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六)

又是一发日常。

话说你们啊,故事接龙怎么能那么欺负婶子呢。

尤其是前半截,婶子看了几排就吐了几口血啊。

怎么能这样呢。

给婶子找后妈什么的太过分了啊!

这是你们满腔热血凝成的深切爱意吗!

我谢谢你们了啊!【哭唧唧】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最近刀剑同人圈有点闹腾。

“让我看看,是怎么被怼了的啊……”婶子拿着平板趴在一群老爷子中间戳戳戳,之后表情瞬间古怪,“这什么鬼军事化管理,弄懂什么叫严肃而不紧张活泼而不散漫了么。”

三日月笑了笑,摸了两颗糖递给婶子:“不过主公您不是也不大看刀婶文?”

“很早以前我是乙腐双修,后来我基本上就不看言情了。”婶子一边磕糖一边说,“文章的题材我从来没有限制,我就是被某些文弄得有点不舒服。”

“为什么呢?”莺丸笑眯眯地回头问。

“我们的先辈花了那么多年才完成了妇女解放,把半边天交给女孩子们撑着,结果那时候看见一群傻逼孩子就想着有人宠着,连脑子都不带了只管耍脾气。”婶子托着下巴说,“必须承认我不喜欢这种事。”

“这样可使很招黑的哦。”鹤丸戳了戳婶子头顶心。

“鹤先生请把您的爪子收回去,如果扯掉了我的毛我跟你拼命。”婶子没好气地翻白眼,“我又不是说的所有言情文,我单指为了恋爱而恋爱,而且女主没有任何性格上的闪光点的那种。”

“不知道你们听过一个很毒的说法没有。”婶子竖起一根手指,“大概就是,如果你找不到夸奖一个女生的办法的时候,你就夸她美丽,如果说美丽实在违心,那就说开朗,开朗也不成,那就有气质,气质也没有,那就夸善良,如果善良都没法夸了,那就只能夸她可爱了。”

“太贫了啊主公。”今剑笑嘻嘻地抢了婶子一颗糖。

婶子嫌弃地把剩下的糖藏起来:“找你弟弟要糖去,我这边也不多了。”

“不要,主公大人不是最宠我们嘛。”今剑发挥极短机动又摸走一颗。

婶子:“喂!大佬!”

“所以您还是可以接受乙女向的?”小狐丸笑着把大哥抱回来放岩融那边去,并把话题转了回去。

婶子微微笑了起来:“只要足够吸引我啊,毕竟我喜欢的是有趣而善良的灵魂。”

石切丸:“嗯……刚刚您说的什么来着……”

婶子:“……说错了,闪亮,不是善良。”


婶子接到寒江的通讯,没精打采地接起来:“寒江?”

“阿雨阿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寒江欢呼雀跃地说。

婶子:“啥?英语一百三?”

寒江:“……阿雨你是不是故意的。”

婶子:【冷笑】“老娘裸考四级都有五百四,你个英语还能不及格的,自己检讨一下。”

寒江突然奸笑一声:“阿雨啊……”

婶子:“昂?”

“你知道我打电话来找你做什么吗?”

“你说啊。”

“今天堀哥给我锻刀。”寒江嘻嘻一笑,“出巴主任啦!”

“去死吧寒江——”婶子暴怒地举起了电话。

旁边正在记账的博多立刻喊了起来:“主公您要摔下去这个电话就您自己出钱换!”

于是婶子又轻轻地把电话放了回去。


为了刷御守,婶子和极短二队在活动图打生打死,好容易清了两张图,E4死活不进沟。

“啊见鬼,为什么你们沟不进去。”婶子对浦岛比了个中指。

对这个,浦岛视而不见,笑嘻嘻地直冲王点。

婶子:“……算了。”

说起来,这都打了这么久了,婶子连虎哥的毛都没见到一根。

倒是虎弟一大串。

“E2不出不动,E3没有虎哥和明石,我果然还是那个非气冲天的我啊……”婶子叹气。

这时候太鼓钟突然一边喊一边跑了过来:“主公,一个惊喜!”

