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

婶子问她挚友:挚友啊,在我的影响下,你眼里的振哥已经变成了什么形象啊?

狮子:【蹬耳朵】大概就是……别说弟弟,婶子会来;别说婶子,振哥会来;别说振哥,婶子会哭;别说会哭,振哥会笑;别说会笑,弟弟会疯。

婶子:……

狮子:给你个怜悯的眼神你自己体会.jpg

——然后婶子埋在狮子的卷毛里泣不成声——

婶子买了奶茶回来,咕噜咕噜自己抱着喝。

“你们知道不?如果是俩姑娘拿着一杯奶茶,插着两根吸管一起喝,人家只会觉得这俩姑娘关系真好。”婶子托着腮说,“但是俩汉子就不行了,人家会觉得这俩给里给气的。”

“何况大老爷们儿谁喝奶茶。”同田贯一脸嫌弃。

“我就会啊!”乱举手,“而且说真的,有时候一人喝一杯奶茶真的有点胀诶!”

婶子:“所以乱酱你以后打算带个人跟你一起去喝?”

乱:“对!晚饭后出门逛街那时候,找个人陪我喝奶茶!”

婶子:“那好我帮你找个人选……振哥我冲你来了。”

一期:【微笑】“真是抱歉呢,这段时间是我和数珠丸殿洗碗。”

婶子:“……哦对你们被咪酱罚了。那药——”

药研:【打断】“方歌背了吗内经背了吗伤寒论看了多少如果您真的很闲我们来抽背怎么样。”

婶子:【强行改口】“——要不要换成厚?”

厚:【视若无睹】【招呼】“走走走咱们出去做任务了。前田博多包丁叫上太鼓钟和不动啊。”

婶子:“那没办法,只能是后藤了。”

后藤:“啥!为啥不是信浓啊!”

婶子摸摸下巴不吭声。

我才不告诉你我还等着他给我偷药哥的观后感呢。

于是最后还是后藤被拖走了。

顺便他走的时候还因为是乱刃而被强行换了小裙裙。

乱是比较公认的婶子的一丘之貉,特别坏。

有多坏呢?婶子以前曾经一本正经地跟寒江说“你有个捡垃圾的亲妈”,而乱也曾经抹着泪跟五虎退说“你是我们当年从路边上捡回来的”。

五虎退:“QAQ所以……所以我真的不是粟田口短刀嘛……”

乱:【抽噎】【深情】“嗯!但是……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是兄弟!”

于是在收了【遍地藤四郎之故】那个回想之后,五虎退抽抽搭搭地跑了回来。

药研当时正坐着看书,抬起头就看见五虎退收拾了东西抽抽搭搭地坐在自己面前。

药研:“……退,你怎么了。”

五虎退:“呜……对不起药研尼……我、我不能再呆在粟田口了……我是假的呜……”

药研:【按住额角跳动的青筋】【努力平静】“谁告诉你你是假的了?”

五虎退:“我、我不能说……乱尼说不能告诉你是他说的……”

药研咬牙切齿地站了起来开始撸袖子。

五虎退:【大哭】“哇!我不是故意的药研尼不要打我!”

药研:“……我不是想揍你啊!”

于是药研只能暂时放弃去揍罪魁祸首一顿的想法,重新坐下来哄弟弟。

药研:【试图劝解】“乱也就是骗你的……”

五虎退:“才不是呜呜呜……厚尼也说了呜呜呜……厚尼还安慰我说我不一定就不是兄弟呜呜呜……”

药研:“啧……我说啊退,你是真的!”

五虎退:“万一是假的呢嗝!”

药研:“……都哭得打嗝了啊。先不哭了好不好。”

最后药研没办法,牵着五虎退去找了长曾祢。

“长曾祢先生,我弟弟这两天暂时拜托您了。”药研诚挚地说,“不管怎样,他现在认为自己是个赝品,所以还请您教他怎么跟真品打架了。”

长曾祢:“……您想让我教他什么来着药研先生?我好像没听清?”

然而药研并没听见最后这个问题。他撸起袖子揍刃去了。

寒江满屋子滚来滚去地嚎:“哇哇哇为什么阿雨你以前要骗我!我那时候那么相信你!”

婶子蔑视地冷笑一声:“我小时候也被骗过啊,但是那时候我虽然说不过那些无良大人,但我从头到尾都没信过他们。我哪想到你居然这么蠢居然会信了!你好意思说咱俩是一个娘生的吗?”

寒江:“哇!”

愤怒的寒江顺手就抓住了路过的源氏重宝!他相信世间一定会有真情在的!

膝丸:“诶?对哦。阿尼甲,我是从哪儿来的?”

髭切:【笑眯眯】“捡来的呀~”

膝丸:“哈?”

髭切:“退治检非违使捡来的呢~”

寒江:“……没毛病。”

之后寒江又拉上了笑面去问数珠丸。

数珠丸平静地放下手里的《存在与虚无》对笑面笑了笑:“先把我的裤子还我。”

“不给。”笑面看着数珠丸白生生的大长腿笑意宁和地回答,“反正想问的只有寒江小先生,我就是来陪他的。”

寒江:摸着珠子的腿已经忘了自己来做啥的.gif

数珠丸想了想,端正地坐了起来,态度庄严地开了口。

“当年,我走在山林间的时候,一只鹿跳了出来,说背后有猛虎追赶,恳求我救它一命。”

“我便与那猛虎辩论,生命宝贵,请它放鹿一条生路。”

“猛虎却是不应,说我亦是生灵,没有这鹿血肉为食便要饿死。你出家人慈悲为怀,那也当救我一救。”

寒江恍然大悟:“然后你就以身饲虎了吗?笑面呢?是不是他救了你呀珠子?”

“不,怎么会呢。”数珠丸微微一笑,“我说我不是出家人,我是把刀啊老虎君,好好跟你说话你不听是想打架吗?然后我就扒了它的皮抽出它的脊柱,它的脊柱落到地上的时候就变成了一把大太刀,那就是以前的贞次了。”

寒江:“……”

笑面:【耸肩】“还听吗小先生?”

寒江:“不我不听了。阿雨本丸里就没一个好东西。”

婶子终于把她家老爸爸拉扯上九十了。

“终于算是想起来爆肝了。”婶子叹气,“好,基本上这样就算是有了张底牌。”

药研:“……您真看得起我。”

婶子:“好啦好啦药哥,你队友们也全是八十九级啊。”

药研:“所以我一个刃上九十有什么意义啊!”

婶子:“呃……数据好看?”

婶子超喜欢隔壁御馔津!因为每次去串门她都会送婶子小果果!

“所以你们要不要考虑给挚友的阴阳寮送点回礼过去?”婶子咔嚓一口咬掉半个果子,“挚友那边也该过个年。”

于是光忠拿出了两捆香肠。

婶子:“……为什么又是香肠啊!”

光忠:“自己做的,您这么紧张干什么。”

婶子:“那什么咪酱,你该不会又去……”

光忠:“啊没错哦,为了防止以后再出现上次的意外,我带着伽罗酱学做香肠腊肉去了。”

婶子:“哦哟!”

想都想得到,鹤球肯定是事先就跑了,阿贞拒绝参与这样烟熏火燎一点也不华丽的事,那么唯一会被咪酱抓壮丁的就只有不怕熏的咖喱啦!

大俱利:【丧】“……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和你们那么熟的。”

评论 ( 12 )
热度 ( 2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