多一个跑贼快的大舅子吗。

100

感觉自己实在想不到该怎么给宗三点桃花了,一期蹲在地上垂头丧气,仿佛一只咸鱼失去了理想。

“我说啊,你是不是笨蛋啊。”路过的大包平看不下去了,叉着腰冷哼一声。

“你们如果是两情相悦,谁还能拦住你们私奔不成?快去哄你对象啊!”

一期陡然发现自己的思路完全跑错了方向,这一瞬的豁然开朗之后,顿时有了新的动力!

而为了表示感谢,他送了大包平一包红茶。

一期:【诚恳】“大包平先生如果不喝,转送莺丸也是可以的,反正效果都一样。”

大包平:不明所以一脸懵逼.jpg

评论 ( 44 )
热度 ( 3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