“啥玩意儿。”婶子没精打采地回头,看到太鼓钟手里拿着把刀。

龟甲。

婶子:“……我还以为他的二号机要等很久,果然龟甲是最疼我的欧刀吗?”

太鼓钟着嬉笑凑过来给他哥卖安利:“所以主公啊,爬墙吗?”

婶子:“……你打得过药哥了再说吧。”


不过这事情最大的问题并不在太鼓钟的调侃上,最大的问题是回到本丸之后,龟甲几乎是立刻就乐呵呵地跑了过来,完全无视背后某刀阴森森的眼神。

婶子:【冷汗淋漓】“龟、龟甲啊……”

龟甲眼神清澈乖巧地看着婶子:“主人呢,您看,我最喜欢您了。”

婶子:【干笑】“你别这样成么污龟,你这样怪怕人的。”

“不是,主人,您听我说,我真的是您的铁杆。”龟甲满脸真诚,“正好现在大典太毕业了,您下一场让我出战好不好。

婶子想了想:“成吧。”

然后连沟三回。

婶子:“……”

龟甲笑嘻嘻地举起刚刚拿到手的幕内便当给婶子邀功:“您看,这就是您想怎么沟,就怎么沟。”爬墙呗爬墙呗。

药研突然发出一声冷笑:“你有种你去给大将锻新刀啊,去啊炉子在那边!”

龟甲:“哎呀,连主人的本命都做不到的事,我怎么可能做得到嘛。”

在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下,婶子偷偷地缩在山姥切的被被下面跑了。

从没觉得自己有这么受自家刀欢迎啊夭寿!这么突然来一发我怕啊!


自从极短一队开始养老,婶子就懒得再用加速符了。

反正短期内已经没有推图和升级的必要了是不?

“江户城下没去过,江户城内也没去过,我们这队基本上就是在活动图刷上五十级的。”不动躺在修复位上,面无表情地说。

婶子缓慢地换了个姿势趴在桌子上继续打瞌睡:“你们有什么必须快点升级的理由吗宝贝儿?”

不动:“嗯……”

“等级低点,伤亡略大,但是修复的时间短。”婶子安详地闭上眼,“就算咱们家已经有一千三百多的加速符了,也不能浪费啊。”

“您接下来是不是想往仓鼠方向发展了。”博多躺在旁边有气无力地问,“大典太先生会很高兴的,肯定。”

婶子:“……你信我博多,我仓鼠不起来。”

博多:“啊对,因为您非。”

婶子:“作为我唯有的两次限锻出货的娃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吗博多!”

博多:【无辜】“但是您真的很非。”

于是婶子愤怒的抱起小抱枕往休息室去了。


降温的那几天正好开限锻,婶子抱着能拆成小被子的抱枕跑锻刀室去了。

刀匠在炉子面前打了几个转,脑袋吧嗒一下掉了下来,婶子一把捞起来塞怀里抱着。

“真暖和,果然是我丸暖手宝。”婶子感叹,然后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

回头一看,光忠站门口幽幽地看着她。

“咪酱?”婶子乐了,“咪酱你是来送新研究的点心的吗?”

“并不是呢主公。”光忠轻轻叹气,“我只是在思考一件事。”

“什么?”婶子站起来跑过去,笑嘻嘻地说,“你说出来啊,只要我能帮忙,我一定会帮你的!”

“那我就说了。”光忠意味深长地瞄了婶子一眼。

“您知道接下来我们长船马上要出新人了,几乎是肯定的。”

婶子:【脸色瞬间苍白】“咪酱……”

“我是长船派之祖锻刀,算起来就是长船派的长辈。”光忠慈祥地扶着婶子的肩膀笑了笑,“您看,主公,我这么个老人家,想想天伦之乐,也是可以的吧。”

婶子:【欲哭无泪】“可是我、我……”

“主公觉得呢?”光忠手上笑眯眯地加力。

“等时政实装大般喵我尽快给你把他带回来成么!咪酱你松手啊我锁骨快被你捏断了!”


评论 ( 48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