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报了个告我丸织田刀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了(四)

我觉得如果把这个给老爸爸当父亲节贺文我一定会被打死。

所以还是不这么定义了吧。

话说你们还记得这个坑吗。

为什么都没有人来接我的棒呢……【忧伤】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61

然而出乎意料,一期还是有一个盟友。

包丁,被药研从地下城接回来的包丁,表示他十分喜欢他的药研哥。

于是他毅然决然地投向了一期阵营,目标是要让药研成为人妻。

一期表示十分感动,之后立刻翻脸把包丁按着揍了屁股。

少惦记我对象!

62

说真的,就这样一期还没成为全民公敌只是没了盟友,这简直就是生命的奇迹。

63

不久之后出了个惊喜。

一期在地下城挖弟排遣忧思的时候,一铲子下去把毛利挖出来了。

“嗨呀一期哥!”毛利乐滋滋地跟他哥打了个招呼,之后迅速转向了后面的短刀们。

“小孩子!”

一期的眼睛陡然亮了起来,突然发觉这是个潜在同盟。

64

本丸,墙角,毛利和一期面对面蹲着。一期刚刚给他讲完自己现在面临的困境。

“所以一期哥你的意思是……”毛利皱着眉,“你也喜欢小孩子?还不是只是想抱着亲亲摸摸就够的那种?”

“差不多吧……”一期眼神飘忽。

“不行啊!我喜欢小孩子那是童趣盎然,你喜欢小孩子那是三年起步啊!”毛利差点跳起来,“去随便找个打刀太刀大太刀搞对象不好吗?为什么要跟我抢啊!”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这不重要,总之我不帮你,小孩子都是我的。”

“毛利你先听我说啊……”一期扯住毛利的衣摆把他摁在原地,“你药研哥对我而言能算进小孩子里,但对你而言那是你哥啊!”

“噫——一期哥你这么提醒我,想起药研哥对你是小孩子,感觉更恶心了呢……”毛利一脸的天真微笑。

一期:【温柔】“你给我住口啊毛利藤四郎,拜托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今年多大好吗?”【突然狰狞】“几百岁快一千的藤四郎短刀了天天抱着小孩子的腿卖萌装乖讨便宜你就不恶心啊!”

毛利:“……”

一期:【冷漠】“顺便提醒你一句你现在暂时还没极化这个操作。”

毛利:【迅速土下座】“实在抱歉,兄长大人,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

65

暴力欺压过去,之后还是一副和乐融融的表象。

收拾了威胁意味十足的表情,一期脸上还是求知欲旺盛的模样:“那我应该怎么办呢?毛利你有办法吗?”

毛利:“……小孩子杀术之钻胯下?”

一期:“然后千年杀对吗不我拒绝我是去找对象的不是去结仇的,何况我钻不过去。”

“那就……卖乖降低监护人警戒心?”毛利搓着下巴想了想,说。

一期:【和蔼】“……你看你哥我这个身板,还有乖可以卖吗?”

毛利上下打量了一期一圈,忍不住露出个嫌弃的表情。

一期:【忍】“……好了我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但是我该怎么办呢毛利?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

“说起来我也很无奈啊,我看起来就很无害,而一期哥你一看就是高危的大垃圾。”毛利双手一摊,“不过呢,只要小孩子自己很高兴和我玩了,那监护人在一般情况下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要不你从药研哥身上下手?”

一期面无表情:“是个好办法,但是总要我能和他搭上线啊。如果我能躲过织田组的严防死守我早拐着药研私奔去了好么。”

66

一般情况下讨好对象常用的招数,比方说什么送花啊砸钱啊甜言蜜语啊之类的,对药研都是没用的。

还不如送他两个金铳让他去江户抢誉。

虽然很不想把刃送出去,不过想想自己要是再这么下去连对象的腿都摸不到了。

于是一期决定去亲手搓两个金铳。

和管刀装的青江俩刀说了说自己的来意之后,笑面显得有点尴尬。

“实际上我们已经不搓铳了。”笑面乖巧地给一期递上一杯茶,“仓库里的铳都是活动任务送的,只用来在虚拟伤害活动和低等级地图里带级。”

一期:“……不能通融一下吗?”

