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十)

知道么,当时看到花丸里的仙仙扯了扎头发的蝴蝶结的时候,我不知道为啥就觉得好像想凑上去扯扯扯!

歌仙:主公……

婶子:扯一下嘛……仙仙我就扯一下……

歌仙:那等会儿您帮我扎起来?我还在洗衣服呢,您把我头发放下来了很不方便哦。

婶子:大不了你拿我的皮筋嘛……

以及我想吃板栗烧鸡了。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下次的活动预告来了。”婶子生无可恋脸,“是千子的江户城。”

“如果和上次是一样的格局,那么会多一套纸笔。”药研冷静地点出来,“堀川送了之后,可以再送一把极短。”

“送信浓。”婶子摸了摸鼻子,“反正短期之内还出不了小幸运的极化。”

信浓开开心心地试图钻进婶子怀里:“哎大将您可真是太好了……”

下一秒他就被一期拦腰抱起来转了个方向又扭了半圈:“来信浓,哥哥的怀抱给你藏。”

婶子:“……振哥啊,能麻烦您滚出去一会儿吗!我和信浓都会哭给你看啊!”


然而这次活动没有活动任务。

婶子:“哇!我要纸笔!”

说真的啊,这开箱子,经验少,还不一定到得了王点,动不动就中途回城,婶子真的是特别头疼。

把几把极肋的二号机送过特化,婶子对着家里刀犯愁。

接下来练谁呢干啥呢……

“算了,下一个把老爷子带满级。”婶子巴掌一拍,“三明!”

正和莺丸髭切骚速剑在麻将桌上血战到底的三日月慢悠悠地站起来:“主公啊,啥事呐……”

“收拾东西咱们去江户新桥捡垃圾!”婶子一边给极短二队换刀装一边喊,“前田你头盔是不是又往下滑了,你也不嫌会挡住眼睛。”

前田一边整理小披风一边鼓包子脸:“您就说我,怎么不说其他人。”

婶子:“我也想把包丁头盔上那根刺给剪掉啊,我严重怀疑按着包丁一捏他头盔顶上就会飙沙拉酱你造么!”


眼看着极短二队的等级扑过五十了,三日月从七十八上了九十二。

“知道吗老爷子,我其他太刀都是自己一路慢慢升起来的,你呢,你跟着极短吃队长经验。”婶子一脸嫌弃,“咪酱咔皇小狮子,还有四花太刀六把,以及祖宗和珠子,他们全都是自己一路受伤一路爬上满级的,中间真剑爆了无数回。你呢,真剑还是我们特意去刷的。”

三日月:“嘛……”

婶子:【打断】“你也别吹了,我跟你说啊老爷子,多抢点誉,赶快把级升满,然后你就能继续去当你的貌美如花的看板郎了。”

婶子表示本丸扛把子是九十八的六把元老极短,像三日月这样来得迟的太刀,嗯……

就是幼儿园的小孩子啊!


周一的婶子是很忙的,等晚上婶子精疲力竭地赶回本丸,一进门就趴在了地上。

来接人的歌仙:“……主公?”

婶子:【有气无力】“昂……仙仙我跟你说我快累死了。对于我们诊断学老师来说,拖堂是一种技术。”

于是被歌仙笑眯眯地抱起来:“好吧好吧,那我们看花丸去怎样?嗯,这次有我出场哦。”

婶子在歌仙小臂上坐起来,慢吞吞地戳了戳他头顶的揪揪:“好啊,我们歌仙肯定超帅。”

“这话要不要说给光忠听听?”歌仙笑着偏过头,轻轻撞了一下婶子的手肘。

“好。”婶子趴在歌仙头顶慢条斯理地笑,“反正你们都有那——么帅,夸起来简直就是理直气壮。”


休息室依然刃挤刃没位置,婶子一进门就是一张冷脸。

一期视而不见地随时调整坐姿,以便挡住婶子的视线。

婶子:“我……我……我他妈……算了。仙仙我跟你坐。”

歌仙愉快地拍了拍婶子的膝盖,然后往和泉守的屁股上踹了一脚:“让开点。”

和泉守:“凭什么——”

歌仙:【打断】“就凭老子是你二代目,让开点!”

和泉守一下子跳了起来:“什么啊打一架啊!”

然而歌仙并没理他,直接把婶子放下了,自己在旁边挤了挤坐下。旁边小夜递过来一盘麻辣兔头,顺便冲和泉守丢过去一个杀必死的眼神。

和泉守:“……”

小夜:“我承认之定打不过你。”【沉默】“但是我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至起火,你相信吗?”

