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生活(五)

我我我我要跟你们强调一下啊!

我家那个是振哥啊!别人家的我都叫一期,只有我自己家才叫振哥啊!

【痛苦捂脸.jpg】

如果我家振哥惦记了我家药老爸爸,我抄起晾衣杆就打出去了好么!

有双狐。

————别人家的一期QwQ————

不过药研这天之后就似乎有了点心事,一期也问不出什么。

来串门的鸣狐若有所思地看着两个侄子各自苦恼,回去问了问小狐丸。

小狐丸听完全过程,托着下巴想了想,问:“你说,你那个小侄子会不会是吃醋了?”

鸣狐的小狐狸吓得顿时炸毛:“诶?药研吗!”

鸣狐把小狐狸抱到膝上慢慢梳着毛,低沉柔和地开口:“很难想象。”

“再怎么沉稳的人,恋爱了也总会有点改变嘛。”小狐丸翻身坐起来,欺身贴近鸣狐,把小狐狸掀了下去,自己趴在了鸣狐的膝枕上。

“诶——!太过分啦小狐丸殿!”小狐狸委委屈屈地抗议。

小狐丸置若罔闻地抱住了鸣狐的腰:“给我梳理毛发好不好?”

鸣狐看着身前一片柔白的发,无视了自己半身的抗议,拿起梳子,纵容地梳理起了野狐的皮毛。

手感上佳~

小狐狸:……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后小狐丸回家把这事告知了他家幺弟,三日月笑了笑,隔天跟着今剑岩融一起去找粟田口们玩了。

正巧政府那边找一期有事,三日月就直接去……找……

找得到才有鬼。药研这天早上还是有课来着。

在后藤告知药研去向之后,三日月哈哈哈笑了笑,坐下看着一群小家伙玩,怀里抱着五虎退的小老虎。

小家伙们果然都是天使呢,会陪着老爷爷聊天,会给老爷爷准备茶水,还会拿小老虎给老爷爷暖手。

三日月这么想着,决定以后没事做就带今剑过来玩。

药研这天回家,走到公寓门口就听见一阵喧闹。

……等毕业之后就去跟时政申请换成庭院吧,真不该为了上课方便就申请了公寓。

“药研尼!”包丁一眼望见了药研,开开心心地跑了过去。

药研摸摸包丁的头,从包里掏出几颗糖放在他的糖包里。

接下来他就被一群小家伙淹没了,场面意外的和谐。

嗯……虽然他自己也是短刀来着。

三日月看着自家大哥毫无违和感地混入一群粟田口弟弟里要糖,莫名觉得自己可能要做点什么。

不然接下来说不定就被顺便当成弟弟了。

于是他哈哈哈地笑了起来,瞬间拉走了药研的注意力:“嗯?三日月殿?”

平安老刀的魔性笑声也是宝刀未老呢。

“嘛……药研啊……”三日月微笑着取了另一个茶杯,“来陪老头子喝点茶吧。有那么一点事,我觉得你应该会感兴趣。”

药研最终还是坐下了,虽然说实在的,他并不是很懂茶。

短刀们看出这边有话要谈,拉着岩融跑到一旁玩去了。高高大大的薙刀杵在一群小短刀里,像是幼儿园园长。

“所以您想告诉我什么?”药研捧着茶杯,脊背挺直地坐着,姿态端正严肃。

三日月弯起含着新月的眼,没有丝毫负罪感地、乃至是愉快地把之前和一期的对话讲了出来。

这卖队友的态度果断到极点,药研听得一脸纠结,除此之外也有点脸红。

“就是这样。不过我想一期可能不会想到要把这些事告诉你,他会害羞。”三日月笑眯眯地看着脸红而不自知的短刀说。

“啊,是这样吗。”药研心不在焉地应。

该说不愧是恋人吗?都是一害羞就走神,害羞的人自己还不知道的性格呢。平安老刀愉快地想。

不过这孩子……还是和曾经在足利家的时候一样可爱啊。

一期到家之后看见的,就是恋人和旧日同僚相谈甚欢的情景。

一期:……感觉不妙。不,三日月殿又不是鹤丸先生,妄加猜测是不对的。

走近之后,对话内容传入耳中。

“……被打磨之后的一期一振看起来并不在意,不过我曾经无意发现他半夜起来对着树比划自己的身高,很沮丧的样子呢。”

一期:……我果然高估了这个老爷子的节操!“请不要再说了三日月殿!”

药研一脸的惨不忍睹地回头:“一期尼回来啦……”

三日月:【蜜汁微笑.jpg】“一期到家了呢,那么剩下的就让一期自己讲给药研听吧。如果有什么记不得的可以问我哟。”

一期:“非常感谢但是不必了!”

黑历史什么的就该藏好!一辈子!

……虽然就药研的表情来看自己估计已经剩不下多少黑料可爆了。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里,一期看起来都有点沮丧。直到送走了客人,弟弟们也回去了,药研才返回去找一期。

水蓝发色的太刀付丧神刚刚洗了澡,穿了一身宽松的浴衣坐在沙发上擦头发。药研走到他背后,自然地接过了毛巾,一边问:“一期尼是不开心了吗?我只是想知道我错过的你的过去……如果一期尼不想提及那也就算了。”

“也不是不开心……就是……”一期很纠结地捂着脸说,“我不想让你知道那些事啦……感觉很傻啊。”

药研轻轻笑了笑:“不会的,一期尼始终都是——”

“但是我们现在还是恋人。把自己这么傻乎乎的一面暴露在刚刚确定关系的恋人面前可不是什么让人安心的事。”一期回身把人拉下来亲吻,“呐,药研你又忘了呢。这已经不一样了。”

“总要给我一点习惯的时间……而且,知道你那时候对我的思念,也是让我很开心的事啊……”药研无奈而温柔地吻了回去。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