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共枕

写了好几天所以中间忘了好多东西。

讲真我没把他们写出嗜睡昏睡昏迷我觉得我已经很厉害了。

其实之前开新服的时候就在想了,如果一期比他弟来得早呢?

于是就写了这么一个圈地【弟】的一期。

持续发糖。

我是好人。

我才不会让他们躺在病床上浑身泛着烂苹果味。

再次警告自己不能发疯。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不知道为什么,这天早上药研突然很早地醒了过来,这时候他的恋人还在沉睡,回头看见的便是他安静的眉眼。

于是伸手在他的五官上方描绘,青年人的模样,五官里无甚棱角,一看就是好脾气的人。

收回手枕在颌下,药研专心地看着他。

一期一振。

是恋人,更是长兄。

一开始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这个战区是时政新开,最早进入的审神者们都有时政组织召唤的一期一振。所以从来到本丸的时候开始,药研就看见了他长兄温暖的笑。

“因为哥哥已经在这里了,所以也可以不要那么努力吧。”一期轻轻地说,并摸了摸他的头。

药研试图争辩几句,却在那柔和的笑意中忘了他原本想说的话。

战场推进,太刀们渐渐成了主力。药研站在廊下看着弟弟们在院子里玩耍,目光却时不时飘向门口。

金光一闪,出战队伍回返,他们身着华丽军装的长兄的身影在大门口出现,身上还带着点伤痕血迹,却在清点队伍情况,态度不失亲和,然而谁都看得出他的严肃认真。

队长的责任。药研一边想着,一边迎了上去。

“药研?”一期在听见背后的脚步声时便回过了头,并对走过来的少年露出个笑,“你来得正好。”

他取下腰间的本体刀递了过去,全然信任的态度。

“我要去向主公汇报出战的状况。”他温声说,“你先将我的本体送去手入室,之后替我将它拿回来,差不多也正是时候,替我卸甲。”

药研看着他点头,目送他大步离开,低头看着手里的太刀,心里有点沉沉的。

明明自己什么都无法帮他,却还是要特意这么交待,这种温柔,可真是……

药研有点挫败地叹口气,拿着太刀往手入室去了。

将利刃放在膝头养护,指尖划过冰冷的钢铁,药研有些走神。

他的长兄,温柔而强势,圆融而坚定,可真是最完美的存在了。

我可真喜欢他。药研垂着眼,恍恍惚惚地想。

这一恍惚便出了问题,指尖一疼,似乎是被拉了一条口子。

药研低头,看着黑手套上慢慢氤氲开的一点痕迹,又叹了一声,趁着手入室的便利,把伤口迅速处理了,继续手上的事。

这一回,也不敢再走神了。

只是稍后回房的时候,房间里等着他的一期的眼神却有些复杂。

被发现了。药研想着,却是若无其事地将刀递了过去。

一期接过刀,垂眸,也没说什么。少年人模样的短刀安静地帮助他的长兄脱下了战服,之后随他一起走了出去。

不过当夜,在给小家伙们念完睡前故事之后,一期却合上书,温温地对小孩子们笑了笑,并转向了坐在人群最后的短刀。

“今晚药研过来和我睡。”

也没给药研拒绝的机会,他站起来,径自向往外走。药研还来不及反应,已经被一干兄弟嬉笑着推了出去。

那是他们第一次同床。长兄的手臂环过自己的肩膀,贴着他的胸口,可以闻到生铁和一点沐浴液的香味。黑暗中药研模模糊糊地看见一期那一双灿金色的眸子,平静而柔和。

“药研在担心什么呢?”暗夜里,一期开口时的声音也比平日里低了几分,微微低哑地挠着药研的耳膜,“我问过主公了,下一个战场将会是你们的天下。”

药研脸一热,心里却定了下来,就这么被他的长兄抱着,沉入了深眠。

次日早上药研醒时,一期已在着甲。绣纹华丽的军服在阳光下一片璀璨,刚刚坐起来的少年人模样的短刀看着晨曦中那身高腿长的青年,一时间挪不开眼。

“药研醒了?”一期察觉旁边的声响,低头看着坐在凌乱的床褥间的药研,微微一笑,“起来替我将披风和肩甲戴上吧。”