和泉守:“……有种你等我极化啊!”

一旁爱染放下了手里的鸭脖子,语气愉悦地提高了声音:“我听见有人说想和小夜打架啊——”

今剑一脸快活:“谁啊——”

乱欢脱举手:“好像是和泉守先生呢~”

平野无奈叹气:“真是苦恼呢……”

药研一推眼镜,镜片上闪过一道白光:“谁打我队员就准备好接受群殴吧!”

婶子:【诚挚】“看吧,这就是我跟你们一直在强调的团结合作的效果。以及兼桑你还坐不坐啊。”


最后和泉守气到不行地坐下了,因为位置太小,堀川让开之后坐到了他怀里。

婶子:【一脸嫌弃】“辣眼睛。”

和泉守:【怒】“觉得辣眼睛您就让开啊!”

堀川:“嘛~嘛~算了兼桑,你打不过极短一队,加我也打不过。”

婶子:“对了今天我们终于把纸笔翻出来了,等会儿看完堀哥你就出去修行,啊?”

堀川:“行吧……”

和泉守:【暴怒】“主公您是不是就是要为难我——”

婶子:“如果我说就是呢?你还能哭给我看?”

在和泉守暴跳之前,歌仙一把把婶子提了起来:“看呐主公!信浓!”

“哎呀信浓宝贝儿!”婶子立刻把和泉守忘了,冲着粟田口那边招手,“信浓你超可爱啊!”

“我也觉得啊大将!”信浓从他哥背后支个脑袋出来乐呵呵地喊。

和泉守:“……”

堀川:“兼桑不生气不生气……”


“其实如果是咱们家,信浓想要抱抱随时都可以的。”婶子托着腮认真地说,“虽然你大将我身高不够,但是努力一把还是能钻进怀里的。”

信浓:【欢快】“真的吗大将!”

婶子站起来把大衣一掀叉腰大笑:“哈哈哈没错!来吧信浓让婶子抱抱!”

“好啊我马上——”

一期:【打断】“想得美。信浓坐回去。”

信浓:【委屈】“……哦。”

婶子死鱼眼:“振哥你又来了……”

一期理直气壮地一摊手:“对啊没错我又来了,您还是死了勾搭我弟弟这条心吧,满脑子糟糕的念头也不怕三年起步!”

婶子:“我可去你妈个大西瓜你那群弟弟好几百了啊!”


第一段将近结束,长谷部严肃地按了暂停。

婶子:“……长谷部先生?”

长谷部咳嗽了两声:“主公……只要您也给我围巾……”

婶子:“你也会把它供起来吗?”

长谷部:【兴奋】“对呀!”

婶子双手一摊满脸无辜:“可是我不会打毛线啊?要不长谷部先生你帮我打?全家一人一条,七十条的样子。”

长谷部面露难色:“可是……”

婶子身子一歪趴进歌仙怀里嘤嘤嘤个不停:“仙仙……我真的不会这个……如果长谷部先生不帮我,我就没办法了……”

歌仙搂着婶子的肩膀一脸心疼地拍拍:“哦……不伤心哦……就算长谷部不心疼您,我也会帮主公的……”

“但!凡!主!命!”一声咆哮几乎要把房顶都掀了。

婶子立刻坐起来戳了一下遥控:“好了那咱们继续。”


后半截推进到出战,婶子惊恐地哦哟了一声。

“夭寿啊这里的小夜和阿贞还没极化!”婶子捧着脸摆出蒙克呐喊脸。

乱紧接着开始呐喊:“啊啊啊小夜!”

然后博多:“噫噫噫太鼓钟!”

然后这俩和婶子一起尖叫了起来。

太鼓钟看看婶子又看看自家队友,皱着眉想了想,揉揉脸摆出惊恐的表情,放声哀嚎:“嗷嗷嗷天黑了!咪酱啊鹤先生啊!”

鹤丸眼睛一亮,转身就趴在了大俱利身上。正准备开始飙戏,大俱利突然一把按住他的脑袋把他摁在了地上。

鹤丸:???

大俱利沉默地看着微笑着站起来低头瞅着鹤丸的光忠,冷汗都快下来了。

接下来药研按住乱和博多,光忠拎起了太鼓钟,歌仙把婶子后颈皮扯住,还了休息室一个清净。

婶子:“仙仙……”

歌仙露出个和善的微笑:“行了主公,还没放完呢,等放完了揪揪给你扯,好不好?”

婶子:【兴奋】“好!”

完全无视了另外三个被按住的同伙悲伤的求救眼神。


评论 ( 18 )
热度 ( 2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