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四)

婶子终于对得起二姐了!

以及婶子终于感觉到老爸爸消气了!

还有婶子感觉到了极短一队的霸权!

所以今天婶子又出了一发日常!

顺便吐槽一下,诸君好像很喜欢本丸刀子们开的讨论会啊……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练普刀这几天,婶子看着龟甲嘻嘻嘻笑个不停。

“龟甲真好看。”婶子捧着脸傻笑,“啊……细框眼镜的衣冠禽兽什么的,简直是一级棒啊……”

旁边做刀装日课的药研一巴掌捏碎个球。

而这时候的婶子还没反应过来:“哥啊你怎么会搓碎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药研反手丢了个热乎乎的绿轻骑给婶子:“呵呵。”

婶子:【求生欲使我机灵】“……哥你是不是因为我爬墙生气了。”

药研站起来扔了个金轻步到婶子怀里,皮笑肉不笑地抱着双臂:“没错啊,生气了,气到暴毙,怎样?”

之后做完日课的药研大踏步地出去了,白大褂的下摆扬起个潇洒的弧度。

徒留抱着一绿一金的婶子坐在原地欲哭无泪:“亲哥啊我错了……”


“活动通告下来了。”长谷部拿着新的报告进门,“嗯……蜂须贺?长曾祢?”

正斗地主的俩刀抬头,满脸都是画的乌龟。

长谷部:“……洗脸去,你们这样浦岛都不想来了。”

“又要开锻造概率提升了吗!”蜂须贺立马跳了起来。

长谷部:“并不是,只是下次战扩的假检非有概率出浦岛。”

蜂须贺猛地爆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

长曾祢:“……我不认识他,你们都别看我。”

然后下一秒蜂须贺就回头开始咆哮:“赝品你给我死开!如果这次再不出浦岛我发誓我一定会埋了你!”

长曾祢:“哈?又怪我?你真品你大爷怎么不去埋主公啊?就看我忍着你好欺负是不?”

蜂须贺:“赝品你又想打架——”

长曾祢:“来啊打啊说得就跟我不敢跟你打一样——”

清光安定立马人手一个应援棒开始欢呼:“打起来!打起来!”

蜂须贺:“……”

长曾祢:“……算了不打了。”

之后继续坐下斗地主。


很快的就是活动日,蜂须贺咆哮着拿起本体就往门口冲,被长曾祢一把抱住腰拖回去了。

婶子从窗前转回来,生无可恋地跟药研吐槽:“二姐就没想过他现在这么出去会不会送演练场的敌军一场开门红吗?说真的,就连让二队出我都心虚啊,五花高速枪什么的,简直就是噩梦。”

“去年八月到现在,已经有半年多了,这么久您都没把浦岛接回来,蜂须贺会有这样的态度也算正常。”药研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衣服递给婶子,“我先去做刀解和锻刀的日课,您弄好了就出来找我。”

婶子随意应了一声把衣服提起来,然后乐了:“诶?裙裙!哥啊仙仙他们居然准我在家穿裙裙了?”

“不服的手合场见啊。”药研还是冷着脸没回头。

“诶,你笑了,你笑了对不对?”婶子笑嘻嘻地凑过去扯他袖子,“哥你是不是没生气了?我就知道你还是疼我的!”

“别撒娇,我还没消气呢。”药研板着脸,扳着婶子的肩膀把她转了半圈,“快点回去穿衣服,我先下去了。”


兴奋的婶子穿着裙裙跑下楼,路上遇见光忠,直接扑上去抓着他的手穷摇。

“咪酱啊我太喜欢你们啦!终于愿意让我穿裙裙了耶!”婶子放手,一边欢呼一边跑远,“乱酱清光次郎你们来看我的裙裙!”

光忠一脸纠结地看着婶子的背影:“至于这么高兴么……”

事实证明婶子就是这么高兴,一直到带着极短二队出门跑地图的时候都还穿着连衣裙。

三把管事刀一起站在走廊下看着婶子扑进传送口,药研抱着双臂冷笑一声:“之前你们要没那么古板,也不至于大将兴奋成现在这样。”

气氛有瞬间的尴尬。

“不过我倒是觉得,发觉药研没真生气这件事对主公来说更让她开心。”歌仙努力微笑。

药研默了一会儿,之后还是叹了口气。

“怎么可能真生气啊……”

“就算真生气了也不会把气对着主公发。”光忠调侃了一句,愉快地回去忙自己的事了。


出去浪了半天,婶子回来之后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枪爸爸……五花枪爸爸……”婶子蹲在手入室门口看着一屋子哭唧唧的短刀和肋差碎碎念,“从虚拟伤害活动的幸福中醒来,我终于记起了被五花高速枪统治的恐惧。”

“以及都半天了为什么还是没见到虎哥和虎弟啊!”说着婶子就哀嚎了起来,“以前打假城管的时候一天能掉四把髭切三把膝丸,今天就不能好好给我出一把虎弟吗!”

“等会儿吧主公……”博多气息奄奄地举手,“我们暂时不想出去挨揍了……”

“何况我也心疼资源,再让你们出图我能哭出来。”婶子死鱼眼。

帮忙处理伤口完毕的药研回头,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低头看着整个都趴地上了的婶子:“大将?真有这么伤心?”

“你又不是没看见二姐看我的眼神。”婶子有气无力地答。

“那好吧。”药研随手把打粉棒放回去,大步走了出去,“今剑!平野!乱!爱染!小夜!准备出战!”

婶子:“诶?”


想想二队正在修整,以及老爸爸这两天似乎也是因为没出战而心情不好,婶子也就随他们去了。

反正一队出E3零伤亡。

久未出山的极短一队在搜索演习杀进杀出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本丸刀众坐成一圈默默看着他们回来丢下战利品,转头又扑进了传送口。

“完全是凭脚打的呢。”小乌丸托着腮感叹,“这便是高机动的为所欲为了。”

膝丸明石骚速剑一起点头。

石切丸:“……”暂时不想跟你们说话。

还没说两句,传送口又亮了起来,今剑和乱拉着爱染小夜平野欢呼雀跃地扑手入室去找婶子了,药研回头开始卸甲。

刀众:“……”

蜂须贺忽地站起来,抬脚就往手入室跑,顺便还喊了一声:“赝品你赶快回去收拾房间!”

长曾祢二话不说就往屋子里冲。

“所以我觉得吧,厚他们大概是跟战场气场不合,跑新桥这么久了,四花都没多少,一天也就一两把源氏兄弟。”药研一边说一边把眼镜戴上,“果然上次地下城应该让我们出吗?说不定我们早把毛利接回来了。”

这时候十分应景地,婶子和蜂须贺的欢呼一起响了起来:“浦岛!”

刀众:“……”

能说什么呢?退休的爸爸依然是爸爸。

评论 ( 38 )
热度 ( 2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