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去欧皇挚友的咸鱼本丸帮忙肝刀

给挚友的生贺。

在挚友本丸狐假虎威噫嘻嘻嘻嘻。

那两天,挚友说。

论肝我挚友就没怕过谁。

实际上,如果不是挚友你最早的时候跟我一起肝,把一队极短凑够了,我也是肝不动的。

我只能十二金铳六极短无脑碾压。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我们主公是只猫……你们知道的,猫科动物吃饱了就睡,总之很方便偷懒。

于是我们每天就抱着猫晒太阳。

这样的生活真真是极好的。

直到今天……

夫人一脚踹开了本丸大门。

——题记】

在今天之前,山姥切国广是怎么也不会想到本丸会有这样的时候的。

“这里是第一部队!本丸大门口没有出现目标踪迹!over!”

“收到!请继续侦查!” 

“这里是第二部队!出阵装置附近没有出现目标踪迹!over!”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极化部屋附近发现目标身影!请极化部队做好备战准备!” 

“呜哇……?!是、是的!极化部队准备!” 

山姥切看着面色严肃的鲶尾,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同伴的声音不停的从他面前桌子上的通讯器中传出,在场所有人都是一脸紧张,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人入侵了本丸。

然而事实上——

通讯器中突然发出一阵杂音,随后就是一片死寂。

“极化部队?极化部队!” 鲶尾整个人都趴在了桌子上。

“可恶!……极化部队也失败了吗?” 

鹤丸不甘心的锤了下桌子。

其他人叹了口气,情况不容乐观。

“……兄弟。” 骨喰犹豫了一下戳了戳正一脸懊恼的鲶尾。

“刚才开始,外面就好像有人过来了。” 

“啊?” 

鲶尾抬头看向关上的大门……

随后一声巨响——!

“哇啊!!”

伴随着可怜的门四分五裂,一个让刃熟悉到惊恐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哟混蛋们。”她冲他们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可让我好找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寿了杀刃啦!!!!” 

“来人救刃命啊!!!!!” 

“主公你快回来要碎刀了啊啊啊!!!!” 

自从他们主公夫人,隔壁婶子,来到这里进行代理已经半天了,然而现在本丸对夫人反抗军的进度是——

……零。

狮子趴在墙头面不改色的叹了口气。

哎,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半天前,婶子看到了被被以后极化的预计样子之后兴致勃勃的跑来跟她挚友分享。

然后婶子一个不经意的转头,就看到了狮子本丸里的刀们。

……

…………

“……挚友你告诉我一件事。” 

“嗷?” 

“屋子外面那一群是个什么鬼?” 

“……是我家刀啊挚友,你不认识了吗?” 

婶子心说我他妈要是认出这群球来我才是见鬼了好么。 

婶子特别痛苦的叫来自己丸的药研和歌仙给这群刀做了个体检。

全部超重。

……哦你们真是好胖胖。

送走了自家俩刀,婶子立刻收了蠢萌脸,冷漠地看着这群五头身大娃娃。

刀精们据理力争他们和他们主公狮子的作息一致怎么会胖呢?

“挚友她不长肉啊。” 婶子狞笑着掰了掰手腕,“一群一千岁都不到的小鬼谁给你们的勇气跟着我们老年养生作息走了?”

一群刀看着婶子浑身冒着杀气把极短部队拎着后脖子丢进了传送口,突然心里一阵悲凉。

夫人!刀祖!敬爱的苗九黎女士!

求求您!Ball ball you!

为什么您不能跟在您本丸那样好好做个普通的逗比婶啊!

婶子:呵呵,又不是我亲自养的,棍棒底下出孝子。

在拎着棍子把整个院子的刀全部追着揍了一顿之后,婶子拿起板夹开始做作战计划。

当前最严酷的任务是日向还没接回来。

“我也不求你们有多厉害,能把三套奖励纸笔都拿回来。”婶子拿起了大白老虎的饭盆,仔细地看着上面的花纹,温和地说。

极短们在堂下站着,满头的冷汗。

“但是你们至少得把日向接回来啊!”下一秒婶子表情突然狰狞,一巴掌把老虎食盆给捏出了个缺口,“诸君听令!随我入联队战,两天时间,必把日向正宗接回来!”

一群刀QAQ脸尔康手。

夫人!

夫人您疯了吗!

夫人您醒醒啊!我们只有一万七的魂,接日向要十万啊!

