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Diese kalte Nacht - Faun

我为什么要放这个歌。

因为虞在她家般喵把隔壁药哥关门外的时候放了这个。

她为什么要放这个。

因为有这么两段歌词……给你们分享一下。

男:

öffnen mir, lass mich hinein,

请为我开门,让我进去吧,

dein Liebster steht im Mondenschein,

你最爱的人呀,正站在月光下,

diese Nacht ist so kalt,

今夜如此寒冷,

so öffnen mir,

请为我开门吧,

denn morgen wird's zu Spät sein,

因为明天一切就晚了。

女:

Mein Vater wacht über Haus und Hof,

父亲掌管着整个家,

meine Tür versperrt ein Eisenschloss,

我的房门铁锁紧锢,

und ich habe keinen Schlüssel dafür,

我没有钥匙无法打开它,

es führt heut Nacht kein Weg zu mir,

今晚(你)注定无法走近我。】

评论 ( 23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