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十八)

我觉得你们似乎对我丸放飞自我的兴趣是最高的呢诸君……【沉思脸】

这篇字数有点少,因为有个段子被我单独拎出来了。

人生中就是充满了各种段子。

其实你们可以点名想看婶子和谁相处的模式。

虽然在某些刃看来……【叹气】

婶子简直就是幼稚!白痴!无理取闹!

婶子:喂!你们一群刀男人养什么野男人!我都没养!

——————正文往下——————

“嗷嗷嗷我终于把六分之一过了!”婶子趴在被炉里嚎。

然后被旁边的大包平踹了一脚:“死吵啊!”

婶子:“我就吵了怎么着!你来打我啊!”

大包平:“嘿说的就跟我不敢打你一样……”

婶子扯着嗓子一声尖叫:“太爷爷你家傻包要打我!”

凌空飞过来一个盖碗茶的盖子砸在大包平脑门上。

婶子嘿嘿嘿地笑着趴下,冲着晕乎乎的大包平的脸一阵戳:“跟你说了我们家风格特异嘛……老爷子现在信的可是孩子不听话就要打呢。”

这两天的搜索演习,婶子考虑到大家的等级和经验需求,一挥手派出了十二金弓的极短二队。

“包丁你这帽子就跟五零二胶水盖子一样。”婶子一边顶着一期阴森森的眼神给包丁整理帽子一边咕哝,“我跟你说在外面可要认真些,别被人欺负了。”

包丁:【瞬间兴奋】“人妻!人妻在哪里!”

婶子:“……我说你可长点心成么!”

包丁:【更加兴奋】“点心!哪里还有点心!”

婶子:“……麻痹振哥你弟弟你自己带!”

一期:【视若无睹】“前田你们在外面也要注意安全,厚是哥哥要照顾大家,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冒进,知道么?”

厚:“好的啦一期尼……”

婶子:【愤怒】“喂!振哥!”

婶子从图书馆回来,哧溜一声就钻进了厨房里。

“咪酱咪酱!有吃的吗?”婶子乐颠颠地敲碗等饭。

光忠伸手把婶子的碗盖住,笑眯眯地说:“不能这么做哟。”

婶子:“诶?”

光忠:“如果岩融君啊蜻蛉切君啊他们也学会了您这样,那我们本丸要多出多少买碗的开支啊。”

婶子:“咪酱!你对我们丸的长武器们到底有多错误的认知!他们至于这么幼稚嘛!”

婶子不善奔跑。

有多不善呢?八百米跑了快六分钟。

“咋啦咋啦看不起耐力不好的?”婶子按着胸口猛喘,“老娘……老娘身高不到一米六,立定跳远一米九往上!坐位体前屈没下过二十!”

“但是您的数据还是没过今年审神者身体素质测试平均线。上肢力量和耐力都很弱。”狮子王拿着板夹叹气,“也就是说您还是没法上战场。”

“上不了就算了呗,我也就第一次开合战场的时候会跟过去看看。”婶子趴在鵺身上叹气。

狮子王看着被婶子半抱半压地揽在怀里的小伙伴,眼角直抽抽:“主公您起来走走啊,不走腿会痛的。”

婶子翻了个白眼站起来:“就知道心疼你家黑团子。”

狮子王抱住扑进自己怀里嘤嘤嘤的鵺,一个白眼给婶子反丢了过去:“我不心疼,让您天天抱着它揪吗?”

婶子:(*/∇\*)

寒江又来婶子本丸串门了。

“我跟你讲啊阿雨,我现在也有本丸了。”寒江一脸骄傲地说,“我已经有了好多刀了!”

婶子:【冷漠】“哦。”

寒江:“……阿雨你什么意思。”

婶子:“你敢说你现在多少战吗?”

寒江:“……七百多。”

婶子:“哈哈哈!”

寒江:“笑屁!我跟你讲我今天才过了几轮市中演习我就出不动了!”

婶子一口茶喷出来。

寒江:“哈哈哈奖杯给你摸一下你先洗洗手吧阿雨!”

婶子并没有去洗手,婶子撸起袖子把寒江揍了一顿。

寒江的本丸,从开始的时候就相当……情况复杂。

寒江的初始刀是蜂须贺。

之后寒江在这一天里获得了宗三、山姥切、鸣狐、骨喰、大俱利。

短刀成员今剑和秋田。

“所以今天晚饭谁做?”寒江拎着锅问。

蜂须贺:【高傲】“你居然想让虎彻真品做饭!你以为我是那个赝品吗?!”

宗三:【丧】“笼中鸟啊……果然到哪里都摆脱不了困守的命运。”

山姥切:【丧】“别看我,我就是个仿品……”

鸣狐:“……”

骨喰:“……”

大俱利:“不想和你们打好关系。”

寒江抱着今剑和秋田汪地一声哭出来。

寒江本丸的第一天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沉默、冰冷、而饥饿。

评论 ( 17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