初醒还有些茫然,药研却已经下意识地行动了起来。当一期已经准备完毕,药研退开两步,看着站在一片光华中的长兄,忍不住撇开了脸。

便是晨间的太阳,也不比你耀目几分。

独属于他的长兄的贴心。

药研毕竟是战刀,短暂一生中几乎都在金戈铁马中度过,待到夜战场开放,投身其中,他也就瞬间少了许多杂思,只是专注于作战。

于是在某次出战回来之后,药研满身疲惫地在汤池里睡着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迷迷蒙蒙地醒过来,却没在流水的包裹中,反倒是回到了床褥间,身边甚至似乎躺了个人。

药研强撑着把眼睛睁开,看清身边人的时候却惊了一跳,也唤醒了浅眠的一期。

药研有些失措地试图坐起来,却被长兄温柔而坚定地按住,在他平静的注视中,几番嗫嚅,不知所云。

等到药研安静下来,略忐忑地看着他,一期似笑似叹地长出一口气,低下头,让他们的额头碰到了一起,药研甚至能感觉到长兄的吐息落在了自己唇角,和自己的呼吸交缠成团。

“战刀的骄傲。我明白的。”一期用叙述的语气说着,亲昵地碰了碰他的鼻尖,“只是也不要太努力了,回到家,也稍微依靠我一点,好不好?”

于是出战回来之后,一期会在廊下的孤灯下接过药研的本体走向手入室,并在房间里将他的甲胄取下。

其实完全不必要的……

药研沮丧地承认,自己还是没法拒绝。

他可真喜欢这样。

自他在一期的怀抱中醒来开始,在纠缠在一起的呼吸之间,药研就发觉了自己的一点隐秘的心思。

喜欢着,想要更贴近一点,想要拥抱……想要亲吻。

自己都在想些什么啊……

药研一边崩溃地想着一边继续每日的战斗,也在每日出战归来后,依然将本体交到一期手里。

长兄的态度亲昵到让他忍不住多想,但他却不敢去多想。于是也就装作相安无事。

接着,在江户战场打开那天,药研接过了审神者送来的道具行李,出门修行去了。出门前,一期替他系上了斗篷的系带,正了正斗笠,手指若有若无地划过他的脸侧。

“我等你回来。”一期温温笑着,说。

在安土远远看着信长的仪仗远去,药研慢慢吐出一口气,心里似乎也有什么落了地。回到本丸,也有了全新的姿态去面对他的大将。

只是回到房间,却发现自己的东西都不见了。

“被一期哥搬走啦!”一群小家伙嘻嘻哈哈地笑,一点也没耽误他们七手八脚地替秋田套上修行衣装。

药研还在发愣,一只手牵起他带着他往一旁走了过去,温柔而不容拒绝。

在一期的房间里坐下,药研一眼看见了摆在架子上的自己的医书,心跳猛地快了几分。

“所以药研现在也应该能意识到一些事了吧。”一期坐在他的对面,静静地笑。

“即使是兄弟,有的事,也是不会对药研之外的人做的呢。”

完全是笃定的语气,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

药研陡然想起,从自己来到本丸开始,自己似乎就已经被圈定在了一期的领地范围里,无声无迹,却存在分明。

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他交给自己的他的杂事,而自己的一切杂事都交给了他。除了战斗,身边无时无刻不满溢他的气息。

甚至连战斗时……手中拿着的本体刀,也是他养护过的。

药研的脸蓦地热了一片。

真是……蔫坏。

可是这又怎样呢?药研慢慢地笑了,在一期微笑的注视中点了点头。

我可真是喜欢这个家伙。

……

想着那时候的事,药研忍不住笑出了声,一期也惊醒了,顺手把他按在了自己胸前,低头,声音柔和,带着初醒的沙哑。

“今天怎么醒这么早?”

药研弯起眼笑,点了点一期的胸口。

“以前我到你这边来睡的时候,你起那么早,都在干什么?”

指尖下的胸膛发出属于笑声的颤动,一期翻身俯到了药研身上,一双眼睛如朝阳般含着闪闪的笑意。看着恋人的笑眼,一期心中满溢着温暖的情感。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一期的眼里温温地含着这样的讯息。

他垂下头,和他的恋人亲吻,嘴角含糊地溢出笑声和回答,在淡金色的晨辉中泠泠荡开。

“看着你。”

评论 ( 51 )
热度 ( 34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