笑面:“讲道理资源真的很贵,而且你想要的还是金铳,如果运气糟糕一点,烧了两千五玉刚可能都还出不了呢……你有资源私房?”

一期:“……没有。”

“那么如果你真的烧公共资源烧过头,长谷部保管又会举着刀追着你砍。”数珠丸在旁边幽幽地插了一句进来。

67

于是一期忧伤地退了出去。

下一秒审神者推着手术床冲过了走廊,一路上声嘶力竭地大喊出声。

“来人给我帮忙!极短队不利阵型怼上江户城内王点鹤翼双枪了!”

极短队。

不利阵型。

江户城内。

鹤翼双枪。

一期大脑一空,待意识恢复,他已经抢了审神者的手术床哗哗哗地往前冲着了。

审神者先是一愣,然后上气不接下气地跟着,断断续续地喊:“不是!一期!你等下!你跑那么快我跟不上啊!”

一期充耳不闻跑过拐角,背后审神者一脚踩滑劈着叉摔在了走廊上。

68

“所以大将呢?大将不在谁来手入啊?急救中心吗?”药研木着脸问他哥,顺便从旁拿过一条毛巾搭在中伤后露出的胸口上。

“啊不会的,急救中心现在在忙主公的肌肉拉伤。”一期带着满身正气回答,即使他刚刚还死盯着人家白生生的胸口不放。

药研:……话说大将为什么会肌肉拉伤的?算了。

于是药研冷静地拿起了手术刀:“来吧兄弟们,虽然我没有证但是也只能这么凑合一下了。嗯,谁第一个?乱?”

“不不不手入室不是你的黑诊所啊药研你走开!”乱差点没拼着满身重伤缩床底下去。

69

半个小时之后的手入室。

一期:【温柔】“生气了吗?”

审神者:【微笑】“没有哦。”

审神者是真的认为自己没生气,毕竟自己啪叽摔一跤又不是一期的错。

审神者觉得自己脾气可好了,才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要把一期撵出去。

只是审神者转头就把长谷部找了过来,对他们的行为提出了高度赞扬,并肯定了短刀保护的重要性,提出了对织田组保护药研的指导方针,鼓励他们加大保护力度,为建设和谐本丸而奋斗。

70

“我觉得你是真的没救了呢一期。”三日月和蔼地拍了拍似乎都已经掉色了的一期的头,“要不要考虑一下跳槽?咱们丸现在看来真的是障碍太大了呢。”

“……三日月。”

“嗯?”

“……我们跟主公签的合同延续了主公的这辈子。”

“哦,哈哈哈,抱歉忘记了。那就祝你坚强。”

71

不过看到三日月,一期就想起了当年看着秀吉在外面失利之后跑回来扯着宁宁哭唧唧的样子。

……虽然很丢人,但是应该有点参考价值。

一期拍拍脸,告诉自己脸皮得厚一点,然后跑去等人了。

72

药研等到重伤的兄弟们都恢复之后才有了给自己手入的位置,待一切结束已是半夜。走出门,一地月光清凉如水。

正打算回去睡觉,一眼却看见对面树下站着个人。

一期。

于是他在廊下坐下来,冲一期招招手,果然看见他走过来了。

一期走过来坐下,显得有些沮丧地把头埋在了药研肩上。

“我在本丸呐,可真称得上是孤家寡人了。”

“还不是一期哥自己作的。”药研忍着笑,亲昵地挠了挠一期的头发。

“就算是这样吧,可这也是因为我喜欢的人是药研呐。”一期抬起头,专注地看着药研,微微露出一个笑。

药研有点脸红:“嘛……”

一期却不给他多的时间,贴近前去亲吻他的唇。

“所以稍微给我一点安慰么……”

