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二)

突然发现明天情人节,结果我要发的点文是振婶。

忧郁地点起一根烟。

药研·老爸爸·藤四郎:【一把掐了烟】吸烟有害健康,二手烟也是。

于是婶子改抱着她本命的腿吸了。

一期:【扒开】【微笑】请冲我来。

——————为了明天的小龙!——————

鲶尾回来了!婶子开心得快飞啦!

“跟你讲哦鲶哥!这几天我超想你啊!”婶子喜极而泣地扑进刚进门的鲶尾怀里,然后……猛地一声尖叫,“妈呀有电!”

鲶尾:“哦抱歉啊主公,你碰到我本体了。”

婶子:“你果然是跟杨永信修行去了吧电鲶,新一代雷电法王。”

鲶尾:“嘻嘻嘻是又怎样?来啊我们来挠痒痒……”

婶子:“停停停我还有事想问你。”

鲶尾:“什么?”

“你这次出去修行见到秀赖了对吧。”婶子嘿嘿嘿地笑着凑过去,“那你看到茶茶了吗?好看不?”

鲶尾:“这个……”

然后婶子就被一杯盖砸了。

“抱歉啊主公,手滑了。”三日月笑眯眯地收回手,慢条斯理地继续喝茶。

婶子:【抱头】“唔……呜……呜哇哇哇!老爷子你现在又不是五阿弥切!”

之后婶子带着骨喰去找修行三件套了,刚刚带回来的,还热乎呢。

“骨头,在外面也要小心啊,找不回记忆也无所谓,大不了咱们去读个历史系的研究生。”婶子一边给骨喰整理帽子一边说。

骨喰一脸复杂地看着他家主公:“主公……您没觉得您忘了什么事吗?”

婶子:“……啥?”

骨喰长叹一声:“花丸。”

婶子:“……算了我都习惯了。每个星期都要忘记一次。”

然后婶子垂头丧气地走了回去,果然在休息室看到了一期趾高气扬的骄傲神情。

婶子:“……日。”

连冒火都懒得再冒的婶子收拾了一大包零食跑左文字家那边坐去了。

刚刚一开始,视频又被暂停了。

婶子看着她家老爸爸一脸深沉的模样并不敢多加哔哔:“药哥,我能问一下你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这家药研果然是读药的。”药研十指交叉架着下巴说,“连肥料都能做。”

婶子:“其实我一直想吐槽人家才是真正的药碾子啊,您老明明是把手术刀,止血钳也差不多。”

“……我们能继续吗?”小夜小心翼翼地举手。

婶子:“这个嘛……说真的,小夜你看这里面这两个兄长,再看看咱们自己家的,有没有什么想法?”

小夜:“……那个小夜心灵好脆弱。”

婶子:“哈?!”

小夜:【认真】“复仇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跟你讲啊主公,您现在让我再出去打个十个八个溯行军是没问题的。”

婶子:“你是被你那一队的战斗狂队友给带坏了吗!宗三哥江雪哥你们看看你们小弟弟啊!”

江雪宗三:小夜说的都对.jpg

“以及换景趣这种事一定要先说一声。”婶子叹口气,“看咱们家多好。”

宗三:“那是因为您用的是大广间,看不到外面的天气啊。”

再看半截婶子如狼似虎地看向了博多。

博多:“……别看了主公,非正式途径收入是不能用于战场的。我就算赚了钱也就能把我们的投影仪换了。”

婶子:“……就是说我如果要打联队战打花札之类的,还是只能拿挖回来的小判。”

博多:“没错。”

婶子:“哦哟!所以我们家才有这么好的休息室?”

博多:“嗯没错,并且这样才能及时补充您每次和一期尼打架砸碎的那些东西。”

婶子:“嘛……”

博多:【心力憔悴】“柜子桌子啥没被您俩砸过,上次休息室的电脑都进水了。如果不是你们俩,咱们每个人的房间都能重新装一遍。”

婶子:“……下次又要挖地了,我努力给你多捞点钱回来。”

一期:【突然振奋】“弟弟!弟弟!”

婶子:“振哥你别这样!那是毛利!天选绿毛!你这样我压力很大啊!”

明天就是二月十四,情人节,小龙景光限锻开始,以及新年语音实装的日子。

饭桌上,婶子一脸深沉地架着下巴开了口:“诸君,这次,我们一定要把小龙带回来,赌上我旺四花的名头!”

往四下里扫了一圈之后,婶子稳稳地接着说:“首先,我们会一刃来一发,谁出了,我给谁写个only作为谢礼。”

“如果是一期尼出的呢?”药研随口问。

婶子默了两秒。

“虽然就我个人而言,好像可能性不大。”婶子一脸纠结地看着她家一期,“振哥,你会给我带小龙回来吗?”

一期:【微笑】“谁知道呢。”

婶子耸耸肩:“好啦,你们也别太在意,大家都加油,我有应急资源储备,所以不用手软,在倾家荡产之前咱们就死命锻吧!”

大典太:“唔……”

婶子:【举手】“我知道了典典!仓库空了我一定停!以及不会让你管着个空仓库的!”

大典太终于放心地拍了拍腰上挂着的仓库钥匙:“好吧。”

评论 ( 50 )
热度 ( 2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