正往外走的婶子闻言,脑袋嘎吱嘎吱地往回缓缓地扭了回来,露出个阴气森森的笑。

“我家都能两天接回日向,你们有什么意见。”

五虎退被吓得哇地哭出来了,前田下意识地掀起小披风把平野一起罩在了下面,俩孩子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说啊。”婶子转向旁边满脸惶恐的俩年长短刀,“有什么意见?说出来。我很民主的。”

乱:“药研你上!你长得跟夫人家药哥一模一样,夫人看在你那张脸的面子上一定会给你一点面子的!”

药研:【惶恐】“我……”

婶子:【叹气】“不宝贝儿,实际上差别大了去了。”

婶子叹了口气,捏了捏药研脸上的肉,又叹了一口气。

“我家药哥有六块腹肌谢谢。如果不是碍于腹直肌腱滑数目,他能长出八块。”

药研:“……”

肚子上平板一块甚至还有点软乎乎的小肉肉真是对不起了啊。

六把极短就这么悲难自抑地跟着婶子去打联队战了,随即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每次跟婶子家那群同僚抱怨生活的辛苦时,他们总是会平静地蔑视回来。

“从早上八点起,现在已经快晚上十点了……”乱痛不欲生地哽咽着抹了一把泪,“我想回家……我想一期哥……”

旁边几把小短刀也是一副哭得直抽抽的样子。

婶子:“啧……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啊。是吧小药研。”

药研憋着一双委屈巴巴的紫眼睛盯着她。

婶子:“……”哦豁,完蛋崽子要哭。

看这群小孩实在哭得伤心,婶子拍拍五虎退的大白老虎的屁股:“成吧,回家。”

于是望穿秋水的一期终于把他弟等了回来。

一期:“刀祖殿下……”

婶子:【打断】“回去找你夫人去,别在我这边叨逼叨,烦。”

顿了一下,她回身如恶鬼般笑了起来。

“你知道啊,我家振哥跟我是个什么相处模式……别逼我迁怒啊一期兄。”

一期:“……”

一期苦大仇深地看自家夫人。

三日月喝茶,一杯茶喝完了,冲一期和蔼地笑笑,把累趴的今剑抱起来,走了。

没见我甚至没第一时间去找我大哥吗。

得察言观色啊御前大人。

原本婶子是打算把日本号二号机给狮子接回来就算完事的,然而时政给了个新消息。

联队战多开一天。

婶子:“噫嘻嘻嘻嘻!”

狮子家的六极短抱头痛哭一场,之后跟着婶子又从早上八点杀到了下午四点。

中间婶子吃饭去的时候让狮子亲自接手,六极短瞬间振奋。

“主公QAQ!”

“咪……”

“主公我们不要夫人好不啦……QAQ”

“这个……不行呢……”

“我们给您乱!乱你快去爆个真剑!”

“……就算你们这么做,我还是会把你们交给挚友啊……”

“哇……”

狮子挠了挠耳朵根,装睡。

于是这群刀还是在婶子的带领下把日向接回来了。

还有十分钟联队战结束,婶子摸摸下巴,重新编了个队,带着日向冲进了联队战,刷级。

狮子:“……我一个眨眼没看见日向都特化了吗???!!!”

婶子:“这不是很正常?哎对挚友,你家日向得叫我妈。”

狮子:“他是挚友你一手带大的……当然是儿子……”

啊……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周围的刀对视一眼,在诸同僚眼里都看到了恐慌。

事实证明他们想得没错。

后来日向借着婶子的威风天天押着本丸里一群刀跑步减肥。

“说起来,我的生辰快到了。”狮子完全无视了自家刀悲愤欲绝的眼神,愉快地甩着尾巴趴在了婶子怀里,“我收到了好多红包啊挚友……我们去买买买吧。”

在听到狮子要和婶子一起出去购物的那一刻,博多拿出了一把绳子,一脸超脱地准备吊死自己。

他们主公在花钱这方面完全是个神奇生物。

谁也不知道月初的猫爪子下面压着的那么多钱是怎么没的。

比方说很早以前的甲州金。

狮子一直都是爪爪一挥想氪就氪。

婶子掰着指头算着钱买军备扩充月卡。

而现在。

狮子本丸甲州金余额是零。

“当初主公可喜欢我们的时候,博多每天跟在主公背后等着主公给他小判。”平野苍凉地笑了笑,“后来主公不在本丸散财了,主公去外面散财了,博多瞬间就萎了。”

婶子意思意思地心疼了一下,抱着狮子去买东西了。

于是狮子买空了脖子上挂着的小钱包。

婶子:“……挚友?”

狮子:“买买买!”

婶子:“……成吧。”

于是博多哇地哭了出来。

夫人会省钱,但是夫人不管的主公,还是浪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