药研推拒了一下,又对上一期幽怨的表情,便也就随他去了。

73

事实证明,卖惨可耻但有用。

74

于是之后一段时间,织田组发现,一期以可怜巴巴的状态出现在药研眼前的时间和次数都有上涨。

这就很值得深思了。

“所以一期现在这是什么意思啊,让我们来做恶人吗?”长谷部咬牙切齿。

“之前遇上一期,我试图把药研和他隔开,结果药研他哥就摆出一副忧伤然而依然要坚强微笑的样子。”不动面无表情地捏扁了一个可乐罐子,“然后周围的人就劝我说还是不能太过分了,人家只是想关心一下弟弟。”

宗三皮笑肉不笑地点了点桌面:“这是白莲小媳妇一期试图讨好恶婆婆呢。”

然后三人转头,异口同声地问旁边坐着的刃:“药研你怎么说?”

“嘛……我觉得吧……一期哥看着的确挺可怜的。真的不能通融一下?”药研放下手里的书,有点尴尬有点苦恼地笑。

75

死寂般的沉默。

之后长谷部带着空灵的微笑站了起来,拿起本体走向门外。

“啊就这样吧,既然已经是恶婆婆了那就让我恶毒到底吧我这就去压切了他。”

不动:【两眼空洞】“同去同去啊长谷部。啊宗三你也来吗?”

药研:“你们停下啊同袍相残是会被时政抓去回炉重造的!”

76

药研觉得自己苦逼极了。

这就像是长谷部站在河边把不动提在手里,宗三摆出了一个跳水准备姿势,他们仨一起痛心疾首地问你哥和我们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那说真的啊,药研你会救谁?”厚一边剥豆子一边问。

“我觉得吧,这个问题完全没有讨论的意义。不管是拖着溺水的一期哥还是拖着溺水的三个同事,我都会沉底的。”药研默了一下,又接了一句,“而且我为什么不回去叫人,好歹极短就是机动见长来着。”

“更重要的是他们本来就会游泳的啊!”

77

御物组又开茶会了。

“一期你已经快把织田组气死了。”鹤丸喟叹着拍了拍一期的肩膀,“你是打算气死了他们继承他们的药研对吧。”

一期:“不是。”

鹤丸:“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再说一次是不是?”

一期:“……不是。”

鹤丸:“可疑的沉默哦。”

莺丸看看一期紧绷的表情,拉住鹤丸的衣服把他按在了原地,之后冲着一期笑了笑。

“其实我觉得,你的赢面很大。毕竟药研从来没拒绝过,心里肯定是有你的。所以加油吧,虽然不能直接帮你,但是你要相信,我们是坚定地支持着你的。”莺丸拍拍一期的肩膀,满脸的温柔鼓励。

78

等一期美滋滋地走了,平野抱着茶杯,犹犹豫豫地开了口。

“话说莺丸大人?”

“嗯?”莺丸回头,微微一笑,“有什么事吗平野?”

“……我们真不把本丸里正在赌一期哥最后能不能把织田组那边把药研哥抱走这件事告诉他吗?”

“不说,万一他和药研联合起来坑了我们怎么办。我下个月的茶钱都套在里面了。”

“可是大包平大人被您拉去下了对家。”

“嘛~这是保险。”

79

然而一回头,织田组也开始了反击。

“如果你真的要去……那就去吧。”长谷部满脸的憔悴,双眼含悲,却还是忍着挥了挥手。

“虽然我真的……但是,如果那是你的选择。”宗三垂下眼看着手心,眼角似乎带着一点水光。

“记得回来,记得回来好不好?”不动小心翼翼地笑着,低声问。

“啊辣眼睛。”鹤丸把羽织帽子翻起来扯下来挡住了上半张脸,“我跟你保证药研不会开心的。”

一期:“……有种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他看见药研幽灵似的往传送口走,一期急忙拉住他:“药研?你去哪儿?”

“跳火场。”药研回头,露出个看淡红尘的笑。

80

什么事都有个过犹不及。

现在声嘶力竭地喊着要去跳本能寺火场的药研被极短们抱腰拉手扯回来了,为了安抚,审神者转身就罚了织田组去扫厕所,一期去铲马粪。

如此悲伤。

评论 ( 40 )
热度 ( 33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