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我一个女B给你们这群男A男O当树洞我容易吗我(一)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如题。

每次更新十一个片段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单身狗。

CP很多然而婶婶就是没有。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苦了婶了。

不知道这会是个多大的坑,反正只要有了脑洞就会填的。

如果发不出来我会发图片。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1

我是个审神者。

女审神者。

女B审神者。

天天给自家本丸打掩护的女B审神者。

今天出门打演练场又被对面审神者一阵狂虐,回家的时候她喜气洋洋地过来跟我打招呼。

哎,你怎么不带你家那群高战力小短裤出来啊?

看着对面那群好奇到爆的大强攻们我心里苦。

那群小短裤大半都来了生理期这理由我能说吗?

为什么别人家的刀子是清一色的A,而我本丸却有一群O呢。

2

其实一开始我到本丸的时候我以为他们都是A来着,毕竟时政说的就是本丸里一群刀全是A,而且这群刀子一个比一个能打。

啊,你能想象清秀小少年模样的药研把个还没死透的敌打刀的脑袋抓住头发提起来割喉的样子吗。

那表情完全就是杀红了眼的暴虐笑啊!

我怕。

所以我后来再也不跟他们出战场了。

那时候我心想,我这样看着好废啊,我是不是该为他们做点什么呢?

为此我诚恳地祈求上天让我能为他们做点事。

后来我想穿回去掐死当初那个沙雕。

咸鱼不好吗?为什么要找狗粮来喂自己。

3

事情转折在那天早上。

大清早的,兼桑突然失魂落魄地撞进来了。

我说等等兼桑你出去,我刚起床还没梳头。

兼桑说不我不出去,这事情很重要主公您必须得听,现在就听。

我想了想回他:成吧那你说呗。

然后包了一口水准备漱口。

下一秒我就听见兼桑说,他把他同寝的堀川给标记了。

我噗地一口把满嘴的牙膏沫子全喷镜子上了。

我靠兼桑你们不都是A吗!

兼桑一拍地板啪地站起来了,特委屈地对着我吼。

对啊我们不该都是A吗!但是今天早上国广怎么就突然发情了啊!

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4

于是我屁滚尿流地带着葡萄糖和生理盐水跑去找堀川了,我以为我会看到一个躺在床上气若游丝的堀川来着。

结果人家正蹲在水池边上洗衣服呢,看我和兼桑一起回去了还兴高采烈地打招呼。

兼桑啊我发情期缓解了,我想我趁这机会把床单洗了晾出来,正好。

我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堀哥你都不觉得难受的吗!

堀川一脸的纯良。

还好啊,有点腰酸,估计等会儿第二轮发情开始了会比较麻烦,不过过了就没事啦!主公您不用担心哒!

5

后来药研给堀川做了套检查,回来跟我说完全没问题。

时政一开始就给这群刀做了绝育,毕竟虽然招的审神者大多是B,但防不住有的B性别分化比较迟,突然多个O。

于是我也就不用头疼我家这群刀子会揣着包子上战场了。

然而接下来药研用十分骄傲地语气指着检查单给我看。

啊大将你看,检查之后的结果显示呢,堀川虽然有了发情期,但是身体素质还是在A的水准上的,外信息素也是原本的味道,只在发情期多出了求偶的意味,发情期之后的恢复力也支持他在一晚上的充分休息之后继续作战。

之后他把文件夹啪地合上,欢欣鼓舞地总结。

总之,这也就是多了个定时的生理需求嘛。

我目瞪口呆。

合着你们这群刀子来发情期比我们来月经都还容易的吗!

我们经期连冷水都不敢碰,你们这是打完炮就神清气爽满血复活啊!

时政果然是把你们当A设定的,结果录入资料的时候手抖打了个O吗!

6

堀川的发情是个标志,这之后本丸里就跟水果成熟一样噗咚噗咚地出现情侣,完全防不胜防。

而且这群刀的性别分化完全没有任何性格指征!

说好的A都睿智强大呢?说好的O都柔弱敏感呢?

反正那时候,我是死也没想到那个会拎着血呼啦碴还有口气儿的敌刀的脑袋割喉的药研,他居然是个O的。

他!居!然!是!个!O!

在听到他性别分化的结果的时候,我从没那么感谢现在的AO已经能做到互相标记了。

7

那事情的开始是某天早上,一期表情特别沉痛地来找我,说他感觉他们寝室里的气氛开始躁动了,怕不是有孩子要发情了。

那时候我思想还很固化啊,我就只把软萌萌的秋田啊退啊前田啊这些小家伙迁了出来放了单独宿舍区,另外几个怎么看都不像是O的就留在大宿舍了。

结果当晚后藤就连滚带爬地跑来砸我门,满脸恐惧地说一期和药研打起来了。

我说啥?你们里面谁又发情了?

就药研啊!

那他还和一期打起来了!

后藤哇地一声就哭出来了。

是啊他发情了,但是他把一期哥给揍了啊!

8

……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个什么情况。

当时药研发情了于是被一期扑了。

但是那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于是一拳把他哥打成了只乌眼鸡。

之后一期花了大力气把其他弟弟都送出去,之后又费了好长时间才等到药研发情期的全面到来,一直等到他身娇体软没力气揍人了之后才得手。

我问他你咋不直接用信息素压制呢,你还等,你那二两肉都不难受的啊。

一期满脸圣光笑得特别幸福。

不难受不难受,不管怎样弟弟们都没有受伤就好。

你累不累啊一期哥!

9

然而事后药研把他那群兄弟全部约了出来,千叮咛万嘱咐地训,说如果遇上这种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信息素压制,不能给别人任何机会,反正粟田口极短多,后台铁硬。

一群小短刀特别信服地听着,就差拿小本子做笔记了。

……哦。

你这是O。

讲真,我看着都替一期觉得累。

这大概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0

几天之后一期擅自把药研的夜战任务替了,最后被一群弟弟扛了回来。

我坐在手入室里一边心疼巴拉地数资源一边问他,发啥疯呢?

一期忧心忡忡地说,药研一个O每天在外面打架,他看着心疼。

满脸冷漠。

我跟你讲,且不说你们这群刀子都是绝育的,就算你弟肚子里揣了个球,这照样不耽误他把你或者敌刀提着头发拎起来割喉。

一期悠悠地、长长地、轻轻地叹了口气。

可是……那毕竟是我的伴侣啊……

……哦。

刚一出门拐了个弯,又遇上药研,满脸的复杂。

大将,能帮我把这份药带给一期哥吗?

我说你干嘛不自己去。

药研满脸严肃地回。

自尊让我并不愿意被他当作一个O来对待,但是我还是不想辜负他的那份情意。所以……拜托了。

11

那时候我突然就想起个事。

我在来本丸之前,在现世,刚刚被我男朋友劈腿了。

所以说。

我咋突然就有了一种我以后会想要烧死很多人的预感呢。

评论 ( 53 )
热度 ( 1255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