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五)

好了车在评论区,借了挚友的驾照。

有多少人想加入老年人骑游协会的?

跟你们说哦,我是真的老年系,很少开车。

以及婶子是个好人,真的。

【突然大哭】挚友!我们开的是鬼车!上车的人都阴森森的上了车不吭声!

————我都在说什么啊————

婶子起迟了。

药研在楼底下等了半天,婶子还是没下来。想到早饭快凉了,他抄着手走了上去。

“哟,大将。”他在门上敲了敲,“起了吗?”

门内一阵惊慌的哐当声。

药研眼神一凝,猛地拉开了门:“怎么了大将!是不是摔了!”

“并没有并没有。”婶子陪着笑,“没事的哥,咱们出去呗。”

“……”药研眯起眼睛看着明显已经起了一会儿的婶子,“您在瞒着我什么?”

婶子:“……并没有。”

“真的?”

“真的!”

药研冷笑一声,伸手如电地去摸桌子上那个本子。

婶子:【大惊失色】【扑】“不不不!!!哥你住手!”

一人一刃就这么滚成了一团。

“所以您到底写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您起来啊压死我了……”药研举着本子咬牙切齿地说。

“你都猜到见不得人了我怎么可能告诉你……松手药哥你把本子还我……”婶子拼命按着药研并努力去够被举得老高的本子。

“您就是这么应对您的本命的要求的吗?”

“你还是我老爸爸呢!说好的主厨废婶制造机呢!”

“放手!”

“不放!”

“放手否则您这辈子都别想再摸我腿了!”

“就算我放了手我一样别想摸了我才不放!”

“……打扰了?”门口传来乱尴尬的笑,“歌仙先生让我来叫你们去吃饭……现在这状况是等会儿直接煮红豆饭吗?”

药研:“……”

婶子:【虎扑】“呀嘿抢到了!”

于是婶子最终面对的是所有刀的好奇心。

不过这次婶子好像是下定决心了,死活不说自己到底写了什么。

“十有八九在开车。”药研黑着脸说。

婶子不大开车,虽然平时会跟她家刀开点玩笑,但开车还真是不经常。她说开一次肾虚一次。

虽然很想偷偷去看婶子到底开了谁的车,婶子却已经把本本拿到隔壁去交给她挚友保管了。

“我觉得这次的车十有八九是你的。”乱嘎吱嘎吱啃着黄瓜对药研说。

药研脸色漆黑:“我也觉得。”

开了车又不怎么啊!有这么不信任我吗!

药研表示他很生气很委屈他今天有小情绪!

于是搓球的时候出了一大堆骑兵。

婶子:“……哥?”

药研冷着脸不吭声,啪地又搓碎一个。

婶子:“哥你别吓我啊!”

药研站起身出去,约上一群队友继续出战去了,一句话也没跟婶子说。

婶子:“QwQ哥啊……我的老爸爸……”

最后婶子哭唧唧地扯着药研的手跟他再三保证,自己再也不瞒着他了,就算开车也让他坐副驾驶。

“那么,这次的车拿出来给我看看吧。”药研神清气爽地伸手。

“哥……你是我亲哥……”

“亲哥的愉快生活都不能给亲哥自己看?”

“……我错了。”

小本本交出去,婶子胆战心惊地看着药研平心静气地把它翻完,努力摆出可怜相。

“大将。”药研合上本子,幽幽地叹气。

“昂……”

“您最近真的……”药研垂下眼,“先是养青蛙,然后发车,您是不是生我气了?”

婶子:“诶?”

药研抬起手捂住眼睛:“我知道我对您的态度不好,但是我是真的希望您能好好的……如果您不喜欢这样,您可以告诉我。”

婶子:“我不是我没有!”

药研:“我知道我不像别家药研那样,但是那都是因为您真的很好……您对我们太好了,我不该这样的,恃宠而骄……”

婶子:“哇!我错了啊哥!你告诉我要怎么做!我改啊!”

药研:“下次发车我要在上面。”

婶子:“哦……QAQ”

事后一干队友对于这事心情有点复杂。

“药研你真的在意这些?我怎么觉得不像啊……”乱蹲在江户城的屋檐上小声问。

“不在意啊。”药研一刀子搞死个苦无,“那种事,舒服就行了,何况一刀纠结那么多有什么用。”

“那你为啥要跟主公大人说那些?”

“看她好玩。”

极短一队全队九十八,婶子乐呵呵地把他们放下来了。

“……不练到满级吗?”平野纠结脸。

“一级的实力差距有多大。”婶子笑,“你们这样,以后我让你们出去打活动图和演练场的时候才不会肉痛。”

平野:“……好吧。”

于是收拾了东西去找莺丸喝茶了。

婶子撵着极短二队出去捡垃圾,回来之后蹲在院子里数着钱。

“我想买匹马。”婶子跟博多说,“还想买景趣。”

“买不起的。”博多怜悯地摸了摸婶子的头,“您钱不够。”

婶子啪地一下拍地上了。

“我想要马……我想要元宵……元宵好好看啊……”

最后婶子一咬牙氪金去了。

“就当……就当少喝几杯奶茶!”婶子哭唧唧地捂着钱包说。

“话说回来,时政开门一周年了。”婶子戳着午饭,突然抬起头,“我现在才反应过来啊!”

“您就职也才两百多天。”光忠把炒莴苣放在婶子面前,“要吃完哦主公,不许挑食。”

“这玩意儿苦的啊!”婶子老不乐意地闹。

光忠冷笑一声:“菜好吃还是药好喝?”

“药好吃。”婶子一脸诚挚,“尤其是那个腿啊,我能再舔一年。”

光忠:“……”

一期:【微笑】【拔刀】“……请冲我来。”

药研:“……我就想问我怎么又躺枪了。”

歌仙:“你先把手里的十八禁本子都给放下成么!为什么主公就开了这么一轮车你就开始钻研这种东西了啊!”

婶子午睡前随手换了个景趣,第二天早上在门上看到张纸条,居然还全是汉字。

“这……我的老爸爸啊这居然……”婶子戴上眼镜整个都呆住了。

主公换新景趣有感   小乌丸

僵卧廊下不自哀

尚思为主戍轮台

夜阑卧听风吹雨

景趣请给换回来

另附:这还是初春呢用什么梅雨景趣为父腿疼

婶子:“……药哥,帮我给祖宗送双袜子过去。过膝的那种谢谢。我去换景趣。”

评论 ( 28 )
热度 ( 3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