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十)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不对今天这场他戏不多。

没有振哥的婶子是一个愉快的婶子。

快过年了,婶子也想高兴一下,暂时不怼了,谈谈心。

虽然以后估计也就这个字量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早上婶子正式宣布限锻坠机,哭唧唧地溜回房间去了。

光忠看看婶子的纠结脸叹口气,打算去给她做点好吃的安慰一下。

这时候笑面走过来:“主公呢?”

“伤心去了。怎么?”光忠看他一眼。

“我觉得你们最好去看看资源储量……”笑面微微一笑。

砥石还够搓三个球,轻骑或者轻步。

光忠平静地笑笑,放下锅铲找元老刀们去了。

之后难得地见到一波刀浩浩荡荡向婶子房间进发,过了一会儿,屋子里突然响起婶子痛哭流涕的忏悔。

“诸君!诸君我错了!我不赌了我真不赌了!我知道咱们家倾家荡产了我对不住你们!我求你们了别念叨我了好嘛!”

双倍经验结束了,来了三倍。

婶子冷漠脸看着院子里一群咸鱼。

“你们——”

“大将/主公您不考期末了吗想挂科了吗?”

“……我去复习。”

歌仙去给婶子送小披风,进门之后发现婶子正在揉肩膀。

“南方本丸是没有暖气这种存在的。”婶子嘀咕,“啊……想跟时政投诉。”

歌仙把毛茸茸小披风给婶子披上:“主公还要什么吗?要不我下去提个炉子上来?”

“不用啦,房间里有火就总感觉有点燥。”婶子笑眯眯地扯扯歌仙衣服,“仙仙你坐,房间大了,我一个人感觉没人气。”

“要不就在这边加个屏风?”歌仙坐下,打量了一下这间屋子。

婶子翻个白眼:“不要,我没钱。”

“那就没办法了。我们陪陪您吧。”歌仙摊手。

婶子乐:“好啊,……哦对了仙仙,我有个问题。”

歌仙:“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您还想来一套不知当讲不当讲么。”

婶子:“那我问了哦?”

歌仙哭笑不得:“问呗,这里就您和我,有什么不好问的。”

于是婶子咳嗽了两声,问:“咱家有CP吗?”

歌仙:“啥?主公您的翻译器没配西洋文,用中文,我听不懂。”

婶子:“……you odd.”

歌仙:“主公您是不是又想见一期了……”

婶子:“好吧我直接问了,咱家有情侣吗?”

这个问题出来之后歌仙盯着婶子看了半天。

婶子坐立不安地扭了扭脖子:“怎么啦怎么啦,还不准人问啦?”

歌仙:“不,我只是想跟同僚们欢庆一下您终于想到谈恋爱了。”

婶子:【懵】“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就想知道元旦哪些人需要情侣假,隔天早上不排班的那种。”

歌仙:【心照不宣式微笑】“好,好,您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过我们家似乎情侣不多。”

婶子转身趴在桌子上翻了翻:“你后辈和他家助手还没定下来呢?”

“嗯,这是一对。”歌仙看着婶子把板夹翻出来,一伸手把笔撸到了自己手上,“好了主公,我来吧,我的字比您的好看。”

婶子:“……好啊,我还省得把手拿出来冻着。诶对了仙仙你有对象没?”

歌仙抬头:“怎么?”

“我就是想啊,仙仙你在床上肯定特别好看。”婶子嘻嘻嘻地笑,“眼尾一抹飘红艳丽湿润,眼神朦胧含泪,喘息哽咽在喉头……”

歌仙平静地把板夹放在一旁站了起来。

婶子:“……仙仙?”

歌仙:“我歌仙兼定今天就要风雅地弑主!”

婶子:“啊啊啊二代目我错了!我错了别拉我筋啊啊啊!”

短刀们正坐在屋子里喝红糖姜茶暖身子,婶子突然钻进来了。

“诸位啊,有没有兴趣和我去捡腊梅?”婶子笑眯眯地拿着一串小口袋,“捡够了咱们就去出阵找个有太阳的地方把花晒干,做香包。”

秋田退退乱首先表示赞同,平野前田大将组也高高兴兴地加入,爱染决定去把萤丸也拉上,今剑想去找岩融,太鼓钟高兴地提出他要做最华丽的香包。

婶子愉快地开始分发小口袋,顺便转向不动和小夜:“你们也来的吧?我给每个人都准备了口袋的。”

不动笑了笑:“嗯。”

“你可以做好了之后给信长公和兰丸送两个。”婶子拍拍不动的肩膀,“我不知道你们的习俗是怎样,不过你如果想要祭拜他们也是没问题的哦。”

不动接过小口袋,笑容有些腼腆:“啊……抱歉呢主公……”

“思念是每个人都应当有的情感,我很高兴你有能够思念的人。”婶子在不动对面坐下,亲昵地伸手抱着他,蹭了蹭他的脸,“现在这样就已经很好啦,你不会因为愧疚抱恨,思念成为你前行的动力,这样很棒的。”

不动无声地叹息,拍拍婶子的背:“谢谢。”

“谢什么。”婶子坐起来,笑眯眯地摆摆手,“记住过去,专注当下,展望未来,这是我从小耳朵都听出茧了的话呢。”

“且不提这些……大将。”药研仔细看了看口袋之后抬起头一推眼镜,镜片上闪过一道白光,“腊梅的药性和药效是什么?”

婶子:“……对不起药哥我忘了!”

于是庭院里热热闹闹地笑了很一会儿。

养老院巨头们坐在廊下和蔼地看着这一幕心情有点复杂。

真是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啊……呵呵。

香包做好之后一群短刀闹嚷嚷地把自己的成果拿去送给自己想送的人了,婶子没收他们做的,她表示自己的那个香包是大家都有参与制作的嘛。

然后她高高兴兴地拉着小夜笑:“走,我们找你的两个哥哥去。”

于是原本正在收拾房间的宗三一抬头就看到了门口歪着个婶子的脑袋。

“宗三三我过来找你们啦。”婶子笑眯眯地说,“小夜给你们做了小礼物,高不高兴?”

宗三露出个无奈的浅笑:闹那么大动静,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谢谢小夜。”江雪走过来蹲在小夜面前,目光柔和地看着他的眼睛说。

小夜脸一红,把香包递了出去。

“真好啊……真好啊。”婶子摇头晃脑地感叹两声,跑进屋子里坐下,“宗三三,有开水么?我带了点花果茶过来。”

宗三看看旁边:“快烧好了,主公稍微等一下吧。”

“啊……宗三真好看。”婶子往后一仰,躺在地板上望着左文字的打刀笑。

宗三嗤笑一声:“不过是笼中鸟的艳色。”

“日常任务完成,恭喜恭喜。”婶子闭上眼,无声地鼓鼓掌,“反正谁不是笼中鸟呢?”

宗三回头看看不以为意的婶子,摇摇头:“以前您明明那么在意我这么说。”

“心结这种东西又不是别人能帮你解开的,何况我评说太多也是对你的不尊重。”婶子笑,“没事,反正啊,宗三是小夜最亲爱的哥哥之一,对吧。”

“对您呢?宗三哥哥对您来说,是什么?”把脸埋在江雪怀里的小夜突然回头,很认真地问。

“对我,是很好的朋友啊。”婶子愉快而轻松地笑了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3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