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新选组直男【啥?】打伞记

突然有个脑洞。

知道最近那个直男和伞的梗吧。

咱们看新选组。

清光一脸理直气壮地撑开伞走了。

顺便捎上了安定。

安定说这样会不会看起来很娘啊。

清光一脸的卧槽:你敢说我娘?安定你给我记住了,这是精致,精致刀男知道么?你现在再说一次我娘不娘?

安定:没有没有没有……

然后吵吵闹闹地走远了。

堀哥给兼桑上了防晒撑了伞。

兼桑说卧槽国广你居然这么娘的吗?还让我也跟你一起啊。

堀哥一叠声地顺气,说是是是我娘,兼桑帮我拿下伞,我给你拿太阳镜。

然后兼桑把伞接过去了,之后堀哥要把伞拿回来的时候他又不让了。

兼桑说国广你这么矮,打伞都蹭我头顶上的,我来。

然后把堀哥往怀里一搂,把堀哥手啊脖子啊什么的地方都遮住,走了。

虎哥心塞啊。

虎哥没人可蹭伞了啊。

然后过了一会儿看见浦岛扛着把沙滩伞过来了。

伞面上还印着百事的标标。

浦岛笑嘻嘻地说长曾祢哥哥我来接你啦!

虎哥说浦岛你先等等,你是哪儿找的这么挫的伞的。

浦岛很委屈,说又不是我选的伞。

虎哥说哦。

另一边小仙女二姐正气呼呼地说赝品只配用这种伞。下一秒又支个脑袋出去大喊一声。

赝品你要是晒黑了就别回来!

虎哥:哦。

举着伞美滋滋地带着小弟走了。

审神者:……我jio得我好阔怜哦,求个妹子给我打伞阔以啵。

评论 ( 35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