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七五)

我回来更日常啦!

实际上上次战扩我真没打完。

这个月和下个月的更新肯定很少,不过我尽量保持不断更。

放心吧我还在本丸的。

怎么可能不回来嘛,我又不是挚友。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聚乐第结束在离完成第九圈还缺两步的位置,没有领导二号机。

出征部队拿着报告回来了,长义把工作交给千子接洽,自己去收拾房间去了。

婶子:“……”好想骂你们。

“不生气啦主公。”信浓腻腻歪歪地蹭了蹭婶子,“至少我们捞到了我哥呀~”

婶子:“……一说这个我更伤心了好么!整整十五天的时间就捞到了三把你哥把他乱舞送了三!”

四个粟田口小宝贝围着婶子嘿嘿嘿嘿笑个不停,打扇的打扇递水的递水。

婶子憋气,闻声而来的一期不咸不淡地冲她笑了笑:“毕竟又不是您弟弟。”

婶子的表情空茫了一瞬,药研心中暗道不好,瞬间把板夹往身边接洽工作的千子怀里一塞,一个鱼跃扑过去把婶子摁在了地上。而被摁倒的婶子嗷嗷叫着一直在试图伸手出去挠一期一顿,表情狰狞态度端正。

“亲哥你松手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哥挠成个猫抓板我一定要!”


新的联队战要开始了,一大清早,萤丸换了出战服站在婶子房门口,表情乖巧而希冀。

明石靠在墙上继续补觉,脸上睡出了一连排的窗格花样,爱染一边扶着自家监护人一边在极短一队吐槽群里碎碎念,十分忙碌。

乱酱六块腹肌:所以你们在主公大人门口等着呐?

山随平野尽:要我说毕业刀出门的可能性不大【乖巧.jpg】

爸爸脚程快:我也很没辙啊,萤从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换了衣服抱着个广口瓶就往外冲,特别激动,国行都没拦住。

药轱辘:拦得住才有鬼了。

三条大佬:www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做早操吗?

药轱辘:我等会儿要去帮大将写报告。

山随平野尽:小夜还没起床?

爸爸脚程快:没有。

乱酱六块腹肌:江雪先生和宗三先生都是讲究人,睡前是要收手机的。

药轱辘:我听到大将闹铃响了,你们继续。

爸爸脚程快:我也听到了。

之后爱染若无其事地收了手机,抬头,顺便恶狠狠地一脚跺在了明石脚上。

明石:“……!!!”

正好婶子就出来了,看了看门外精神抖擞的来派三人组,挠了挠头。

哎哟这个稀奇,为了这次的初夏之阵,连明石都这么精神了?

“不就是把萤火虫抓回来吗……我知道的。反正又不是打不完,阿萤就不要出门啦。”婶子蹲在萤丸面前,顺了顺小朋友脑袋两边翘起的两撮头发,“如果实在想打架,我让一期跟你手合去。”

于是明石推眼镜的手顿了一下。

……一期你还真是万能啊。


婶子这几天喝着茶,茶杯里全是茶渍,拿着钢丝球对着杯子好一顿狠搓,完全的物理超度。

“别啊主公,爱护您的杯子。”莺丸愉快地把杯子从婶子手里撸了出来,“其实我也可以帮您洗杯子哦。”

“不要。我又不喝日式茶。”婶子冷漠脸,把杯子对着阳光看了看,端着进了屋子。

婶子讨厌洗杯子,也不喜欢别人帮她洗杯子。但是她喜欢喝茶。

“不管是单纯的茶水,还是奶茶,还是花草茶或者代茶饮,都是超棒的嘿!”婶子笑嘻嘻地给自家老爸爸倒上一杯,然后跑回去自己吧唧吧唧。

药研看看婶子又看看杯子,开始思考这个自制酸梅汤能不能喝。

应该吃不死人。

大概。


本丸这段时间用的是梅雨景趣,天气并不太热,一群小孩子趴在走廊上伸着手去摸绣球花,大人们就坐在屋子里,打着帘子喝茶看雨。

清茶飘香,其乐融融。

不过也有个问题。

“今天还是在下雨呢,所以我们不出门了回去喝茶吧。”婶子平静地将伞一脚踹进了角落里,“走走走我回去给你们熬酥油茶。”

萤丸:“……”

明石:“……要哭了啊萤。”

萤丸:“……没有!”

