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对婶子写各种药研CP文老爸爸是怎么看的

你们知道你们每次在CP文下面呼叫老爸爸的时候婶子有多悲愤吗!

婶子这就把老爸爸拉出来让他自己谈!已经知道婶子是个什么德行了的药哥的注意力根本就不会放在CP上!

何况有什么大不了的啊!车都让老爸爸坐副驾驶了!

婶子在努力塑造不同背景下的不同的【药研藤四郎】啊!

抱住老爸爸的大腿悲伤到哭得打嗝.gif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这天晚上正在洗漱,楼上婶子的书房里突然一声巨响。药研几步跑了上去,眼见婶子被压在一大堆书籍文稿下面。

“亲哥啊救命啊我被埋了……”婶子有气无力地伸手。

药研叹口气把婶子扯出来让她在旁边坐好,回头收拾散了一地的单页纸:“您就不能小心点。”

“这不是找箜篌引的旧稿子呢……”婶子委屈巴巴地说。

“那篇啊……”药研端着下巴想了想,转身从旁边拿出个文件夹丢给婶子,“拿去吧,上次特意去万屋买了几个文件袋文件夹,您的这些完稿和半成稿都收起来了。”

婶子接住文件夹打开翻了翻,之后合上,端着下巴看着收拾的药研,认真地问了一个问题。

“说起来,哥,我写的好多文都和你相关,你是怎么看的?”婶子认真地问。

“您让我怎么说?每一个【药研藤四郎】都是相同又不同的,就像是我和其他本丸的【药研藤四郎】,我们重叠的过去仅仅止于本能寺,从被您唤醒的那一刻开始,我和他们就已经不一样了。”药研把手里的纸整理了一下放在旁边,抬起眼看着婶子回答,“不同的经历可以造就不同的人,您也明白这个。”

“所以?”婶子歪着头追问。

“我对您那些人物塑造什么的都不是很懂啊……所以我呢,一直都是这么看的。”药研把完稿的故事全部都拿了出来,在地上排成一排,挨个点了过去。

“这个,审神者寒雪日内集,一个不合时宜的药研,在风雅中独自懵成个圈。”

“归位,这是吃完断头饭就好好去死。火灰,那是幽鬼怀旧。”

“煎药……果然是傻人有傻福?我反正是觉得那位药研完全是被和泉守给闹出了兴趣才决定试试的。”

婶子:【举手】“亲哥你这太粗暴了。”

药研:“我就这么看的不服憋着,下一个生活我就想问您还打算填坑吗?这篇其实就是一群养老刀的日常啊,很难?”

婶子:“……很难,那时候我还觉得一期温柔贤淑,现在我就觉得他切开全是黑的,死弟控黑莓。”

药研摇摇头:“一点都没有坑品。然后是这个……”

气氛突然沉默。

婶子腆着脸凑过去笑个不停:“哎嘿嘿嘿来啊药哥你告诉我,你对这两篇魔男捡娃是怎么看的。”

药研:“……我觉得这是您崩人设崩得最厉害的一篇。”

婶子的笑僵在脸上。

药研:【面无表情】“反正如果是我,我是不会这么二的。以及鹤药那篇,您其实就是想写鹤桑被打吧。”

婶子抹了一把脸:“但是……但是亲哥啊,这不是你那时候不是……”

药研:【打断】“哦不对,崩最厉害的是这篇南冥,说真的,我真没想过,您干嘛把【药研藤四郎】写成一条鱼。您知不知道我本体泡了海水是会生锈的。”

婶子痛苦地捂住脸:“可是这篇是我最喜欢的啊亲哥,那种气氛,那种情景……”

老爸爸冷漠脸:“所以呢?我跟您说过我不懂那些,我就知道您把一把刀写成鱼真是很奇怪。”

婶子:“那不是鱼,真的哥,那是待驯服海陆空三栖生物武器。你看我的眼睛啊你信我!”

药研冷着脸看了婶子半天,最后在她诚挚的眼神里还是决定把这个揭过去。

“然后是颜色……”药研疲倦地抹了一把脸,“我跟您说大将,我直男,我标准直男,乱盖章认定的铁杆直男,我真不会用胭脂。所以您说的情色,我很难想象那到底是怎么体现出来的。在我看来这就是两个超会撩的刃互撩,我就觉得我像个灯泡。”

婶子干巴巴地笑:“看到半截觉得自己完全跟不上节奏?”

药研:“啊对,就算把自己代入进角色,会脸红心跳,然而还是懵。”

“所以在你看来,七情就是?”

“片段记录的日常。大不了就是集中在了两个人的感情线上。”

“猫?”

“做梦去吧您连猫都没有!”

“……蛇莓?”

“说到蛇莓,蒲公英的药效马齿苋的药效车前子的药效您记得几个?”

“蒲公英清热解毒车前子利尿然而哥我们能不提中药了吗QAQ……”

“好啊,收拾了这些稿子我们去写实验报告去。说起来我还是觉得我得嫌弃您一下,今天您给兔子灌胃的时候没把人家舌头压住,兔子咬了舌头之后一嘴都是血啊。”

“我这是第一次操作啊哥!你别就这么嫌弃了我成么!”

评论 ( 22 )
热度 ( 2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