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当婶子不在的时候那些老司机短刀都在聊什么

之前挚友跟我说:短刀都是藏怀里放枕头底下的护身刀,如果要这么说的话,他们应该是比大刀子更甚的老司机。我深以为然。

这直接导致本来打算写的【刀剑们在私下里是怎么谈论婶子的】变成了这篇。

又笑了个爽。

希望诸君也能愉快。

——————粗糙的分割线——————

婶子今天不在。

虽然刀剑们看起来都挺正常,该干什么干什么,但是总是有人会往门口瞄两眼。

“主公大人啊,还没有回来吗?”今剑老不开心地跑到膝丸身边,“薄绿薄绿,你都没有守在门口啊。”

膝丸:“……我为什么要守在门口。”

今剑:“诶?难道不是你们两兄弟成天守在门口嘛?主公大人经常跟我们抱怨说十次开门有五六次都是你们俩。”

膝丸严肃地否认了这件事之后惊恐万状地跑去找他兄长去了。

“口是心非哦略略略。”今剑小嫌弃地吐舌头。

“今剑很喜欢主公吗?”岩融把今剑抱起来放在肩膀上笑问。

“喜欢啊。”今剑晃着脚回答,“怎么不喜欢呢,她喜欢我啊。”

“我们是被喜爱着的,那我们也喜欢我们的主公,是很正常的事吧。”今剑眨眨色泽艳丽的眼睛,有点小淘气。

“其实我知道的哦,虽然大家都表现得很嫌弃,但是大家都是很喜欢主公的。”

“世间唯有爱与甜食不可辜负。”包丁很认真地说,“虽然主公辜负了人妻。”

“这个不存在辜负吧,主公现在都还不知道那种快活是什么感觉呢。”物吉评价。

信浓叹气:“二十多岁的人了连个对象都没有。”

药研靠在墙边翻白眼:“大将那脑子能把一切暧昧无视掉,人家衣服脱了站她面前,她都能很理直气壮地上去摸一把肌肉做个身体状况评估。”

“对哦,她想跟你拜把子而不是上床。”乱笑嘻嘻地捅了自家兄弟一肘子。

“每次我们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大将都说自己懂,开车直上高速,结果到了实践的时候纯情得跟个啥似的。”厚似乎很头疼地一摊手,“纸上谈兵。”

五虎退抱着小老虎一瘪嘴:“主公大人连摸摸我的腿都很小心,我都还没觉得呢,她就觉得自己很过分了,自己把手收回去啦。”

前田抱着一摞观鸟杂志走过来坐下:“禁欲有时候也不是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啊……主公有时候也该顺从天性。”

旁边和泉守听得目瞪口呆。

歌仙看看自家后辈,怜悯地叹口气摸摸他的脑袋:“他们这群护身刀都是这样……习惯了就好。”

鲶尾耸耸肩:“所以一期尼自己睡。弟弟们熄灯之后的话题连我和骨喰都插不进去,何况他。”

“所以短刀都是这样吗?”三日月捧着茶有点纠结。

“爱染是老人家送给孙儿的福刀要好一点。”明石翻个身双手合拢放在肚子上平躺。

笑面:【突然兴奋】“呐数珠丸,我今晚上可以去粟田口那边睡吗?”

数珠丸:“……我看你又想念经了。”

笑面失望地坐回去。

短刀那边继续开车,因为婶子今天不在,不用装乖巧,个个飙上高速,严肃地讨论各种污糟糟的话题。一干大刀子瑟瑟发抖地聚在一起自己聊。

鹤丸一手捂住脸一手拍了拍一期的肩膀:“辛苦你了。”

“……还好。”一期叹口气,“不过你们那边不是也有太鼓钟吗?”

“贞坊平时可乖了!从来不开车!”鹤丸抗议。

“那是因为你们仨都没驾照啊鹤先生。”太鼓钟拉着小夜跑到短刀们那边去,“哎呀你们怎么自己就开始了,都不等等我们。”

鹤丸光忠大俱利:“……”

鹤丸:“宗三!你看看你弟弟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宗三:“我能说什么?我早知道短刀是这德行了。那个魔王过夜生活的时候都是不动守夜,有两次他困得迷迷糊糊地跟我抱怨归蝶夫人声音太大。”

长谷部:“……以前信长公和兰丸兴致来了的时候,药研和不动就坐门口聊他俩的体位。”

众刀:“……”

长谷部:“后来博多有时候也会跟厚说点这种话题当闲下来的时候的调剂。”

日本号吧嗒了两口酒:“你们都没注意过吗……这可真是对短刀不够注意呢。”

莺丸一脸僵硬的微笑:“可是平野他一直都很守礼啊……”

“那是为了照顾你们的情绪。”萤丸抱着膝盖闷闷地说,“其实大家都懂很多的,有时候我们一起玩,他们都会注意到我。”

说到这儿,小个子大太刀幽幽地叹了口气:“我也想参与大家的卧谈会啊……”

“别这样萤,求你了,给我们留一个小孩子是纯真懵懂的念想。”明石有气无力地拉了拉萤丸的衣服。

“哦。”萤丸有点小郁闷地停下。

“其实也没什么。”小乌丸坐在一旁的树上说,“我们不也是见识过不少阴私吗,这些不过都是正常的床笫之事。”

“我们感叹的是这群看起来只是小孩子的小家伙居然都懂这么多……”狮子王苦哈哈地托腮。

小乌丸不吭声,带着一脸慈爱的父亲的微笑,借着树对自己的身高加成俯视在场所有刀,莫名有点凶。

“平家的和蔼老父亲终于意识到自己也跟个小孩子一样了吗?”髭切温温软软地笑,“哎呀,这才是真正的千年老童子呢,脸像内里也像。”

“闭嘴吧源氏刀。”小乌丸慈祥地回,“你少在主公面前晃两圈主公兴许会谢谢你。”

眼看着膝丸也跃跃欲试想加入这一场新时代源平之战,江雪咳嗽两声把话题拉了回来:“话是这么说,小夜从来没对我们这两个哥哥说起过这些……看来是我们做得还不够。”

“孩子是这么宠的吗江雪殿!”老实人蜻蛉切终于憋不住了。

千子拍拍自家刀派这位老实人笑得恣意:“所以你看,还是你想多了呢……”

“不你让我静静……”蜻蛉切崩溃地把脸埋在双手手心。

“我觉得他已经快疯了。”御手杵生无可恋脸,“顺便说一声我也是。”

评论 ( 23 )
热度 ( 132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