隔天依然是这么个效果。

婶子趴在桌子上忙忙碌碌,完全一副不想动弹的样子,表情幸福神态愉悦。

明石盯着自家小朋友,推了推眼镜,转身七拐八绕回屋去了。

屋内正在跟一群队友斗图的爱染:“嗯?国行你干嘛?”

“我战服呢。”明石把衣柜哗啦拉开,半个身子都钻了进去,“我记得去年入冬之前拿出来洗了?”

“柜子顶上那个收纳盒里啦。”爱染三步并作两步跳上床,把盒子拖了下来,“怎么啦国行,突然想要出战了?哇好稀奇,你今天居然不睡懒觉。药研都准了你出门?”

“我不出门。”明石耷拉着眼把衣服拎出来,慢吞吞地说,并脱下了内番服外套。

“我就去砍个人。”


最后爱染举着婶子在院子里又跑了一路,在婶子涕泗横流地保证了马上就去把萤火虫打完之后,明石好歹算是把刀收了起来。

但是明石还是没换衣服,穿着许久没上身的弥漫着樟脑味的战服抱着刀靠在门框上,低着头看手上的广口瓶。

婶子:“……”

明石:“是去年的瓶子啊。”

婶子:“嗯去年的。”

明石:“去年您比今年宠孩子多了。”

婶子:“嘤……”

之后婶子抽抽搭搭地带着几把极短出门去了,药研表情莫测地送她出门,拿板夹敲了敲桌子。

“怎么啦药研?”乱凑过来问。

“大将是不是没带清凉油?”

“……”

“所谓忙乱必出错。”药研叹了一声,进门去找药去了。


本丸里是有水的,所以蚊子从来不少,有时候还会钻进蚊帐里。

这天晚上,婶子被咬得大半夜爬起来三次之后终于忍不住了,抱着凉被趿拉着拖鞋跑到楼下去挠着门哭,生生把人给吵醒了。

来开门的药研蹲着给她顺气:“好了不哭啊大将,哭狠了手脚麻木头脑发晕哽咽不止那是呼吸性碱中毒的表现,会伤脑子的。”

婶子:“???你什么意思啊哥!”

“没啥意思啊乖。”

之后提着电蚊拍上楼,发挥极短的侦察和机动,弄死了蚊帐里的那只满肚子血的蚊子,把婶子摁在床上,又下去了。

婶子拉着被子还在抽搭:“谢谢哥。”

药研:“您好好睡。”

不过老爸爸心态发作,药研琢磨着该好好解决这蚊子的问题。

因为本丸是木质结构,婶子又曾经有过把被子踹到蚊香上去烧了个大洞的经历,本丸晚上是不点蚊香的。

于是药研开始琢磨其他的驱蚊方案。

“艾叶,石菖蒲,薄荷,紫苏,佩兰。”药研从药柜里抓了药出来,包了个纸包,在上面戳了几个洞,带着去找婶子去了。

婶子茫然脸:“这啥。”

“驱蚊包。”药研解释,“应该够管一个月了。”

婶子表情就有些复杂了起来。

一般不都是驱蚊香囊么,你这怎么驱蚊油纸包啊。


联队战好歹算是打完了,下一轮活动又双叒是战扩。

婶子拿着报告气若游丝:“不想打。第一是打起来无聊,第二是我们没有合适的出战队伍了。”

极短一队已经毕业,极短二队也都八十五级往上了,极短三队……只有四个人,等级还没过五十。

“所以打的话就要用极打和极脇啊!但是修起来好贵啊!”婶子攥着加速符满脸的舍不得,“以后还有极枪!极大太!那么贵啊亲哥!”

“其实您就是不想打吧。”大典太幽幽吐槽,“爬墙了。”

婶子表情一僵。

“毕竟隔壁俩都正在活动……哥你看我们都十三套纸笔存量了,咱们这次不打了好不好。”

药研盯着婶子不吭声。

婶子:“亲哥!我给你带糖回来!”

“其实倒也没什么,反正您都会回来。”药研把板夹往胳肢窝下面一塞,捏住婶子的脸往旁边扯,“但是您得记住另一个事啊。”

“脸都要被捏扁了啦……什么事?”

药研突然露出个笑,平和,慈祥,并且温柔。

“您要考六级了,单词背了吗?”

婶子:“……”

完了,要裸考了。

评论 ( 5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