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想过狐之助的生活质量该如何提高吗(一)

狐之助拟人再就业当婶的故事。

是接到 @茝 同事的艾特,脑洞迅速动工的结果。

至于之后会不会写,问得好。

可能就是个坑了,但也可能继续写,取决于脑洞的质量。

CP没想好。

实际上我觉得这孩子能跟油豆腐过一辈子。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你们这是压榨员工时政。”管狐办公室里传出个平静而咬牙切齿的声音,“我跟你们讲,我只是个狐狸,正常情况下老娘是狐之助,再说一次狐之助,你们让我去接手一个本丸,我特娘的怎么介绍自己怎么开新手教程?你好我是狐之助本丸大爷请多指教?也要对面能给我个反应。”

通讯器上投影的黑西装中年人露出个和善的微笑,牛头不对马嘴地作出回答:“给你们多拨一年的油豆腐。”

“……两年。”

“一年半不能更多了。”

“好吧成交。”红衣少女扣了通讯,回头抱着双臂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屋子管狐。

你们看我牺牲多大。

“嘛,阿弥……”戴着眼镜的管狐慢悠悠地挪过来。

“弥你麻痹。”少女冷漠脸。

管狐脑门上崩起一根青筋:“端庄点!你平时在油豆腐店里的温柔甜美呢?”

“十三爷爷您脑子秀逗了吧。”少女蹲下露出个笑,如狐而言的温柔甜美,“我再温柔甜美,您拨给我的油豆腐会多出来哪怕一块吗?说起来我觉得我想通了,与其在您这里给您打工,我真不如去接手一个本丸。”

“……然后给他们夜宵当番吗?”

“感觉是个好主意。”

于是少女——管狐中前途无量的新生代成员——阿弥,愉快地在新的合同上签了字,并开始愉快地幻想未来被油豆腐淹没的生活。

直到传送后看到个破破烂烂的暗黑本丸。

阿弥:“……草。”

送她过来的她十三爷爷幸灾乐祸地舔了舔爪子:“都说了签合同之前要认真看啊……好了阿弥祝你平安,爷爷相信你。”

然后就这么跑了,脚底抹油相当利索。

阿弥想了想,往地上一趴恢复原形,走到门口伸出肉呼呼的小爪爪拍了拍门:“请问有人在吗?我……”

门板上突然穿七八把刀出来,寒光闪闪怎么看怎么凶。

阿弥仰着脖子看头顶的刀刃,忧伤地叹了口气,接着敲门:“好了有人是可以确定了,请开开门可以吗?”

默了两秒,她又补充了一句:“我是新来的狐之助来着。”

不管怎样先把自己送进门吧。

我才不是到这里来当审神者的呢~我是来吃油豆腐的~

门开了,扑面而来一股血腥气。一双顶端带着金属的靴子走到阿弥面前,白发的青年蹲了下来,仔细看着她。

阿弥淡定地甩了甩尾巴把自己圈住,一巴掌拍在鸣狐鼻子上:“有油豆腐吗,鸣狐先生?”

“新的审神者呢?”鸣狐看着阿弥,眼神平淡而冷漠。

“时政并没有让我带任何一个人类过来呢。”阿弥抬起后腿瞪了两下耳朵根,“只有我,至少在我出发之前,被派过来的只有我。”

“诸位不会要把我赶回去吧?我只是只无辜的管狐,如果被就这么遣返是会扣工资的!”阿弥突然就包起了满眼的泪,“狐狸不要失业啊!”

白发的青年定定地注视了阿弥很久,站了起来,转身向内走去。

“和我来吧。”

好了,主线任务之进门达成,请领取任务奖励:活下来。阿弥一边在内心吐槽一边昂首挺胸地越过周围暗堕刀们杀人……杀狐的眼神,走了进去。

评论 ( 22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