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想过狐之助的生活质量该如何提高吗(三)

我要证明一下我还是很会填坑的。

不管坑有多深,我总是会填的。

苍天作证!

以及阿弥翻身的日子估计是没了哦……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阿弥趴在本丸屋顶,有气无力地望着青天白云,心里很有节奏地爆着粗口。

“我就不该贪那点油豆腐,我就不该把时政想得太好。辣鸡暗堕刀剑毁我自由乱我狐生。”阿弥叽叽咕咕地念叨,“做个油豆腐店店员多好啊,我为什么要答应十三爷爷来做狐之助,草。”

另一边屋檐下突然冒出来个狐狸脑袋:“审神者大人原来在这里吗?可叫我好找。”

阿弥脸上立马堆起了笑:“哎呀是鸣狐先生的狐狸呀……这里阳光这么好,也您也是来晒太阳的吗?”

变脸速度堪称一绝。

狐狸也不在意她的态度,反正不管高兴不高兴,她现在都被他们看着的。只是现下里还有一点事情需要她帮忙。

“三日月殿下让我来叫您,出战的人回来了,有人需要您的手入。”狐狸歪歪头,赤红色的眼睛里带着点不悦。

阿弥呆了一下。

啊……合着你们还会出战的吗?

“不是您自己提出的建议吗?我们自治。”狐狸龇着牙笑了笑,“如您所愿,我们正在做每一个正常的本丸该做的一切啊。”

阿弥:……日课哦。

不过这下,指望上面发现异常来这里探查也是希望不大了。

阿弥悲伤地站起来,跟着狐狸跳了下去。

手入室里坐着几个付丧神,气氛凝滞而严肃,都是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样。

阿弥看了看周围,觉得怪不好意思去找严肃脸的几位说话的,于是冲着正在忙碌的那位开了口:“药研先生——”

一个药瓶子飞过来嗙地砸碎在地上。

“在医生治疗的时候不要出声干扰这是基本的常识吧狐狸你是智障吗?”短刀阴森森地用打粉棒指着阿弥说,“蹲到那边的灵力输出位上去,保持安静,不要说话,不要乱动东西,不然我拿刀把你戳那儿定着一样能用!”

阿弥:qwq“……是。”

治疗完毕,药研身上的气场瞬间撤去,手入室沉闷紧张的气氛放松了下来。鸣狐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药研回以一个温和的笑,怎么看怎么乖巧。

阿弥:“……狐狸先生您为什么不事先提醒我。”

狐狸:【幸灾乐祸】“提醒你了你不就不会挨骂了?”

阿弥:……时政,你们再不发现这里的不对劲,我就要默默上演狐狸的一百零八种死法了。

悲伤加倍的阿弥决定去厨房找点东西吃。

还没踏进厨房,一股浓郁的香味顿时让阿弥精神一振。

哦哦哦哦哦油豆腐!

“烛台切先生……”阿弥腆着脸笑嘻嘻地走进去,“您看……”

“来得正好啊狐之助。”光忠回头,微微一笑,“帮我把这一包油豆腐带去给小狐丸君和鸣狐君吧。”

阿弥一愣:“那我呢?”

光忠顿了一下,之后随手拿了一块塞进阿弥嘴里:“好了,去送东西吧。包里的油豆腐如果少了哪怕一块,我就拿你的皮给阿贞做条围脖。”

阿弥愤怒了!

阿弥决定要反抗!

于是阿弥扛着包裹,以风一般的速度跑到了院子里梳毛的小狐丸那边,态度端正地……

卖了个萌。

“一块,就分我一块好不?小狐丸先生您看这里还有这么多……”阿弥连比带划,用这辈子最乖巧的声音提议。

小狐丸咧嘴一笑,又从袖子里把剔骨刀摸了出来。

阿弥:“救命嗷嗷嗷嗷嗷嗷!”

这时候旁边伸出一只手按在小狐丸的手背上,小狐丸动作一顿,偏过头,对上鸣狐。

鸣狐:“……”

小狐丸沉思了一下收起刀:“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

之后他坐了回去,鸣狐从阿弥背上把包裹拿了下来,取了两块油豆腐放在阿弥面前。

阿弥顿时感动得热泪盈眶:“谢谢鸣狐先生啊!”

鸣狐的狐狸不知道去哪儿了,阿弥感动之下,决定暂时代替狐狸来题鸣狐传达意愿。

“放心吧鸣狐先生!我一定会好好干的!”阿弥拍着胸脯说。

然而。

她无比痛苦地发现。

她根本搞不懂鸣狐在表达什么。

小狐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狐:【盯】“……”

小狐丸:“好吧好吧我不笑了……不过你这样,下午出战的时候?”

鸣狐:【盯】“……”

小狐丸:“我倒是没问题,就是看你自己怎么想的咯。”

鸣狐:【盯】“……”

小狐丸:“那就这样吧。”

阿弥:“……小狐丸先生,我能问问鸣狐先生的表情有什么变化吗?或者您是靠心灵感应读懂他在说什么的?”

小狐丸回头,慈祥地对阿弥笑了笑:“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管,边儿玩去。”

然后阿弥就被拎着尾巴丢出去了,倒着挂在树丛里挣扎了将近半小时才被路过的五虎退发现。

差点被挂出脑充血的阿弥痛心疾首地决定,回去之后就在窝里挂一张祸从口出的横幅。

我的悲伤!那么大!你们看见了吗!那!么!大!

评论 ( 31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