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六)

开学之后更新会大量减少,二月是一场狂欢。

要记得想我,嗯?

都不知道前言该写什么了……

嘛,总之,祝诸君年后一切顺利。

————走吧走吧看正文————

又是挖地的一天。

一期收拾好东西拿出铲子,准备在婶子做出反应之前就去把队伍带上,去挖弟弟。

然而一出门,门外一片火红。

一期:“……”不行腿软。

婶子和龟甲带着三日月大典太大包平往门口跑,博多正在调往地下城去的坐标。

“所以狗修金SAMA您是特意换的元宵景趣?”龟甲一脸的崇拜。

“啊,昨天消防队说这景趣挺像起火了,我就想到了这么来一场。”婶子指了指院子里,“看见没?那边还送了119冷却材防火呢。”

“话说……这好像没对。”婶子皱着眉看着挖地报告,“怎么没有活动任务。”

“纸笔啊……”婶子黑着脸磨牙,“还好老娘挖得慢。”

把铲子往地上一插,婶子坐在旁边的石头上拿出小水杯开始倒水喝。龟甲眼睛一亮,蹭蹭地坐到了婶子旁边。

“死开。”婶子面无表情,“跟你说了我凶不起来。”

“不要。”龟甲抱着婶子的肩膀笑眯了眼。

婶子翻了个白眼继续抱着杯子灌水,一副稳如狗的模样。

“好失望啊……为什么狗修金SAMA对我们的亲近都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呢……”龟甲惆怅地感叹。

“因为一想到你们只是刀我就觉得你们接近我就只是想蹭蹭。”婶子抬起头龇牙咧嘴地笑,“刀肯定是更乐意被人拿在手里的,但是拿在手里之后……我是真觉得你们更喜欢捅人,不带繁衍意味的鲜血淋漓那种捅法。”

“要开学了。”婶子看着日历满脸的忧伤,“开学了就没法天天泡在本丸了。”

“毛利……”婶子悲伤地打了个嗝。

“主公!六分之一更新了!”正趴在休息室的公共电脑面前的和泉守突然跳了起来。

婶子瞬间复活并把和泉守挤到了边上:“厚酱!毛利就交给你们了!六分之一我来了!”

和泉守:“主公你抢我电脑!”

婶子:“就抢了你要怎样?让网管给你再开一台。”

婶子自认智商不低,吭哧吭哧把谜解到半截,突然又哽咽了起来。

“凯撒密码我知道,逻辑推理我擅长,但是这日本語,我真不会啊!”婶子一脸痛不欲生地趴到了一旁的刃腿上。

歌仙抽空过来瞄了一眼:“这不是送了您一张五十音图吗?”

婶子猛地抬起头,面部表情僵死得如同游戏里的人偶:“得了吧仙仙,日语我是真记不住,从小到大没学过。”

沉默了一下又加上一句:“会点词汇,比方说你们的名字……会念。”

挖地任务做完,婶子拿到纸笔了。

“接下来……送微笑绿河出去吧。”婶子点点头,“绿河你过来拿道具。”

把笑面送出门之后,婶子慢悠悠地走进来,随口问了极化之后的骨喰一句:“骨头啊,你怎么看。”

骨喰:【严肃】“他是为了要去取回什么吗?”

婶子想了一想:“你这么说也没毛病,他要去娶个妹子回来。”

鲶尾:“哈?”

婶子:“哦不对,不是妹子,是女鬼姐姐。”

婶子给寒江放花丸第一季的片尾曲,放着放着放到了AWT48的专场。

寒江:【兴奋】“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婶子:【暴怒】“寒江你神经病啊!”

一期坐在旁边微笑:“我的声音真好听对吧。”

婶子:一脸冷漠.jpg

一期:“嗯?主公?你说呢?”

婶子:“谁在意你啊!我在意的是药!药!”

寒江:【加倍兴奋】“切克闹!”

婶子还是忍不住一脚把寒江踹了出去。

玩了一会儿婶子又闭关去了。

现在要接着写那篇很严肃的戍边。

“虽然正剧向的文一般都不大被喜欢,至少就我的文而言是这样。”婶子叼着饼说,“但是我就喜欢这样写,至少写完之后我自己开心。”

一下午都很安静,婶子咔哒咔哒努力写了两千字左右出来,之后出来找吃的。

一群刃迅速吃完饭就钻进了休息室。婶子有点蒙:“你们这是个什么情况。”

“晚上有花丸呐主公。”半退休的爱染神清气爽地端着小饼干跑了。

婶子:“你们这是不让我好好吃饭。”

长谷部:“……没事主公,我去给您占位置。”

婶子:“……你别告诉我你要把我放号叔肩膀上坐着。”

然而婶子连号叔身边都没得坐,因为那边有博多和厚。

婶子看着微笑着堵在面前的一期,整张脸都是青的。

药研:【专心】“这次的零食居然是炒花生吗……”

最后婶子还是没突破一期的防御,哭到打嗝地一屁股坐到了千子的大腿上。

千子:“Huhuhuhu主公我们来——”

婶子:【一头埋进千子胸肌】【抽抽搭搭】“你不准说话!你看我这么伤心!这次我依然没有老爸爸的腿可以摸!”

蜻蛉切:“……恕我直言主公,您一日不放弃摸药研殿的腿,一期殿就一日不会让您靠近他的。”

婶子表示很委屈:她又没有钻药研被窝!

蜻蛉切:“……说真的,您要钻了,早被打成两截了。”

婶子看了一会儿,回头挠了两下千子头上的呆毛。

千子:“主公?”

“人家的会动诶。”婶子又扯了两下,“千子你的会动吗?”

千子:【晃头】“动了。”

婶子:“……我并不是三岁。”

千子:“这次可没暂停哦主公?”

过了一会儿,不出意料的,又有人喊暂停了。

清光:“主公我要买防晒霜!”

婶子:“这才正月初几啊你就要买防晒霜。我去年没用完的暂时借你。”

清光:“不要!要新的!还想要桑拿房!”

婶子:“博多!”

博多:“呐让我看看,是哪个刀男这么大胆想要挑衅我的节俭方针呢?抓去煲汤吧。”

清光:“……”

婶子:“哦哟龟甲已经又偷偷摸摸戳了播放了。”

捆绑术的钻研让本丸众集体沉默。

“他们说是为了防止有人钻进主公房间。”前田瑟瑟地说,“谁那么想不开钻主公房间啊!”

婶子衔了根百醇耸耸肩:“反正不是咱家,那家是个家里蹲。”

“我们家的话,入侵者早被主公抡起晾衣杆揍了。”厚摇摇头。

婶子嘻嘻一笑:“谁说的,我干嘛去跟人硬扛啊,肯定是一个哧溜钻出去扑我老爸爸大腿啊!”

一期:【突惊】“请冲我来!”

事后一期又把本丸防御系统检查了一遍,嗯,这绝对是为了安全。

婶子:“傻包?”

大包平:“我不傻。”

婶子:“总之一句话,你是不是暗恋珠子。”

大包平:“……您脑洞太大了。”

婶子:【思考】“反正也无所谓,咱们家珠子,你想追先得破他的防。他会先确定你的思想能够跟上他。”

大包平:“……啥?”

婶子:【微笑】“比方说什么是唯心三大终极问题。”

评论 ( 11 )
热度 ( 2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